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裝XP系統的問題

2022-10-31 21:00:11 字數 695 閱讀 793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重灌系統對電腦沒什麼傷害,只要你不是低格硬碟(低階格式化才傷硬碟壽命)

你說的自動重啟不管用,分析下原因:

1. 系統盤有問題,安裝的系統不穩定,

2. 電腦配置稍微低一些,反映比較慢,你等不急,所以自己手動按restet ,

3. 除非你是恢復安裝而不是格了硬碟以後安裝,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2樓:邵柳娟

垃圾檔案並不一定就是垃圾,說不定還有什麼用的.

你刪除垃圾檔案的時候很有可能 刪除到了某個系統檔案了,然後才會出現重新啟動不了的情況.

經常重灌系統對硬碟有一定的損害,只不過很小,可以忽略....

因為重灌系統的話,就會有乙個格式化的過程,這個過程是自動進行,然後等釋放出空間才會重新裝入系統.磁碟格式化次數過多的話會使容量一點點一點點的減少...如果你一天重灌個十次八次系統的話..

3樓:

這裡需要說明一下,在安裝xp的時候,在最後的刪除檔案的時候是慢一些,根據機子的配置不同,時間也會不同,但沒有很快的,所以你要有一些耐心才對。

4樓:鬱悶的白糖

也就是磨損你的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重新啟動機器20次

和一天啟動一次

壽命沒有什麼區別

XP裝2019的系統,XP裝2000的系統

可以的,不過必須把win2000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比如d盤,而且不能在winxp下安裝,需要光碟啟動來安裝,安裝完畢之後,可能需要修改boot.ini,這個需要假按裝一次winxp,修復雙啟動選單,再手動修改boot.ini的內容,由高到低,比如說在已有xp要裝乙個win98都是這樣裝的,會的話修...

關於XP系統的問題,xp系統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介紹

我裝過好多版本的系統,本人覺得都差不多,裝了個系統後需要自己多看些電腦方面知識,幫忙 等一些維護措施!精簡版最好,因為原版是有好多我們中國大多數人用不著的東西,精簡版是為我們平常大多數的使用者量身定做的,把用不著的東西精簡了下去,系統因為執行載入的東西少了所以就達到了速度快的好處,而且都經過精簡和優...

xp系統問題,xp系統問題

使用者許可權問題,第一次使用者安裝好win是,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它預設就是管理員許可權。另乙個帳戶是administrator。也就是說,在進入安全模式時,得使用這兩個帳戶登陸。lz,管理員帳號輸入的對不?如果不行,希望樓主把問題說的在詳細些。xp預設admin 使用者。沒密碼。第一次使用者安裝好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