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快又簡單的方法治打嗝,有什麼快又簡單的方法治打嗝?

2022-11-03 10:40:03 字數 5791 閱讀 1852

1樓:100歲傑的星星

捏住脖子一直捏,臉紅的是後,快出不來氣的時候,呼吸兩下,在打乙個嗝,把氣排出去就好了

2樓:娃剛

倒一杯水,彎下腰,從杯子口的對邊(相對正常喝水的一邊)喝水,試試吧

3樓:可

最方便的就是像古代人把脈一樣輕輕按住,要讓自己感覺到脈搏跳動

4樓:竹緣梨網

憋氣 深吸一口氣 然後憋住 等忍不住的時候再吐氣 超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拇指使勁掐中指第二個關節,屏住呼吸,一會兒就不打嗝了

6樓:深淵下的蝴蝶

慢慢的嚥下溫水 (又快又簡單) 相信我沒錯的 望採納

7樓:曉玖

喝水,還不行的話就用手指掐左手拇指和食指中間的什麼穴位,我在一家盲人按摩那掐過,很快就好了

8樓:360極速飛車

連喝7口水 或者 在別人不注意時嚇他 是他注意力轉移

9樓:匿名使用者

1、嘴中含一口水,等到「嗝」要發出時,身體微微前傾地迅速將水吞下。

2、用乙個小塑膠袋,罩住自己的口鼻,進行3~5次的深呼吸。將撥出的二氧化碳重複吸入,增加血液中二氧化碳的濃度,來調節神經系統,抑制打嗝。

3、用指甲掐手腕內側上二橫指處的「內關穴」,止嗝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4、舌頭下放一勺糖,可以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快速**打嗝的最好辦法

10樓:

打嗝總是止不住?教你一招10秒快速止嗝的好辦法,超管用!

11樓:前進老師

發生打嗝可以做幾次深呼吸往往在短時間內可以止住打嗝

12樓:堅布

我親身試驗過的,打嗝時先含一口水,讓水慢慢流入嗓子眼,然後我們就會不自覺的嚥下去,水慢慢浸潤下去,會感覺到非常舒服的狀態,連續這樣喝幾口水就可以啦!

13樓:天華一亮

最簡單暴力的方法就是仰頭眼睛看天,用力咳嗽一聲胃裡的氣體就出來了,也就不打嗝了。

14樓:傑菲傑

嘴裡含一口水,分4-7小部分嚥下,立咽立好,成功的點個贊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溫開水細細長長的連續喝下去即可**!

16樓:糖包子

按脈一分鐘治打嗝:我有一種最簡單實用的方法,**打嗝的,我相信能治好95%的打嗝。而且只要一分鐘的時間。

(大家聽好了,當你打嗝的時候,用你的左手按住你右手的脈搏,或是右手按住你左手的脈搏,只要一分鐘,就這麼簡單。)這方法我從教我的人那裡學來已經20多年了。百試百靈。

希望斑主能把這帖子放到主頁上,讓更多的人看到,學到,這樣也不辜負教我的人一片好心。

17樓:醇唉剖鄞榮

喝幾口熱水,再立刻喝幾口冷水。立刻見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白糖 就行 很有的話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打嗝呢

20樓:唯我獨尊壞小孩

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

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種方法只要把水全部一氣喝下去打嗝就會立即停止的。

受驚嚇法:

這種方法也是本人獨家總結的有奇效的方法。如果你打嗝的時候,突然受到極為強烈的驚嚇,打嗝會立即停止,非常有效。如果沒有讓你害怕的東西或者環境,那麼你可以自己創造或感受受驚嚇的環境與體驗。

舉個例子,給你的同伴說讓他在你打嗝時突然嚇你一下,或者你想象一種自己生平最害怕的東西,然後就想著把這種最害怕的東西放到嘴裡~~~~~~~,是不是非常嚇人?但你也會發現,在你受驚嚇的同時,打嗝也即時停止了。你可以試驗一下,此法有奇效 。

治打嗝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21樓:畫渣花小烙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

22樓:龔怡斐源

深呼吸三口氣,記住只能吸進去三次才能撥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說的方法做,一次見效

立正——彎腰(90度)——抬頭(保持彎腰狀態)——喝水

當站起來後,你會發現打嗝已經好了。

24樓:那淚無味

沿著杯子的一側彎著頭(如果你是沿著左側喝的,就向左彎),把杯子裡的水喝掉。這是我在書上看到的保證有效。

25樓:哈哈小笑

用右手掐左手的虎口,再換手試,同時深呼吸憋住氣,應該可以搞定了

26樓:其實我叫小山很多年了

打嗝實際上是膈肌痙攣。深吸氣,憋住,反覆兩次,基本上一分鐘內解決問題。如果有反覆,繼續來兩次一定有效。

27樓:劉麗君**座

真的很神奇,有效果。我剛剛用過。

28樓:陪你浮世清歡

喝一勺醋,立刻止嗝,立竿見影!

29樓:瀧寶吖

深呼吸,憋氣,十秒左右呼出。三次左右就好了。每次打嗝都是這個辦法。特別好用。

30樓:

朋友找乙個陌生人來嚇一下

什麼辦法可以治打嗝要最快速最簡潔的方法

31樓:

先試試拍背,然後喂摻了一點醋的水,如果一直打嗝個不停建議就醫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中斷喝十二口水;喝口醋

33樓:大耳朵兔兔時代

不喘氣連喝起口水準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個驚嚇,,或者看恐懼片!!

怎麼快速**打嗝

35樓:畫渣花小烙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

36樓:盧老師養生吧

經常打嗝的解決辦法,很簡單,不要借助外力,自己就可以緩解!

37樓:成都博仕**

打嗝在醫學上被稱為「呃逆」。日常生活中,飲食過快、過飽都有可能引發一過性的呃逆。西醫認為,呃逆是因為橫膈膜痙攣收縮引起的。

38樓:橙子果醬

在公共場合一直打嗝是不是很尷尬,現在讓我告訴你如何快速停止打嗝

39樓:結婚是個喜事哦

推薦古方樉渭丸,這是乙個**胃寒呃逆的藥方,主要**方面有消化不良、急性胃腸炎、反胃、等等病症。它的原料中含有效成分丁香酚,可以抑制幽門螺旋桿菌,這個食療丸對**胃炎和胃潰瘍預防胃癌也有幫助。

40樓:u休息hbv健康

我來解答,快速解決.

只要你能吞六七口就行,等隔上來後趕緊喝,一口一口要快要不然下乙個又上來就無效。不能連喝咕嚕咕嚕這樣無效。可以用飲料,水,自己的口水等都可以,百分百有效。

41樓:我愛我佳萌寶

深吸一口氣,(深吸到極限)之後憋住,一直憋到憋不住的時候(成年人大概一分鐘)。之後正常呼吸。此時你會發現打嗝消失了。

42樓:何元元

可以躺下,身體放輕鬆,稍微呼吸深一點,但不是深呼吸,我試了試,一分鐘就好了

43樓:

第乙個是喝水,我們喝一大口水分幾次快速地嚥下去,或者是連續吞水,來抑制呃逆。其次,可以做屏氣呼吸的動作,可以捏住鼻子阻斷氣道,使勁做向外呼氣的動作,興奮迷走神經,終止呃逆的發生。另外,對比較頑固的呃逆,需要使用鎮靜藥**,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用一些安眠藥、鎮靜藥助於睡眠,睡著了絕大多數人的呃逆就會緩解。

44樓:_傾聽角落悲傷

深呼吸 憋著氣 快受不了的時候再呼氣就可以了 我用過兩次 挺有效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憋住氣,最少三次,每次要憋的時間長些,就可以了

46樓:肗鬫歩蕫旳

喝10小口水。間隔0.5秒

4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多喝點開水 連續吞嚥 會有效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哥們,突然跳出來嚇一人下就好了,哈哈

49樓:angall姬宮

我頭疼就感覺嗓子有東西就打嗝還要吐。口幹

5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杯水放在肚臍高的位置,彎腰喝水,一口水自己數分九口嚥下,重複,直到不打嗝。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治打嗝

51樓:

你好: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 、

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種方法只要把水全部一氣喝下去打嗝就會立即停止的。

受驚嚇法:

這種方法也是本人獨家總結的有奇效的方法。如果你打嗝的時候,突然受到極為強烈的驚嚇,打嗝會立即停止,非常有效。如果沒有讓你害怕的東西或者環境,那麼你可以自己創造或感受受驚嚇的環境與體驗。

舉個例子,給你的同伴說讓他在你打嗝時突然嚇你一下,或者你想象一種自己生平最害怕的東西,然後就想著把這種最害怕的東西放到嘴裡~~~~~~~,是不是非常嚇人?但你也會發現,在你受驚嚇的同時,打嗝也即時停止了。你可以試驗一下,此法有奇效 。望採納

52樓:田虹

簡易、速效:含水、捏鼻法。做法如下:

1,打嗝表示腹內氣不順。內脹氣不時從口外衝,嗝生成。

2,含口水莫下嚥!憋住氣。

3,用手指捏緊鼻,封住排氣孔。

4,用力猛嚥水,內外氣順通。嗝必仃。5,傳說`驚嚇法',因人不易行。

53樓:醫學

打乙個噴嚏或喝兩大口醋。

54樓:艾尼末末

小口喝水,連喝七八口就好了,我經常這樣

怎樣快速**打嗝

55樓:user鈳

在患者正要打嗝時在後面拍他的後背一下馬上就好 我試過很多次了 屢試不爽

56樓:顏柒愛帽帽

1、嘴中含一口水,等到「嗝」要發出時,身體微微前傾地迅速將水吞下。 2、用乙個小塑膠袋,罩住自己的口鼻,進行3~5次的深呼吸。將撥出的二氧化碳重複吸入,增加血液中二氧化碳的濃度,來調節神經系統,抑制打嗝。

3、用指甲掐手腕內側上二橫指處的「內關穴」,止嗝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4、舌頭下放一勺糖,可以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治打嗝的最快方法

《得了手癬有什么辦法治療?》有什么症狀

飲食不均衡 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 還有可能使水土不好 換乙個環境,比如更濕潤 季節溫差不大的地方 這個對你很有幫助 在乙個就是血熱 大多數人都是這個原因 去看看中醫 買些藥很有效 外用蘚達淨 多吃維生素b,加快癒合並減輕症狀 手癬的發生會嚴重的引起疼痛以及不適等症狀的發生,一旦受到外傷很容易會導致細菌...

經常熬夜 有什么方法治療嚴重的眼袋?拜託了各位謝謝

1.食 趕走 熊貓眼 長期睡眠不足,菸酒過度等,人的身心疲乏,眼瞼區域性的血管收縮功能下降,造成眼瞼處水腫,瘀血,也會使眼瞼出現陰影發暗。食 則 補充維生素a和e,如蛋黃 豆類 硬果 芝麻 花生 胡蘿蔔 雞肝 豬肝 等食物。經常使用電腦的ol可飲用綠茶,補充特異性植物營養素,消除因電腦輻射引起的黑眼...

治療肌營養不良有什么好方法,治療肌營養不良有什麼好方法?

加強各種人體所需要的食物及維生素的服用!肌營養不良有什麼好方法?方法如下 1.明確診斷肌肉營養不良的 2.根據 針對性 3.對症 4.中醫辯證 目前針對肌無力西醫上並沒有什麼太好的 方法,況且也多存在著用藥後 大的情況,建議您還是盡量選擇中醫 並且在飲食上進行調理,在飲食要做到飲食清淡而又營養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