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雙成雷射切割機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2023-03-15 06:40:01 字數 6081 閱讀 1955

1樓:野泡芙

我們加工市場的鄰居用過。他們家用的12000瓦,當時交機的時候來了三個工程師。感覺切割的效果驗收的都比較滿意,售後師傅挺專業的。

當時湊熱鬧順便還請教了一些做cad圖的問題。售後也耐心的跟我們講解。技術很過關。

2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可以啥他是讓你賺錢的好機器。

國內雷射切割機十大品牌都是哪一些

3樓:枯井望天

品牌一:大族雷射。

深圳大族雷射一直都保持著非常強的競爭力,公司實力雄厚,是世界上僅有的幾家擁有"紫外雷射專利"的公司之一。

品牌二:華工雷射。

華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擁有兩個品牌(華工雷射和法萊利),華工雷射主導產品涵蓋全功率系列的雷射打標、雷射焊接系統、雷射切割等雷射加工專用裝置及等離子切割裝置等。

品牌三:瑞爾多雷射。

公司總部位於武漢光谷,集平面雷射切割、雷射切管、三維金屬非金屬雷射切割和焊接、雷射清洗以及機械人自動折彎機於一體的非標自動化雷射裝置生產廠家,目前具有多項國際發明專利和國內專利,也是售後服務較為完善的雷射企業,全國各地都有駐地辦事處。

品牌四:楚天雷射。

行業領域涉及航天、航空、電子、衛生、冶金、文化等;產品涉及雷射焊接、雷射打標、雷射切割、雷射打孔、雷射熱處理、雷射調阻等。也是一家全面雷射廠家。

品牌五:團結普瑞瑪。

位於中國上海,是一家專業生產大功率雷射切割、焊接等的公司。在大功率雷射切割機方面有優勢,但是要知道雷射切割機功率增長**也是幾何倍數增長,因此**相對較高。

品牌六:大漢雷射。

同樣是發展時間短但是實力強勁的雷射廠家,集生產、研發、銷售的一體,其裝置在金屬雷射切割以及雷射雕版方面較為不錯。

品牌七:領創雷射。

領創雷射同樣是專注於大功率雷射加工成套裝備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大功率也是實力的體現,但是同前面所說一樣,功率**格也相對較高,是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首批重點引進的高新科技企業。

品牌八:創科源雷射。

早年在北京,但是為了突破技術瓶頸公司於2023年主體遷入無錫新區專業從事三維雷射切割機、平面雷射切割機、雷射熔覆系統、雷射焊接系統的研發與生產,開始南方市場的耕耘。

品牌九:高能雷射。

只專注於中小功率金屬雷射切割機的設計與研發,不僅擁有獨立自主的研發團隊,還具有健全的售後服務團隊,並且銷量也一直都還不錯。

品牌十:金運雷射。

是以金運雷射公司光纖產品線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以光纖雷射切割機為唯一系列產品的專業生產廠家。唯拓雷射擁有一支由光、機、電、軟體和工藝專業人員組成的強大研發團隊。

4樓:byd布蘭

雷射切割機配套 浙江雷厲冷凍式乾燥機 吸附式乾燥機 高效旋轉油水分離器, 雷射機再也不會有水啦,為雷射切割機保駕護航。

5樓:高能雷射切割機

隨著雷射切割機行業的不斷發展,雷射切割機企業已進入新時期,在追求品牌、創新和服務的消費時代,品牌不強、專業性不足、服務不夠完善的中小雷射切割機企業如何才能獲得客戶的信任。中小型雷射切割機企業要發展,必須先把品質做好,然後才有資格談品牌建設。

國內的雷射切割機產業起步相對歐洲國家較晚,大多數以中小型為主,從近年來雷射切割裝置行業的發展不能看出,現在無論是大企業還是中小企業都在積極發展自己的品牌,但真正做得好的卻不多。

雷射切割機行業的准入門檻其實很低,每年雖然有為數不少的小企業死亡,但必有相當數量的新企業加入。究其原因還是因為雷射切割機行業有利可圖,但是激烈的競爭也讓小企業暴露出很多的問題。

走出品牌、服務的認識誤區。

品牌的內涵並不在於把裝置賣出去,而是在於客戶適不適用,以及能為客戶提帶來多少利益。這就要求雷射切割機企業要去認真評估企業的競爭優勢,研究市場的動向,確立品牌風格,假如中企業只是停留於裝置的賣與不賣,那麼它永遠只是乙個製造廠,而不能發展為乙個具有高度附加值的品牌。做品牌企業,考慮的是如何能讓客戶買到適合、滿意的裝置,且在買賣過程中使客戶得到專業、周到、熱情、人性化的服務。

堅持品質,不斷創新。

品牌的支撐點,在於是否有創新,是否擁有獨特的產品和服務。雷射切割機品牌也是如此,創新對雷射切割裝置行業的發展越來越重要,創新決定了品牌的競爭力。現階段說的創新,已不僅僅是產品上的創新,還應包括服務、競爭理念的創新。

現在「山寨」氾濫,再好的產品一出來,很快就會被別人模仿。所以,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尋找差異,發展個性,增強競爭優勢是思考的重點。

高能雷射早已認識到產品的質量是決定企業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只有把品質做好了,品牌才能做響。武漢高能雷射經過十六年的客戶考驗,以及技術的沉澱,才能發展到如今雷射切割機行業領導品牌企業的成果,這與高能雷射「將產品質量放到第一位」的生產理念是分不開的。

6樓:巨集山雷射

國內雷射切割機品牌有很多,各有各的特點,每個雷射裝置廠家所專注的領域也不同,有的是技術好、有的是**有優勢、售後服務好等,巨集山雷射專業研發生產雷射切割裝置十幾年,裝置規格齊全,應用範圍廣泛,售後服務完善,可滿足廣大客戶的不同生產需求。

7樓:雙成光纖雷射切割機

雷射切割機更重要的是:

一,機器本身質量和切割效能。

二,售後服務。

三,**也是相當重要的。

8樓:我還得拉我好

目前靠前的是大族雷射,領創雷射,華工等,都是有自己的研發和生產能力。畢竟是幾十萬幾百萬的裝置。另外售後服務品質是重點需要考慮的因素,比如領創雷射的售後較為成熟的。

9樓:厚珈藍玉

國產雷射切割機銷量最好的是那家。

10樓:華鵬艾偉

超精密小型雷射切割選新華鵬雷射專注超精密切割。

11樓:哎呀呀呀呀呀子

山東鐳滋光電科技****。

12樓:主管

雷射切割機十大品牌:大族雷射、華工雷射、百盛雷射、沐德雷射、迪能雷射、奔騰楚天等,各有各的特點的吧,有的是技術好、有的是**有優勢、技術售後服務等,那個雷射切割機好,選擇雷射切割機,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

這裡分享一些小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先要弄清楚自己企業的生產範圍、加工材料和切割多大厚度等,從而確定要採購的裝置的機型、幅面和數量,為後期的採購工作做簡單的鋪墊。

13樓:網友

調查國內的這個雷射切割機的前十大品牌,我們建議是用在網上去進行乙個搜尋排序。

武漢高能雷射做雷射切割機做了多少年啊,可靠不?

14樓:手機使用者

com武漢高能雷射近期推出一款新型的500w光纖雷射切割機,此款裝置的亮點在於其雷射器是高能自主研發,由國外代工。從效能上來講,不遜於國外知名品牌。但是在整機裝置**方面,高能雷射直接定出了48.

8萬的超低**。 能自主研發雷射切割機的你說可靠不? 追問:

雷射切割機一般多少錢

15樓:領創雷射裝備

在目前的市場中網頁鏈結可以說是十分的混亂的,**也是五花八門各種**都是有的。同樣的一台雷射切割機**可能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一台雷射切割機的**由很多的因素決定。

雷射切割作為一種先進的製造技術,具有應用範圍廣、工藝靈活、加工精度高、***、生產過程清潔以及便於實現自動化、柔性化、智慧型化和提高產品質量、勞動生產率等優點。

在選擇雷射切割機,盡量選擇品牌廠家,不亂要價,服務也好。領創雷射,專注於雷射成套裝置的研發和服務,擁有100餘項自己的專利,可謂是行業中的知名品牌,公司生產的雷射切割機,價效比高,針對不了解產品的客戶,還會提供全面的介紹及對應的雷射解決方案,是你我值得信賴的品牌!

想買一台雷射切割機,雷射切割機**都是多少

16樓:雙成光纖雷射切割機

選購光纖雷射切割機,首先你先要了解你需要哪些切割哪些東西,切什麼材料,對應厚度是多少,才能選擇合適的機型,機器型號。

一般分為3015/4020/6025/6020/8025/10025等好幾種機型,也分單雙平台,管板一體的,所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裝置一般會比較好,也支援來廠打樣,試機。

17樓:紅泥小火爐

不同品牌型號,不同的功率,**都不一樣的,看你切割材料的需求咯,我司前不久是買的領創雷射裝置,挺智慧型的呀,而且切割速度快,質量很高,花了100萬不到,比起其他公司的裝置價效比高太多了。領創雷射擁有南北兩大生產基地,蘇州工廠、滄州工廠,廠房總占地面積達70000多平方公尺,在全國設定20餘個辦事處,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雷射解決方案和售後服務,具體根據你的位置選擇附近領創雷射辦事處諮詢吧,或者去他們總部諮詢也可以的。

18樓:網友

領創雷射切割機非常不錯,產品可靠,後面維護成本很低,綜合性價比高。這個你具體可以去他們**和銷售員了解下,畢竟裝置的配置效能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領創雷射的工程師會給你針對性的解決方案,這樣**才更有針對性,而且還要考慮你的預算,需要切割材料的工作量等等。據我了解,領創雷射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大品牌了,各方面也比較的***。

19樓:夏佐

現在雷射切割機主要是看雷射發生器的功率以及檯面,和系統,切割頭這些主要配置,配置不一樣,自然**也不同,您可以諮詢下深圳大鵬雷射,產品好,服務到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雷射切割機多少錢。

很多人在首次諮詢雷射切割機時,會直接問一台雷射切割機多少錢,按照我們的購買常識,大家都知道影響雷射切割機**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我們要如何選擇一台價效比較高的雷射切割機?

1. 影響雷射切割機**的配置因素有哪些?

雷射切割機品牌、雷射器、功率、電機、雷射頭、齒輪齒條、幅面等配置。雷射切割機是由多個部分組成的,我們在購買時不僅需要關注**,同時也需要關注每個配件壽命、維護及保養等。

2. 明確切割材料及切割厚度,確定配置。

有些客戶在採購雷射切割機時,明確自己的需求,但是由於對雷射切割機了解較少,購買時,不知道如何選擇配置。通常,這時,專業的銷售顧問會給您合適的建議,滿足您的需求。

3. 售後服務。

雷射切割機屬於高階行業,**較高,所以客戶在選擇時都會慎之又慎。但是有部分客戶只關心了**,忽視了更多其他因素。機器在使用過程中,由於使用不當或長時間未使用等因素或多或少會出現一些問題,因此,選擇雷射切割機品牌時,您也需要考慮售後服務等問題。

一般大廠家的售後都是有保障的,您在選擇雷射切割機品牌時,可以去廠家實地考察。

影響雷射切割機**的因素有很多,我們都希望選擇價效比較高的廠家。可以通過實地考察、口碑等多種渠道考察。雖然**很重要,但是我們也不能一味的追求低價,考慮自己的實際需求,而不是一味的要求,選擇一款符合自己加工生產的裝置。

雷射切割機的作用都有那些呀!

21樓:楊柳依依

雷射切割一般主要有以下幾個用途: 1)雷射汽化切割 利用高能量密度的雷射束加熱工件,使溫度迅速上公升,在非常短的時間內達到材料的沸點,材料開始汽化,形成蒸氣。這些蒸氣的噴出速度很大,在蒸氣噴出的同時,在材料上形成切口。

材料的汽化熱一般很大,所以雷射汽化切割時需要很大的功率和功率密度。 雷射汽化切割多用於極薄金屬材料和非金屬材料(如紙、布、木材、塑料和橡皮等)的切割。 2)雷射熔化切割 雷射熔化切割時,用雷射加熱使金屬材料熔化,然後通過與光束同軸的噴嘴噴吹非氧化性氣體(ar、he、n等),依靠氣體的強大壓力使液態金屬排出,形成切口。

雷射熔化切割不需要使金屬完全汽化,所需能量只有汽化切割的1/10。 雷射熔化切割主要用於一些不易氧化的材料或活性金屬的切割,如不鏽鋼、鈦、鋁及其合金等。 3)雷射氧氣切割 雷射氧氣切割原理類似於氧乙炔切割。

它是用雷射作為預熱熱源,用氧氣等活性氣體作為切割氣體。噴吹出的氣體一方面與切割金屬作用,發生氧化反應,放出大量的氧化熱;另一方面把熔融的氧化物和熔化物從反應區吹出,在金屬中形成切口。由於切割過程中的氧化反應產生了大量的熱,所以雷射氧氣切割所需要的能量只是熔化切割的1/2,而切割速度遠遠大於雷射汽化切割和熔化切割。

雷射氧氣切割主要用於碳鋼、鈦鋼以及熱處理鋼等易氧化的金屬材料。 4)雷射劃片與控制斷裂 雷射劃片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雷射在脆性材料的表面進行掃瞄,使材料受熱蒸發出一條小槽,然後施加一定的壓力,脆性材料就會沿小槽處裂開。雷射劃片用的雷射器一般為q開關雷射器和co2雷射器。

控制斷裂是利用雷射刻槽時所產生的陡峭的溫度分布,在脆性材料中產生區域性熱應力,使材料沿小槽斷開。

雙成雷射的雷射切割機質量怎麼樣?

近年來隨著雷射切割裝置需求的高漲,行業競爭激烈,產品有很多。對於裝置需求方,選擇的範圍太廣反而不知如何下手。該如何選擇雷射切割機廠家呢?下面給大家安利一下。1 切割材料及需求範圍 首先要確定切割材料的材質 厚度,再確定所需裝置功率和工作台的大小。在市場上雷射切割機功率從500w 6000w不等,大部...

雷射切割機如何操作?雷射切割機的操作步驟?

一 零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一般適用於5公釐以下簿碳鋼等工件切割時使用,使用的時候切割機的焦點擊在貼近工件表面,這種模式下的工件上下表面光滑度不一樣,一般而言貼近焦點的切割面相對很光滑,而遠離切割焦點的下表面顯得粗糙。這種模式應根據實際應用中上表面和下表面的工藝要求而定。二 正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上當...

如何設定數控雷射切割機的割據和起點位置

在金屬鈑金的切割中,數控雷射切割機割距和切割點的位置都會影響到裝置的切割工藝和效果,另一方面還會影響到裝置的使用壽命。那麼如何設定裝置的割據和起點位置呢?將為您詳細解答。1 採用合理的割距。所謂切割割距,指的是割槍與切割面之間的高度。切割高低主要由切割材質 切割厚度以及切割燃料等因素決定,我們在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