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生活中哪個角落最美?

2023-05-29 03:05:02 字數 1977 閱讀 9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無處不在,但在我們班裡那滿含意義的角落,是最美好的角落。

說它美,必定有它的美之處,這種美有兩種含義:一是外在美,二是內在美。

先說它內在美。擺在最中間的那盆仙客來,粉嘟嘟的,雖然花朵不大,丹小巧玲瓏,花形奇特。遠看像起舞的蝴蝶,近看才發現,它的花瓣居然與花心反方向地開著,花心朝下,花瓣朝上。

它那葉子泛著點點的青灰色,使葉子更加生動美麗,我覺得,仙客來的葉子很美,一點不比它的花差。

仙客來旁的那兩盆文竹,想麥芒一樣細,也想松針一樣扇形排列。新生的文竹翠綠,老生的文竹蒼勁,它們交映在一起,就像一幅蒼松翠柏的國畫。文竹的下部分帶有一些尖刺。

它的葉子呈鮮綠色或墨綠色。葉子向兩邊發展。它的枝條很細,很直。

莖,活像一條蛇,有的競像一位士兵,挺拔地站在那裡。

我想,這是老是專門這樣設計的。仙客來是天真無邪的意思,也同樣的象徵著我們,我們像這仙客來一樣美麗,可愛,天真無邪。文竹是永恆的意思,他蒼勁有力,高雅大方,也象徵著是老師,他永遠為我們襯托著,愛著我們,他也一樣像花兒一樣美麗,他永遠會教我們從小到大的各種道理,他就像衣食父母一樣照顧著我們。

花兒,文竹;老師,同學,我們永遠相依在一起。這最美麗的角落永遠不會淡化。

2樓:帳號已登出

藏在角落裡的美。

有人讚頌花的嬌豔,有人葉的歌唱清新,也有人獨愛枝的奇崛。這時候,人人們好像忘卻了根的存在。

人們不曾想到,枝,葉,花的美麗。都是根給予的。在他們昂首挺胸,向人們展示他們的美麗時,根卻在被遺忘的角落裡,靜靜地綻放著那不為人知的美麗。

根總是容易被忽視,然而根從不計較這些。因為根明白,枝,葉,花都因她而美麗;根自豪,因為她懂得,枝,葉,花都是她的一部分,是她生命的延伸。

根在黑暗的角落裡生活,卻不曾感到空虛,寂寞。因為她的心裡有希望,有光明。無論環境多麼艱苦,跟都不會放棄。

因為她在泥土的懷抱裡,泥土是她的信念。有信念,就有可能,就有希望。她深知,她並不僅僅是在為枝,葉,花吸取養分,她更是在為生命扎根希望。

不知你有沒有聽說過,在環境惡劣的非洲草原上,有一種草,叫尖茅草。尖茅草在生長初期大約只有一寸長,可以說是整個草原上最矮小的植物。而當雨季來臨,她便會迅速的生長,在三五天內能長到近兩公尺,成為名副其實的「草原之王」。

科學家們對這一現象產生了興趣,便對這一種植物進行了研究。原來,在尖茅草生長初期,枝葉雖不見長,而根卻一直在努力的的延伸著,最長的根可達28公尺。一旦雨季來臨,吸取了足夠養分的根便抓住時機,使植物迅速的生長起來。

這就是根,即使是在逆境中,也永不失去生命的硬度。

在困境中,根默默的積蓄力量,機會來臨,她便使生命的美麗展現的淋漓盡致。

如果說,帆的勇敢是對海的執著;葉的深情是對花的執著;那麼根的堅韌便是對生命的執著。

這便是根,即使是在黑暗的角落裡,卻也依然掩蓋不住生命的光芒。

所以,別忽視了角落裡的生命,也許在某乙個角落裡,有一種默默無聞的生命正在綻放美麗。

3樓:師姐在此

校園,我的第二個家。走進校園,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著校園,雄偉壯觀的樹人堂。若隱若現在這淡淡的晨霧之中,整個校園是那麼溫馨,那麼優美!

不知不覺走到了「開心農場」,想想開學前,這裡還是一片草地,現在變成了一處有小橋,小溪,池塘,菜地的仙境。為什麼說它是仙境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當你走進這裡,立刻可以聞到芬芳撲鼻的花香,也可以聽到悅耳的流水聲。清晨,當所有的灑水柱都開起來時,霧氣四處散發,就好似神仙上天。

那個池塘,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湛清的潭水像透明的藍色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小蝌蚪在水中嬉戲。水面平靜的時候,池塘就像一面鏡子,映出藍天白雲的秀姿。

當水車轉動時,水面泛起層層漣漪,讓人如痴如醉。

在旁的花亭裡,你可以在這裡乘涼。從遠處看,這裡就像乙個五彩繽紛的大蘑菇,好看極了。花亭左側還有一片小土地,分成大大小小的十幾個小菜地,是?o我們五六年級的學生實踐用的。

我的校園,它是多麼美麗。仙境般的快樂農場,生機勃勃的百果園,尊嚴的孔子學院……每乙個角落都有校園裡亮麗的風景。

我愛你,我的校園!

你認為生活中該如何選擇手機

我會選擇網速比較快的手機,因為現在這個智慧型生活狀態下,只有網速快,我們才能搶占先機,而且在玩遊戲的時候,因為卡機會讓人非常抓狂,所以我只要求網速快就好。我會選擇乙個價效比比較高,但是 會中等的手機,因為現在的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已經跟不上這樣的節奏,所以只有買價效比高一點,會差不多的,會讓我覺得很...

從報紙中找出近似數。你認為生活中什麼時候需要用近似數

一.1.共有近800人喪生.2.100多萬人無家可歸.3.40多萬名災民.4.約30萬人受傷.5.約50萬居住在帳篷中.6.構成乙個人體需要大約要500萬億個細胞.7.中國的國土的面積約為960萬平方公里.8.這條馬路的車流量一天大約為2萬.9.80多萬人受災 10.寒假到雲南旅遊的人約有30萬.二...

大家認為中國哪個省的人最不文明?我認為生活在深圳的四川人最不文明

不可否認作為提復問者你的提問就制涉及了 是否文明敏bai感話題,而且你涉及的du範圍太zhi泛泛了!有民族 之dao嫌!文明代表了乙個民族,乙個時代!你非要把它具體到某個人身上,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收了你的問題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文明是整個人類社會的進步,不會因為某個人的進步或者閃光就說你很文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