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艇是怎么發明的,潛艇是怎麼發明的

2022-11-01 21:20:04 字數 359 閱讀 9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我也不清楚,

2023年,荷蘭物理學家德雷爾成功製造出了一艘潛水船。整個船體像乙個木櫃,體內裝有作為壓縮水艙使用的羊皮囊。下潛時往羊皮囊中注水,上浮時則將羊皮囊中的水擠出。

這艘潛水船裝有從船內伸出的多根木漿,船內人員只要划動木漿,便會在水下運動,最多可載12名水手,能夠潛入水中3至5公尺的深度。

現代潛艇,只是記得以前看過乙個資料說是利用鸚鵡螺沉浮的原理發明的。

世界上第一艘核潛艇因此被命名為「鸚鵡螺號」。

2樓:西瓜h蓋飯

乙個荷蘭人用木頭做了乙個封閉的小船,敷上牛油防水,用槳划水,可以潛到水下幾公尺深,這就是第一艘潛艇了。

俄亥俄級核潛艇的名字是哪些關於俄亥俄潛艇有哪些介紹?

俄亥俄級是用來取代喬治 華盛頓級彈道飛彈核潛艇與伊桑 艾倫級彈道飛彈核潛艇的核潛艇。1 喬治 華盛頓級彈道飛彈核潛艇 喬治 華盛頓 號的戰略核潛艇是世界上第一艘戰略核潛艇。喬治 華盛頓 級彈道飛彈核潛艇總共建造了5艘,分別是ssbn 598 喬治 華盛頓 號 ssbn 599 派屈克 亨利 號 ss...

空調是誰發明的,怎麼發明的,空調是怎麼發明的?

空調是威利斯 開利發明的。1901年,他獲得了康乃爾大學 cornell university 機械工程專業的碩士學位。1902年,他到了一間製作暖氣機 風箱及排風機的公司 水牛城鍛造公司 the buffalo f e co.的研發部工作,擔任採暖工程師,薪資僅每週10美元。開利由此不斷得改良他的...

空調是怎樣發明的,空調是怎麼發明的?

讓上帝去他的天國問開利吧,這個美國佬很有想法 空調是怎麼發明的?空調的發明歷程如下 多西是懂得如何在礦場中向坑道內輸送空氣的技術的.空氣一經壓縮就會放出熱,這種熱量需用水進行冷卻.如果把經過壓縮的空氣還原,則反而會產生冷卻效果.多西著眼於此,在醫院裡裝上了乙個大發動機用壓縮機來處理熱空氣,並把一根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