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生活中該如何選擇手機

2022-11-03 11:10:04 字數 651 閱讀 3558

1樓:雷天蓉

我會選擇網速比較快的手機,因為現在這個智慧型生活狀態下,只有網速快,我們才能搶占先機,而且在玩遊戲的時候,因為卡機會讓人非常抓狂,所以我只要求網速快就好。

2樓:降坦眸

我會選擇乙個價效比比較高,但是**會中等的手機,因為現在的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已經跟不上這樣的節奏,所以只有買價效比高一點,**會差不多的,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3樓:秋於菊菊香

我會選擇記憶體比較大,而且處理器比較高的一款手機,因為我是乙個愛玩遊戲的人,所以在我打遊戲快樂的時候,就會讓我的遊戲玩的很流暢。

4樓:知哥68523瘟裙

選擇乙個生活中的手機並不難,只要能夠拍照,還有正常的接聽**,能夠在休閒的時候聽歌,這樣的一款手機就非常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華為。

5樓:峰佘無敵

我選擇的手機是聽歌非常立體的手機,因為現在的快節奏生活中,我們需要用聽歌來緩解自己的壓力,所以我選擇的手機是聽歌功能比較強大的,這樣的話會讓我的生活舒服許多。

6樓:bd小葵

我會選擇記憶體比較大的手機,因為我會拍很多**,但是我捨不得刪這些東西,而且我要下幾個p圖軟體,這樣的話會讓我的**顯得更加漂亮。

你認為生活中哪個角落最美?

美麗,無處不在,但在我們班裡那滿含意義的角落,是最美好的角落。說它美,必定有它的美之處,這種美有兩種含義 一是外在美,二是內在美。先說它內在美。擺在最中間的那盆仙客來,粉嘟嘟的,雖然花朵不大,丹小巧玲瓏,花形奇特。遠看像起舞的蝴蝶,近看才發現,它的花瓣居然與花心反方向地開著,花心朝下,花瓣朝上。它那...

從報紙中找出近似數。你認為生活中什麼時候需要用近似數

一.1.共有近800人喪生.2.100多萬人無家可歸.3.40多萬名災民.4.約30萬人受傷.5.約50萬居住在帳篷中.6.構成乙個人體需要大約要500萬億個細胞.7.中國的國土的面積約為960萬平方公里.8.這條馬路的車流量一天大約為2萬.9.80多萬人受災 10.寒假到雲南旅遊的人約有30萬.二...

談談你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選擇服飾的

給你乙個建議,去買好的衣服,我以前有過這樣的經歷,衣服不貴但是很多,有時買版的時候很激動,可買回權家可能一次都不穿在那放著,所以經常買也經常扔,我男朋友就覺得我很浪費,大學的時候他就帶我去好的專賣店去買,漸漸的衣服好的多了起來。有時不想穿了想扔,可一想那麼貴丟了多可惜,所以漸漸的習慣就改了,因為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