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燙機 電燙裁床和雷射機 雷射切割機哪個好?

2023-05-29 14:20:02 字數 998 閱讀 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機切割速度慢但是它的靈活性比較好,切片的時候可大可小。電燙機速度快,效率高,速度遠超雷射機四五倍。但是電燙機則會受限於電燙板的大小,如果電燙板太大或太小,可能在裁燙時候的平整度就會有誤差。

而雷射機則不需要製作電燙板(電燙機和電燙裁床均需要製作電燙板)。電燙裁床是電燙機的公升級版,基於各個方面的效能完善,門幅加寬,整體加大,和一些細節優化。

至於說哪個比較好:「雷射技術於上世紀60年代初被發明,僅僅幾年的時間,就已經在軍事、工業和各領域普及,進入毛絨玩具加工市場是於2023年。到目前已經有五六個年頭了,真正的大面積普及是在2023年以後,到目前已經成為相對成熟的一款產品,也被大部分玩具生產商所認可,而電燙裁床和電燙機是2023年才被研發出來。

不能說兩款機器哪個好哪個不好,雷射機雖然被大部分廠家所接受,但是雷射機本身也有很多的侷限性,就速度而言就不容樂觀,而且還是屬於持續性消費產品,因為不時的要更換雷射管,這也是一筆不菲的費用,雷射機最大的優勢就是它的靈活性。」

電燙機和電燙裁床與雷射機其實不屬於同類產品,雷射機是可以運用到很多的領域。而電燙裁床和電燙機則是針對毛絨玩具加工廠研發的機器,其主要目的就是代替傳統的人工電燙,另外幫助玩具企業在生產效率和生產水平上有乙個大的提公升。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毛絨玩具加工是屬於乙個勞動密集型產業,而目前中國勞動市場則處於乙個下滑趨勢,工人越來越難招,工人工資也在逐年**,人工成本加大,還有原材料**等等,都不得不迫使玩具加工企業尋找更為方便快捷,提高生產效率的工具裝置,因此、電燙裁床也就應運而生。

但是任何一種新的事物要被大眾所接受都需要有乙個過渡期,或長或短。產品本身是沒有問題,問題而是在於用的人的思想觀念,所以說電燙裁床日後也會是眾多玩具生產廠家的寵兒。

2樓:網友

各有優缺點。電燙機效率慢,成本低,雷射機效率快,成本高,電燙機效果沒有雷射機好。

雷射機雷射切割和電燙機電燙裁床哪個好?

3樓:jt雷射專家

當然是雷射切割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