請問命運掌握在誰的手裡,有人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那自己又掌握在誰手裡。

2022-11-03 21:45:04 字數 5496 閱讀 6144

1樓:掌英秀

乙個人,去求佛祖改變他的命運,然後上帝問他:你手心的3條線你可知道?這人說:

一條是生命線,一條是感情線,一條是財富線。佛祖解釋道:生命,感情,財富就是乙個人的命運,你捏住拳頭,命運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我一直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

3樓:奈憐

你的手在握著命運的咽喉,命運的生死盡在你的喜怒

乙個人的命運靠誰掌握?主動權在誰的手裡?

4樓:茂翱聞紫南

在命運之中.

任何人都是卑微的.

說實話,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想法.

認為命運決定著自己的生活,決定權不在於自己.

其實,能夠左右乙個人的除了所謂的命運更重要的便是他自己.

對於有些事,我們往往會感到力不從心,以為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後,我們就把過錯都歸咎於命運的不公平?

你可曾捫心自問,你是否付出了全部的努力?

或許,我們不能改變命運.

但是,我們可以擺脫命運的掌控.

若你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卻仍未得到應得的結果.

也不要說命運是多麼的不公,因為你努力所得到的精彩,命運永遠也無法改變!

如此,便是你掌控了命運.

有人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那自己又掌握在誰手裡。

5樓:婷

命運,性格決定命運,也就選擇了你將要走的路,因此有個好的性格就會有個好的人生。人之所以能掌握命運,就是因為人能控制自己,培養了乙個好的個性。

6樓:函爾真

朋友,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那時無稽之談。不能說他知識淺陋,也是文化水平不高。

你想:天底下誰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呢?誰不願意做達官貴人、誰不願意大富大貴?

誰願意吃苦受累。誰願意沒白沒黑的幹活呢?誰能掌握自己的生死呢?

誰能掌握自己不得病呢?誰不往兒孫個個出人頭地呢?誰不------?。

希望採納

辯論賽 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誰的手中?這個問題很簡單,有位哲人說過一句話,說我們每個人都不可能和社會不發生聯絡,個人就想一滴海水,而社會則是大海。我們離不開大海,同樣的道理,大海也離不開海水。

這是誰說的呢??這是我說的……嘎嘎,惡搞下先。問題是這樣的,乙個人注定不能離開社會獨自生存,這就決定了我們的行動以及思想什麼的都要受到社會的影響,社會左右著我們做出各種的決定。

有句話說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就是這個道理。但是,社會是個概念,是虛的。而組成的是我們每個個體,是我們自己個人。

這就成了到底是我們掌握社會還是社會掌握我們的問題了,社會是由無數個個人推動的,而它又反過來影響著其他無數的個人。個人和社會是相關相生的,不能簡單的說掌握在誰的手裡。時勢造英雄,同樣的道理英雄也可以造時勢。

對於辯論題我是最討厭的,因為你仔細分析一下凡是被用來做為辯論的題目都不是唯一的,也就是說它的答案就是把正方和反方的觀點融合一起就是正確的答案,但是結果是把這個答案一分為二的讓人辯論。個人感覺完全沒有意義,辯論的結果有什麼?什麼都沒有。

命運掌握在誰手中?

8樓:易書科技

有乙個年輕人只有初中學歷,他做的是最辛苦的活,可是即使是這樣他還是經常走霉運,所以他總是垂頭喪氣的。

有一天,乙個人告訴他,說是在他幹活的那個村里有一位會算命的老先生,經過他算命的人最終都走上了好運,於是他決定也去那兒試一試。

這位老先生看到這個年輕人走進來之後,既沒有問他是來算什麼的,也沒有讓他說什麼話,只是乙個勁兒地盯著他看,看得年輕人很是不自在。最後這位老先生微笑著對他說:「很好,年輕人,真的很好。

」年輕人剛要發問,老人就說:「是的,我知道,你最近是很不走運,對不對?你甚至想過就這樣一直消沉下去,是不是?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要知道,從今天開始,你就要走運了,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是的,我想知道。」年輕人急切地點了點頭。

「你啊,你的上輩子是諸葛亮啊,諸葛亮在22歲時遇上了劉備,你今年有多大了?」

「我也22歲。」年輕人回答。「對呀,那就說明從現在開始,你就要走運了。

」年輕人沒有讀過多少書,對諸葛亮這個人物也不是很了解,不過聽老先生的口氣,似乎是乙個很重要的人物,難道自己真的是他嗎?於是他對老先生說,謝謝您的鼓勵,不過我不太了解諸葛亮,您能說得再詳細一點嗎?老先生拿出了幾本書,說:

「這樣吧,我這裡有幾本介紹諸葛亮的書,你拿回去看一下就明白了。」年輕人謝過老先生,拿著書回到了家。

為了想要弄明白自己上輩子到底是乙個多麼重要的人物,年輕人就認真地讀起書來,果然,他發現諸葛亮真的是乙個很了不起的人物。那麼也就是說,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地去做,也是可以成為像諸葛亮那樣的人物了。

從此以後,年輕人開始處處都以諸葛亮為標準,他學習諸葛亮遇事喜歡動腦筋,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會先考慮一下自己做得是不是正確;諸葛亮文才武略、口若懸河,他也積極地鍛鍊自己的口才,讀了很多有益的書籍;當他看到了諸葛亮的出師表,他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要寫出那樣精彩的文章,於是他開始勤奮地寫作。

從那之後,他漸漸地發現自己變成了乙個受人敬重的人,十年之後,他在經商和寫作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後來這個年輕人再回到當年的那個村子裡,他想要拜謝老先生的指點。就在走近這位老先生的家門口的時候,他聽到有人在屋子裡向老先生請教,這時他聽到老先生說:「我知道,你這陣子很不走運,不過沒關係,你的好運就要開始了,因為你知道你的上輩子是誰嗎,是諸葛亮呀……」

聽了這些話,年輕人站在那裡很久都沒有動。

每個人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但是。當不好的運氣走到盡頭的時候。好運氣自然就會降臨了。

每個人也都會面臨著做人才還是做庸才的選擇。也就是說。不管是做人才還是做庸才都是自己所選擇的。

你選擇了什麼樣的命運。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命運。請永遠記住,是你在選擇命運。

而不是命運在選擇你。

——引自延邊人民出版社《感悟財富》

9樓:葛聖孫秀華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事與願違的事確實時有發生,因為人生本身就有很多的意外。我們就是在這樣或那樣的意外中學會接受挫折,學會成長的。

10樓:臧澤叔學文

漫漫人生路,有誰能說自己是踏著一路鮮花,一路陽光走過來的?又有誰能夠放言自己以後不會再遭到挫折和打擊,我們沒有看到到成功的背後往往佈滿了荊棘和激流險灘!如果因為一時的受挫就輕易地退出「戰場」,半途而廢,到頭來懊悔的只能是你自己;如果總是因為害怕失敗而丟掉前行的勇氣,就永遠不會追求到心中的夢想,正如歌中所唱的,陽光它總是在風雨之後..

對於受挫於起點,失意於前段的黯然情結,命運會賜予它一件最妙的補償,那就是從**跌倒,就從**爬起來,使他帶著現實的態度,以現實的穩健步伐走下去,去履行自己的人生,去實現自身的價值。生命的好處,也正是在這個時候才像春天吐芽一般,一點一點地顯露出來。人生的魅力,在於時時可以從痛苦的陰冷角落裡啟程,走向花明晴光的遠途,走向沒有遺憾的的未來。

即使千帆過盡,還有滿載希冀的第1001艘船,只要心中的夢歌不滅,就不會被孤獨地拋在岸邊。不論在**,蒙受失敗,都有機會從容整理行裝,然後再欣然啟程,這就是幸福的根蒂,也是你我永生的財富。

滴水足以穿石。您每一天的努力,即使只是乙個小動作,持之以恆,都將是明日成功的基礎。所有的努力,所有一點一滴的耕耘,在時光的沙漏裡滴逝後,萃取而出的成果將是擲地有聲,眾人艷羨的「成功之果」。

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

現在社會人的命運到底掌握在誰的手裡?

11樓:曉淡

你的牙出問題了,去看牙醫,牙醫告訴你這麼地,那麼地,三天來消炎,五天來處理,八天咬牙印,半個月來鑲牙,在這個時候,你的命運就在牙醫手裡。特別是要生孩子的孕婦,當你走進手術室中的時候,你想啥,說啥都是無力或無奈的了,在那個時候的命運不就在醫生的手裡嗎?

12樓:沉夜孤星

只有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人,他們從來不會相信什麼命運。他們時刻都會想著通過怎樣的努力,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最好,並且堅信別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只有乙個例外,那就是自古以來,由於各種各樣人為的原因,造成階級的固化,不同的人所得到的資源和機會有所不同,從而

1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無論老人是回生,還是回死,小男孩都可以通過自己內在的努力,讓小麻雀的命運在瞬間改變。其實,我們自己的命運又何嘗不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呢。

在每乙個選擇的路口,你都可以選擇真正屬於你自己命運。包括的你心情,你的快樂,你的愛情,你的事業,

14樓:陳

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其實經歷的事情多了就會明白,什麼事情都得靠自己,自己努力後就會得到想要的,改變命運的最好方式也只有自己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絕不是由什麼天注定的,而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要記住,一切只能靠自己!我希望這些道理不是講給有文化的人聽的,而是給很久很久以前的老奶奶老爺爺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無奈的,或者說都是被迫的去做這個做那個,但是在那個時候我們不做行嗎?因為別人正掌握著你那個時候的命運,我們願意做也得做,不願意做也得做,而且你還得往好了做,所以在那個時候我們的命運就掌握在別人的手裡的!

17樓:王倩

這個世界上的事情都是這樣的,別人有時掌握著我們的命運,但在別人看來,在有的時候,好像我們也曾掌握過別人的命運的!

18樓:籍香之

凡事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你可以先搞清楚事物的本質,連最基礎的常識都不懂的話,你只能是胡亂猜測,人云亦云,盲目的相信別人了,人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樣是會給自己帶來許多消極的情緒,什麼事情都會等著天來給你安排,天說你發財你就會發財?天說你倒霉你就倒霉?

天說你明天什

19樓:鬱悶中

乙個空間,一虛無的事物,你的命運就是被一虛無的東西注定?傻子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中國人的命運現在掌握在誰的手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只是看他怎麼掌握而已。

請問。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是上天對你的安排。?

21樓:外婆橋51n臱

有上天的成分也 但大部分是靠 自己打拼的 人跟人出生的環境不同 地位不同 或者相貌或者智力 這都是自己不能左右的 但自己的努力 往往可以克服以上困難 所以說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22樓:江南

這其實是對你的考驗,你的意志強,那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如果弱,那就只能等上天來安排了!

23樓:小小阿洛

我相信命運之說 其實心態決定了你的命運 或許有些人會不同意我的說法 但是 乙個人的心態好 我想對於為人處事上都會特別的樂觀 積極 向上等等之類的 生活是我們用手創造出來的 很多命運也是注定安排的 但是那只是一種狀態 想打破這種狀態 唯有的就是一種好心情 好心態 自然就迎刃而解了~~~加油 我同你一起加油好嗎

命運掌握在誰手中

有乙個年輕人只有初中學歷,他做的是最辛苦的活,可是即使是這樣他還是經常走霉運,所以他總是垂頭喪氣的。有一天,乙個人告訴他,說是在他幹活的那個村里有一位會算命的老先生,經過他算命的人最終都走上了好運,於是他決定也去那兒試一試。這位老先生看到這個年輕人走進來之後,既沒有問他是來算什麼的,也沒有讓他說什麼...

莎士比亞說 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裡如果受制於人那錯的不在是命運

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平的兩端,被命運掌握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是 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 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在我們自己 莎士比亞說人們可以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這句話時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我們的人生道路應該使自己決定的,人生好壞都...

困惑!人的一生都是註定好的還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算命的都是你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因為如果你相信的話你就會從心裡暗示自己這樣做,而你自己是感覺不到的。人只有在努力後才會有收穫,不努力是不會有收穫的。即使你得到了些許收穫,但這只是投機,就好比是守株待兔那樣,你想想是不是?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讓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正所謂 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