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常識 多食醋的人是不是易黑

2022-11-03 15:50:03 字數 596 閱讀 8928

1樓:偽娘丶漴

不會的~ 醋不但是調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份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氨基酸、維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份、甘油、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份對**極其有用。

用加醋的水洗**,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增強**活力的作用。所以,用醋美容已在全世界引起重視。 **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

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容顏就會變得細嫩, 皺紋減少。 在洗臉水中,加一湯匙醋,洗畢後用清水反覆洗淨,也有美容之效。 用醋200毫公升加水500毫公升,燒熱洗頭,每天1次,對防脫髮、頭癢、頭屑療效顯著。

如果想要手指甲和腳趾甲光亮晶瑩,可在溫水中加進半茶匙醋,用其浸泡手指甲或腳趾甲,然後再進行修剪。此時,不但甲皮易於修剪,而且甲縫中的汙垢也容易清除。 洗澡時,可在水中放點醋浸浴,浴後會使肌肉放鬆,疲勞消除,**光滑。

2樓:陡變吧

不會的,經常食醋是對身體有好處的,每次適量就好

3樓:死神刪

有傷口時 吃醋 會比較容易留下疤痕

是不是傲慢的人朋友少,低調的人朋友多

在你眼裡低調和高調的想法有問題,我就是乙個內向的人,但是我的朋友都不知道,因為我知道內向改變不了什麼,所謂高調和低調的區別就在於,你幫別人乙個忙,然後你天天對著別人說,低調的人我就算幫忙了,我也不會去說,因為說了改變不了任何東西,在別人嘴裡說出來的才會體現你的人格 誰知道如何與傲慢的人相處?自大傲慢...

頭髮多的人是不是很笨,頭髮多的人就笨嗎

跟這沒關係,我的頭髮很多,可我不用怎麼學,就能考全校第一。這怎麼可能吧!笑死我了吧!相信這種說法的人才是笨蛋!沒有呃 我原來頭髮很多的哇,成績一直很好 不是我吹 哈哈不笨不笨,說頭髮長見識短!誰說的,不要相信頭髮長 見識短的規劃。這些都是民間的傳說,沒有根據的,不要相信 我也沒見尼姑有多聰明啊!沒有...

生活中復原力強的人,是不是內心真正強大的人呢

真正厲害的人,復原力 很強。在 跌倒,就在 爬起來 受傷了,就慢慢讓傷口癒合,變成堅硬的傷疤 流淚的時候,做一個含淚奔跑的人。1.真正厲害的人,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這個世界上,有人傷害你,就有人來愛你 有低谷,也有人生的頂峰 生老病死,都是人生常事。與其在悲傷中度過一生,不如 報之以歌 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