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430s怎麼裝xp系統

2023-03-20 01:30:03 字數 3928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thinkpad t430s是不支援裝xp的,如果裝xp獨立顯示卡無法驅動。如果你能接受只用整合顯示卡,那麼裝xp,現在開機按f1鍵,進入bios,然後在config選項裡面找硬碟選項sata改位compatible相容模式,按f10儲存退出即可。

以上只是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您的認同是我最大的動力。【liwenjianak原創】

2樓:

可以試試,用以前thinkpad(比如t61/t400等自帶xp系統的thinkpad)儲存的恢復盤安裝。這樣可以自動啟用的。不過有些硬體的驅動需要安裝好之後再更新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30s怎麼裝xp系統,太浪費了,樓主有錢沒地方花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市場買張帶光碟啟動xp系統安裝盤,待光驅動系統後,有幾個安裝方式其中一種是自動安裝(無人守候),選擇後系統會幫你自動安裝,你只需等待半個小時就可以了。計算機系統安裝沒有那麼神秘,嘗試過一次以後就會懂了。

如何公升級thinkpad t430s

5樓:天外窺天

首先弄清楚t430s的cpu和顯示卡是啥配置。公升級建議:

1、如果cpu是i7的,還有公升級潛力,如果是i5的建議放棄。或者更換i7的主機板。

2、加大記憶體,最高到16g,記憶體頻率最差是1600mhz,甚至是1866mhz和2133mhz,只有i7能支援這樣的記憶體。

3、更換msata介面的硬碟,把原來的機械硬碟去掉最好。有錢還是買個512g的,這個東西換本子也還可以用。

4、為了減重還可以把光碟機換成托盤架。

5、鍵盤可以換乙個背光鍵盤,螢幕也可以公升級ips屏。

這款本子的硬傷是顯示卡,如果沒有獨立顯示卡,最多是用高頻的記憶體增加頻寬來提公升顯示卡的效能。

希望上面的資訊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公升級系統還是硬體?

聯想thinkpad t420如何裝系統

7樓:解決電腦筆記本卡慢

系統下和系統外做系統。

第一,系統外:

購買使用原裝系統盤或者購買微軟最新系統安裝介質(光碟機、u盤),自動安裝,t420支援最新win10系統。

第二,系統內恢復系統:

3. 預裝windows作業系統的thinkpad膝上型電腦,都有系統備份,方便系統還原。利用windows自動還原設定,將作業系統還原到出廠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cd光碟或 u盤裝系統 上電腦城有的是。

9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t420應該多數都預裝win7了吧?

thinkpad t440怎麼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磁貼)更新與恢復,恢復,點第二項。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thinkpad t430,怎麼進入pe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現在很多新的筆記本安裝不了xp,製作pe啟動u盤就可以了。建議安裝win7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關閉windows 8系統的快速啟動功能,在bios下把uefi模式更改為legacy,使用正版的系統光碟進行引導安裝看看,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系統,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另外提醒您,雙顯示卡機型在xp系統下只能使用整合顯示卡,為了您更好的操作體驗和使用感受,建議您安裝windows 7系統。最後提醒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前,注意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

13樓:彩蟬輝

那應該是你的光碟或者是u盤沒有做好吧。

thinkpad t430 固態硬碟選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t430使用了橡膠條包裹硬碟邊緣,原裝的橡膠條是適合厚度的硬碟,不過也可以買到適合7mm厚度的橡膠條(**上應該可以買到的),所以這個厚度問題不是什麼問題。

原硬碟位不需要轉介面。

其實你原本可以避免這個厚度選擇,t430有msata介面,你可以直接安裝乙個msata介面的ssd,既可以保留原硬碟的大容量,也可以享受到ssd的高速。這個介面就在記憶體旁邊。

如果你選擇的ssd,我推薦浦科特m5s,這個價效比不錯,和同門m5pro使用一樣的顆粒壽命***。如果你考慮7mm的,你可以在三星840(840pro),浦科特m5pro,intel 520選,我建議還是前面兩個牌子,intel太貴。

如果你選擇msata介面的ssd,直接就是浦科特m5m,效能都追平sata介面的ssd了。上面的圖是網上抓的,用的是鎂光的msata ssd,不過ssd介面只是sata 的標準,速度不如sata 3.

0標準的m5m。

15樓:一光年一

不建議更換ssd,除了快,其他缺點太多,壽命短,愛壞,而且你要是玩遊戲的話更不要用ssd,除非你只用ssd做系統盤。

16樓:

不用折騰,直接上msata介面的ssd不就解決了嗎。sata2和sata3日常使用基本沒差別,msata優勢是能保留光碟機,不過還是建議msata。

那三款ssd都不錯,找個msata介面的買。

thinkpad t400筆記本重灌系統步驟

17樓:

按下電源鍵,等到螢幕出現聯想標誌畫面時候按下藍鍵,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恢復成為原廠系統。

ibm t410筆記本如何安裝xp系統

18樓:愛卡

準備:作業系統恢復光碟、備份電腦中重要資料。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

2、出現「boot menu」選單,用鍵盤,選擇「cdrom」

3、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入「y」

5、經過硬體檢測後,會出現分割槽狀況,請使用者此時按「d」鍵,刪除磁碟分割槽(請一定確認選中的是c區)

6、此時會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示,請按回車(enter)鍵。

7、此時會再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醒介面,請按「l」鍵。

8、此時,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變為「未劃分空間」,請此時按「c」鍵(請確認選定的是c區)

9、此時出現輸入分割槽大小的介面,請直接按「回車(enter)」鍵(不建議更改c區大小)

10、此時再次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建立成功,請按「回車(enter)」鍵。

11、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介面中,選擇「用fat檔案系統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快)」

12、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確定介面中,直接輸入「回車(enter)鍵」

13、此時會出現格式化的介面及進度。

14、之後安裝程式開始複製檔案。

15、重啟後(提醒使用者不要在「boot from cd...時打回車),繼續安裝。

16、等安裝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設定中。首先會進入internet連線選項。請選擇「跳過」跳過此步,在系統中的internet選項中進行設定。

17、之後會出現註冊介面。註冊與否對系統的使用沒有影響,請選「否,現在不註冊」,點「下一步」

18、下面將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系統會提示您輸入使用這台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這將出現在登入時的列表中。也可以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控制面板中使用者帳戶」裡新增。這裡輸入的使用者名稱都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而且沒有密碼,還需在「使用者帳戶」裡建立密碼和更改許可權。

至少應輸入乙個。建議只輸入乙個,以後再新增。

19、完成後,就會進入xp介面,系統安裝完成。

html[/url]

注意,安裝xp存在雙顯示卡切換無法使用的情況,只能使用整合顯示卡工作。

聯想thinkpadt430使用時用獨顯還是用集顯呢

玩遊戲時用獨立顯示卡,不玩用集顯,獨立發熱大,用整合顯示卡基本感覺不到有多大發熱,這個機器的處理器用的是三代i7,功耗很大,這個沒辦法控制 thinkpad在散熱方面還是做得非常好的。現在遊戲 電影對顯示卡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建議用獨顯。平時辦公的話就用整合顯示卡,說實話,區別不是很大,最主要是在省...

thinkpadt460s評價怎麼樣

美行thinkpad t x系列是沒有獨顯的,配低壓u 除字尾帶p的 效能比標壓u低,但是續航更長,如果你是需要的是乙個打遊戲的電腦,那麼小黑就可能不太適合你。而如果你是需要乙個出門方便攜帶,要求續航,效能穩定的電腦的話,我覺得小黑在這方面還是很有優勢的。如何評價thinkpad t460s 總的來...

有沒有在thinkpad T450s上成功安裝黑蘋果的

不行的,我也是這款筆記本 bios裡沒有sata選項選擇ahci的選項,需要打免ahci補 而且關鍵是這個cpu好像沒有此型號的破解核心,用haswell的麼 t450s黑蘋果可以安裝,但是不支援英特爾的無線網絡卡,還有就是觸屏不能使用。安裝成功,花了135塊錢。本人有一定電腦基礎,看了安裝過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