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輔料雷射切割機那個牌子好,雷射切割機什麼牌子的好

2021-11-04 15:55:28 字數 4559 閱讀 8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是做手機輔料,你說的這種價位的基本上不能加工手機輔料,即使加工相關的效果和精度也達不到手機輔料加工的要求。

請從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精度和效果

按精度來分,就是國產玻璃管雷射雕刻機和進口金射頻管雷射雕刻機。玻璃管的機器精度差,效果差,大部分都是大幅面的機台,用來做精度沒有高的粗加工和定製。進口金屬射頻管雷射雕刻機精度高,執行功率和輸出能量穩定,效果好。

2、預算

按預算來說,玻璃管雷射雕刻機現在在國內是白菜價,最低是一兩萬兩三萬,比較便宜;進口金屬射頻管雷射雕刻機比較貴,最低的話都要在十萬以上。

3、使用壽命

從使用壽命來看,玻璃管雷射雕刻機故障率居高不下,機器穩定性也得不到保障,經常需要維修;co2金屬射頻管雕刻機整體的穩定性很高,故障率非常低,基本上可以用到十年以上,中間充充充雷射管的氣就可以了。

4、安全性

從目前統計的資料,國內是世界唯一一家還在使用玻璃管雷射雕刻機,並且使用人數和機器數量最多的國家。其他國家事實上已經在使用金屬射頻管的雷射雕刻機。因為玻璃管的機器安全性低,機器本身就沒有經過多少安全測試,各部件之間的銜接和執行都是不能保障的,並且經常遇到玻璃雷射管爆管的情況。

金屬射頻管雷射雕刻機安全性高,穩定性也好,是比較適合企業和高校的產品。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預算吧。畢竟進口機是貴些,但是各方面效能和產能來看價效比都高於國產玻璃管雷射雕刻機。之所以知道這麼多是因為我們公司買過這兩種機器。

一開始也是因為預算問題買的是玻璃管雷射雕刻機,剛買乙個月就爆了三支管,用的也不是很好,維護很頻繁,費用也高。後來買的是雷射大師的金屬射頻管雷射雕刻機,到現在已經用了九年了,基本上沒有怎麼壞過,而且精度也高。建議你還是買進口機,如果預算實在低也沒有辦法了。

用進口射頻管雷射雕刻機的話可以定位高階市場,進行市場發掘,相對來說利潤也更高。現代社會低端市場基本上都是白熱化,從持續發展來看不是很好。

2樓:fly雷射切割機

現在有一款自動送料的布料皮革雷射切割機,高空攝像頭自動尋邊雷射切割機,漢馬雷射

雷射切割機什麼牌子的好

3樓:物理去毛刺工藝_邸先生

你這樣問針對性不夠強,針對不同材料應選擇不同種類的雷射切割機,不說國外,單單國內的雷射切割機品牌就成千上萬,企業要生存,肯定各家有各家的看家本領。

所以你需要告知你的具體需求:切割材料、切割厚度、切割幅面大小、精度工藝要求等。

目前雷射切割機主要有光纖雷射切割機、二氧化碳雷射切割機、yag雷射切割機三種,分別優缺點及市場定位:

1、光纖雷射切割機:

主要優點:光電轉換率高,電力消耗少,能切割12mm以內的不鏽鋼板,碳鋼板,是這三種機器中切割薄板速度最快的雷射切割機,割縫細小,光斑***,可用於精細切割。

主要劣勢及缺點:目前光纖雷射器大部分核心關鍵技術都掌握在歐美等國家的一兩個生產廠家手中,所以大部分機器**昂貴,大部分的機器**在150萬以上,小功率的也基本在50萬元左右,切割時由於光纖割縫很細耗氣量巨大(尤其是在氮氣切割時),另外光纖雷射切割機很難甚至不能切割鋁板,銅板等高反射材料,且在切割厚板時速度很慢。

主要市場定位:12mm以下切割,尤其是薄板的高精密加工,主要針對對加精度及效率要求極高的廠家,估計伴隨著5000w及以上雷射器的出現,光纖雷射切割機最終會取代co2大功率雷射切割機的大部分市場。

2、二氧化碳雷射切割機:

主要優點:功率大,一般功率都在2000-4000w之間,能切割25公釐以內的全尺寸不鏽鋼,碳鋼等常規材料,以及4 mm以內鋁板和60mm以內的亞克力板,木質材料板,pvc板,且在切割薄板時速度很快。另外,由於co2雷射器輸出的是連續雷射,其在切割時,是這三種雷射切割機中切割斷面效果最光滑最好的。

主要劣勢及缺點:由於co2雷射器大部分核心關鍵技術都掌握在歐美廠家手中,所以大部分機器**昂貴,大部分的機器**在200萬以上,且配件耗材等相關維護費用極高,另外在實際使用用運營成本很高,且切割時耗氣量很大。

主要市場定位:6-25公釐的中厚板切割加工,主要針對大中型企業以及部分純對外加工的雷射切割加工企業,但由於其雷射器維護耗損大,主機耗電量大等無法克服因素,近年來其市場受固體雷射切割機以及光纖雷射切割機的巨大衝擊,市場處於明顯萎縮的狀態,估計經過未來雷射器的進一步發展,最終co2雷射切割機將被光纖雷射切割機所取代。

3、yag固體雷射切割機:

主要優點:能切割其他雷射切割機都無法切割的鋁板,銅板以及大多數有色金屬材料,機器採購**便宜,使用成本低,維護簡單,大部分關鍵技術已被國內企業所掌握,配件**及維護成本低,且機器操作維護簡單,對工人人員素質要求不高。

主要劣勢及缺點:只能切割8mm以下的材料,且切割效率相對較低。

主要市場定位:8mm以下切割,主要針對自用型中小企業和加工要求不是特別高的大多數鈑金製造,家電製造,廚具製造,,裝飾裝潢,廣告等行業使用者,逐步取代線切割,數控沖床,水切割,小功率等離子等傳統加工裝置。

我了解比較多的是金屬切割的,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品牌有成靜雷射裝置,多參考給自己多一點擊擇對比,希望能幫到你買到最合適自己的裝置!

4樓:巨集山雷射

選擇雷射切割機牌子的話,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加工需求。有人購買雷射切割機,是為了切不鏽鋼、有人用來切木板、有人切布料,需求不同,雷射切割機也是有不同的分類的;第二是要需要考慮切割材料的材質,材質厚度,材質形狀、尺寸等各種因素選擇合適的配置;第三根據預算選擇合適的雷射切割機廠家,最後,有時間有條件的話,建議對選出的幾家**商進行進一步考察,特別是對於大型雷射切割機裝置,現場考察的話,可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規模、專業程度、售後服務等各方面,以便做更準確的決定!以上就是巨集山雷射為大家梳理的雷射切割機牌子選購技巧,希望可以給大家提供一些參考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雷射切割機廠家有很多,其中魚龍混雜的也不少,因為目前雷射切割工藝在發展的比較的快,***不好還要看廠家的技術實力和售後服務能不能跟上,還是自己去公司實地考察一下要好一點,選擇實力強和技術儲備強的廠家,比如我們公司在領創雷射買了3臺高功率智慧型切割裝置,其中有一台是2萬瓦功率的,特別容易上手,那效率簡直不要太好,領創雷射值得推薦。

6樓:深圳小成

我覺得確能雷射這家公司不錯

7樓:四面佛在路上

聽附近一些老闆說邦德還可以

8樓:沉穩填滿優秀

根據報告大廳權威釋出的《bai2023年中國雷射上市du公司利潤規模排行榜(一季zhi度)》,2023年季度雷射所有上市公司的dao利潤總額為51051.28萬元,前10家企業利潤總額佔比為90.99% ,榜單中有10家公司的利潤規模超過1584萬元大關,排名前兩家分別突破10731萬元和9583萬元,分別是大族雷射科技產業集團股份****和北京萬集科技股份****(該公司無雷射切割機銷售板塊),華工科技位於21位。

根據以上資訊我們可以看到大族雷射、華工雷射公司利潤規模還是很不錯的。國內光纖雷射切割機排名沒有很客觀的第三方榜單。除了官方資料我們還是要多維度綜合考量,根據自己的需求結合不同廠家的特點進行選擇。

一般都是要把機構的資質、行業經驗、外部資源、成功案例情況等綜合來評估和考量;

現已知中國雷射行業10大上市公司有:

華工科技(000988 )國家"863高技術成果產業化基地

大族雷射(002008)公司已成為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

利達光電( 002189 )利達光電是國裝備水平最高、規模化生產能力最大的光學鍍膜產品生產企業之一

福晶科技( 002222)其產品廣泛應用於雷射及光通訊領域

機械人( 300024)隸屬中國科學院。雷射新松公司的主導產業之一

大恆科技( 600288)恆系列專用雷射打標機、雷射切割機、雷射焊接機、雷射熱處理等

深圳華強( 000062)生產的雷射頭及其應用產品佔世界總產量的25%公司在安徽蕪湖、重慶、廣東汕頭建成3個大型高科技主題公園

青鳥華光(600076 )參與雷射照排"748工程"

新南洋( 600661 )體外衝擊波碎石機、氬氣高頻電刀、微波前列捎熱療儀、yag雷射眼科**儀、雷射手術刀等

金運雷射( 300220)一家專業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中小功率雷射加工解決方案的上市企業

另外,也有很多比較知名的專門做雷射切割機的廠家:

歐銳雷射、領創雷射、楚天雷射、巨集山雷射、奔騰雷射、百超迪能、迅雷雷射、海目星雷射等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現在國內的雷射切割機大型廠家做的比較好的有大族雷射、銘鐳雷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挺好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其實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不太好說,只能說某個牌子的產品適合我,我使用後感覺還不錯,我心裡就把他定為乙個牌子了,也許就這麼簡單吧,朋友買這個切割機的時候,也比較糾結,綜合考慮了自己的需求,對比了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等因素,選擇了鐳鳴雷射切割機,這個牌子在行業中還行吧,最主要的是能滿足朋友的需求。牌子固然重要,但能給我們帶來我們想要的價值最重要,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切割機什麼牌子好用這裡我不敢來斷言,因為每個企業都有每乙個企業的獨特優勢,作為一消費者來說只有選擇適合自己的雷射切割機才能揮發出其優勢,邁捷克雷射可以參考一下,因為企業要生存下去,就要有其一定自身的核心競爭力的產品以及自身的優勢,更何況是發展了很多年的企業呢!

雷射切割機如何操作?雷射切割機的操作步驟?

一 零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一般適用於5公釐以下簿碳鋼等工件切割時使用,使用的時候切割機的焦點擊在貼近工件表面,這種模式下的工件上下表面光滑度不一樣,一般而言貼近焦點的切割面相對很光滑,而遠離切割焦點的下表面顯得粗糙。這種模式應根據實際應用中上表面和下表面的工藝要求而定。二 正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上當...

雷射切割機怎麼調光點,雷射切割機怎麼調光位

遇到 雕刻時雷射時強時弱或不出光或有多點雷射射出 的現象如何解決?導致原因1 反射鏡片破裂。解決方法 更換反射片。導致原因2 出水感測器a b兩點鏽蝕或未接觸好。解決方法 重接a b兩點連線和檢查橡皮水管有無摺疊阻水現象,保證水流通暢 即用水連通a b兩點 導致原因3 光路改變。解決方法 重新調整光...

雷射切割機電容盒作用

金屬雷射切割copy機電容調高器在使用時金屬雷射切割機,雷射切割頭會根據控制系統中設定的切割軌跡行走,但不同材料 不同厚度 不同切割方式情況下,雷射切割頭高度是需要調節控制的。這是因為雷射切割頭與切工件表面的距離決定工件切口質量和切割速度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為保證獲得高質量的切口,割嘴到被割工件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