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級核潛艇的名字是哪些關於俄亥俄潛艇有哪些介紹?

2021-03-07 04:28:14 字數 1688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俄亥俄級是用來取代喬治·華盛頓級彈道飛彈核潛艇與伊桑·艾倫級彈道飛彈核潛艇的核潛艇。

1、喬治·華盛頓級彈道飛彈核潛艇

「喬治·華盛頓」號的戰略核潛艇是世界上第一艘戰略核潛艇。

「喬治·華盛頓」級彈道飛彈核潛艇總共建造了5艘,分別是ssbn-598「喬治·華盛頓」號、ssbn-599「派屈克·亨利」號、ssbn-600「西奧多·羅斯福」號、ssbn-601「羅伯特·e·李」號、ssbn-602「亞伯拉罕·林肯」號。

2、伊桑·艾倫級彈道飛彈核潛艇是美國海軍第二代的彈道飛彈核潛艇。該級潛艇採用水滴型結構,從2023年開始建造,到2023年建造結束,一共建造5艘。

2樓:空曠森林

ssbn726「俄亥俄」號 2023年11月11日服役ssbn727「密西根」號 2023年9月11日服役ssbn728「佛羅里達」號 2023年6月18日服役ssbn729「喬治亞」號 2023年2月11日服役ssbn730「亨利·m·傑克遜」號 2023年10月6日服役ssbn731「阿拉巴馬」號 2023年5月25日服役ssbn732「阿拉斯加」號 2023年1月25日服役ssbn733「內華達」號 2023年8月16日服役ssbn734「田納西」號 2023年12月17日服役ssbn735「賓夕法尼亞」號 2023年9月9日服役ssbn736「西維吉尼亞」號 2023年10月20日服役ssbn737「肯塔基」號 2023年7月13日服役ssbn738「馬里蘭」號 2023年6月13日服役ssbn739「內布拉斯加」號 2023年7月10日服役ssbn740「羅德島」號 2023年7月9日服役ssbn741「緬因」號 2023年7月29日服役ssbn742「懷俄明」號 2023年7月13日服役ssbn743「路易斯安那」號 2023年9月6日服役俄亥俄號、密執安號、佛羅里達號和喬治亞號被改造為巡航飛彈核潛艇

3樓:匿名使用者

俄亥俄的那點300公尺的潛深在作戰時將直接被擊沉。看看颱風的1200公尺!北風之神難道是吃乾飯的?

關於俄亥俄潛艇有哪些介紹?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目前bai,現代的軍用潛艇在外觀du

與作用上都有了極大

zhi的改進,但是許多dao基本的設計版與沉浮原理,卻與最初的「海權龜」並無兩樣。2023年4月9日,被稱為當今世界上規模與**裝備最為強大的潛水艇美國「俄亥俄」號核動力潛艇正式下水,

「俄亥俄」號核動力潛艇長170公尺,寬12.8公尺,其規定乘員可達130多人,在進行潛航任務時,可有18700噸的潛水力量。另外,「俄亥俄」號潛艇還有著極好的消音裝置,可以使噪音降低2~3倍,而且其航行速度也相當快,可以將由多種核潛艇所設下的水下封鎖突確,因此,也被軍事專家稱為是「靜悄悄的潛艇」。

5樓:

俄亥俄級是用來取代喬治·華盛頓級彈道飛彈

核潛艇與伊桑·艾倫級彈道導版彈核潛艇的核潛艇。權 1、喬治·華盛頓級彈道飛彈核潛艇 「喬治·華盛頓」號的戰略核潛艇是世界上第一艘戰略核潛艇。 「喬治·華盛頓」級彈道飛彈核潛艇總共建造了5艘,分別是ssbn-598「喬治·華盛頓」號、ssbn-599「派屈克·亨利」號、ssbn-600「西奧多·羅斯福」號、ssbn-601「羅伯特·e·李」號、ssbn-602「亞伯拉罕·林肯」號。

2、伊桑·艾倫級彈道飛彈核潛艇是美國海軍第二代的彈道飛彈核潛艇。該級潛艇採用水滴型結構,從2023年開始建造,到2023年建造結束,一共建造5艘。

美國俄亥俄級核潛艇的特點有哪些

俄亥俄 級彈道飛彈核潛艇是美國海軍現役最先進的戰略飛彈核潛艇,也是在航率最高的潛艇,平均海上巡航70天,返回基地補給和修理25天,又再次出海巡邏。該級艇服役年限為30年,每9年大修1次,在航率可達65 70 續航力達100萬海里。裝備 三叉戟 彈道飛彈,用以對敵方重要戰略目標實施核打擊。該級艇由美國...

核潛艇內部是什麼樣的請進來看看,級核潛艇內部是什麼樣的請進來看看

難說!蘇聯的颱風級核潛艇,裡面還有游泳池呢!而美國的海狼級核潛艇,卻要兩人合用乙個床位 乙個睡覺,乙個工作。輪班 我去真正的潛艇裡看過!超窄!魚雷上面都睡得有人。不知道睡在魚雷上是怎樣一種心情。級核潛艇內部是什麼樣的請進來看看 颱風級共有抄19個艙室,從橫拋面看成 品襲 字型布設,並且在主耐壓艇體 ...

有講核潛艇的美劇叫什麼名字,有乙個講核潛艇的美劇叫什麼名字

破釜bai沉舟 講的是一件奇葩的事情 du 美軍內華達號核潛zhi艇dao上的官兵拒不服從上級的內無理要求並集體譁變,容 駕駛這艘載有24枚核彈頭的戰爭機器來到太平洋上的聖瑪麗娜島,奪取了北約組織在那裡設立的監聽站,宣布成立世界上最小的有核國家。然後再最後一集我兔果斷躺著中槍了,吐個槽,貌似現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