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哪些手遊是值得期待的

2022-11-03 11:10:05 字數 1133 閱讀 7525

1樓:海天盛

實施審查遊戲格式的數字,今年可以說是遊戲產業不是很樂觀,但是在這種環境下,即將推出的幾個高質量的手機遊戲很好,下乙個檢查是最期待的手機遊戲在不久的將來。

一丶青璃

《藍色玻璃》是網易遊戲自主研發的一款融合厚重水墨畫元素與古色古香的獨立手遊。製作人致力於將《藍色玻璃》製作成一部「可玩」的電影,這樣在試玩遊戲的過程中可以體驗到視覺和聽覺的雙重衝擊,讓玩家不由自主地沉入河的湖中。

二丶滾動的天空2

滾動天空2是一款**跑酷手機遊戲,測試玩家的手速度和反射能力。繼續上一款遊戲的特點,滾動天空2從一邊移動到另一邊,每個關卡設定不同難度的障礙。不同的是,《rolling sky 2》比前一部更美,是一部傑作。

值得一提的是,書中所有的**都是原創**。玩家可以在玩遊戲的同時享受美妙的**。

三丶60!原子冒險

60 !《原子冒險》是一款生存冒險手機遊戲,玩家必須在核彈**前60秒內將自己的家人和物品轉移到避難室,並且一次最多只能攜帶4件物品。與時間賽跑給了玩家一種興奮和緊張的感覺,那麼他們的角色和他們的家人在躲進避難所後,在有限的資源下還能生存多久呢?

最後,當我在高一的時候,我自信地對我的朋友說,「我永遠不會放棄聯盟」。現在我仍然有很大的壓力學習,所以我將有更少的機會去網咖。真心希望手遊聯賽能讓我找回熱血沸騰的感覺。

讓我們繼續新的故事。

2樓:世曼安

暗黑破壞神 不朽、apex英雄。

作為暴雪官方手遊,同時也是暗黑系列的全新作品,遊戲傳承了經典暗黑畫風和恢弘的世界觀,暢爽的戰鬥體驗和沉浸的探索樂趣,創造了全新的故事劇情和玩法。

3樓:瑩雪

有很多啊,諸如戰歌競技場,lol手遊和dnf手遊等,還有飽受關注的龍之谷2,早早地就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預約,可想而知是多麼讓人期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王者榮耀和絕地求生仍然會占領很大的市場份額,另外英雄聯盟手遊,雲頂之弈,地下城與勇士等遊戲也受到了網民的追捧

5樓:職場小吳老師

西遊記之大話女兒國,九幽仙域,這兩個作品都是有很高期待的

值得的手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手遊有哪些?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是喜歡二次元類的?還是射擊類的?還是卡牌類的等等?所以我只能根據最近上線的一些熱門手遊我也在玩的給你推薦看看蒼藍誓約 神鵰俠侶2手遊 剛剛推薦了一款二次元類的,那就在推一款神鵰吧,遊戲還是很不錯的,畫面和人物還有劇情完發都有不錯的提升,當然如果你抱著休閒黨可以很快樂的進渠...

2023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懸疑劇?

誰是被害者 值得期待的懸疑劇。乙個患有阿斯伯格的鑑識人員和報社記者在揭示案件背後找尋消失已久的情感。2020年值得期待的懸疑劇有獵狐,網劇唐人街探案,在劫難逃,白色月光,十日遊戲等等。掌中之物 重生 雙探 都非常值得期待,是很有看點的懸疑劇。2020年最新破案懸疑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推薦給我?1 ...

近期有什麼好玩的MMO手遊,今年有沒有什麼好玩的mmo手遊啊?

現在mmo手遊。就等英雄聯盟手遊吧 近期都沒什麼好玩的遊戲上線,都快遊戲荒了。近期玩過的mmo手遊是楊超越代言的光明勇士。遊戲核心玩法有個性化裝備自定義打造 自由探索等創新玩法模式,以及極具挑戰性的高難度多人副本。遊戲近期更新了新版本,可以實現跨服組隊戰鬥以及跨服語音聊天等功能。近期的話應該就是天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