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e865和lt22i中掙扎,哪位手機達人幫忙選一下吧

2022-07-20 05:05:04 字數 473 閱讀 1464

1樓:空空兒的空

兩款手機配置的話是me865比較好,但是索尼的優化與外形又要比摩托好些。865上市時間比較久翻新比較多,這個要注意了。如果玩遊戲的話推薦865拍照聽歌的話推薦22i。

其實兩千這個價位如果不介意國產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華為p1,這款手機不倫是使用者體驗還是配置都是比以上兩款要好的。

如果不想要國產可以考慮一下lg lu6200,這款手機螢幕特別好,看電影上網都很不錯,但是不支援2g網路,但是電信和聯通的卡的話還是很給力的。

2樓:元笑寒

索尼lt22i配置比摩托的me865高,這兩款手機效能都很高的,什麼遊戲電影上網都能輕鬆搞定,至於訊號牌子手機一般都很好。lt22i是比me865貴很多的,看你預算和喜歡哪款機型的外形自行選擇。

3樓:哈哈神在江湖

真心推薦lg lu6200,現在4.0rom已經很穩定了,感興趣lz可以去看看。

在諾基亞c7與ME525糾結中,不知道選哪款。本人主要看中手機實用,平時就打打電話,發發簡訊。哪個價效比高

c7吧,比me525好。訊號強,穩定 電板耐用。以前剛出來時c7是有問題,現在沒有了。但你要玩大型遊戲的話,它不行,cpu慢。推薦me525,me525為三防手機,質量過硬,安卓系統時下最熱門手機作業系統,待機時間較好 諾基亞走下坡路了,手機硬體配置上不去,手機硬體與軟體更新的較慢,塞班系統馬上被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