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不了自己怎么辦,克制不了自己怎麼辦

2022-10-31 21:15:04 字數 3936 閱讀 5595

1樓:卜爰

有些習慣不是你說改就改的,別人說的只能是勸說,最終能不能行還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有壓力可以試著找乙個比較靜的地方,讓自己在你個人的空間內放鬆一下,等你又重拾信心可以再站起來去面對一切。我想我不能實際的幫上你,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些作用。

坦然的去面對吧,也許,有一天你可以不再讓自己浪費不該浪費的時間呢。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惰性誰都有,但要克服卻很不容易,你必須得有恆心,堅持堅持再堅持!我認為你選擇玩而忘記學習,主要是因為你的學習目的不明確或不堅定,學習壓力太小.我建議你的父母把你的學習當成你的工作,根據你的工作表現給你發"工資"(也就是給你零用錢),以此激勵你,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儘管知道必須努力,但還是沒有動力,哪怕是天大的觸動也只是一瞬間有了強大的動力,過了一段時間好象什麼事也沒有了.我試過許多的辦法但都沒有成功,不過我覺得這種情況只是起步難,如果可以逼迫自己連續學習幾天,以後就好多了.

4樓:曠野孤樹

是因為你沒有壓力,

只能給自己加壓,和家人或朋友發誓

在什麼時候達不到某中目標的情況下,自己是會得到什麼懲罰(要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同年級的朋友一起做作業,有競爭就快了。

6樓:瀟瀟璐璐

我覺得你還是缺乏動力,不管這個動力是歡樂或者困難帶給你的,你也提醒自己,這可是不成熟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你就要及時問同學,那麼久後,你的學習就會慢慢的提高。

8樓:通融又輕快丶烤紅薯

我認為應該找個學習好的女mm跟他經常在一起!我就是這樣 送16名進到4名的

9樓:火星土匪

把自己所有的毛病和犯毛病的特徵,習慣都告訴父母老師,請求他們幫忙看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plmm,要成績好的那種。

然後多和她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個愛學習的人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9樓!!!!!!!

如何克制自己不胡思亂想?

13樓:崇志浩星

你的問題基本上是這樣的程序:

遇強壓力感→自微→自卑→喪失信心→心態動搖→心態失控→消極→墜落→查覺→自我反思→後悔→追憶

我稱它為《喪「屍」程序》因「屍」與「失」是同音,而且「失「又有著」屍」的寓意。

1.其實你應該勇於面對壓力(用對比比別人強的方式分解消化壓力)

2.應該在信心喪失前增強信心(用比別人更加努力更加謙虛的方式增加知識增強信心)

3.也應該在心態改變前糾正心態(以在自己心中樹立乙個形象,確立乙個目標並以此為傲來糾正心態)

4.更應該在消極前預防墜落(以反思反醒、總結、**結果來給思想打好預防針)

順便獻上以往我勸導人注重心態時都會用上我的經典詞句:

智商最高的是人,智慧型最低的也是人。其實人蠻麻煩的:有時候把簡單的東西弄複雜,把自己困在其中。

有時候把複雜的東西弄簡單,把自己隔在外面。不要知道太多,那樣只會讓你陷入思想的掙扎。保持良好的心態。

借句別人的話說:人只要看清自己、看清人生;再控制和調整好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14樓:熊玲心理諮詢師

怎麼才會讓自己不胡思亂想

15樓:yi年級

找些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或者看看電影,轉移自己注意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搜下六字大明咒

什麼時候妄念叢生

什麼時候唱誦

直到安靜為止

17樓:人海一粒渣

現在初中四年制了嗎?

我控制不了自己怎麼辦?

18樓:學翱賈昕妤

盡量平緩自己的情緒以及心境。嘗試著去相信她,不要一味地去佔有,去嫉妒。那是對愛情的不忠。要冷靜自持。

如何克制自己不玩遊戲

19樓:

遊戲是一種娛樂方式,並不是說不能玩,畢竟壓力那麼大,但是要有度,可以每天完成學業,複習完了的時候玩一會,如果堅持不了的話,你可以把遊戲刪了,或者不要手機了,把它扔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自己少去上網~找件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做 象打打籃球什麼的

21樓:秀敏是我歐巴

玩遊戲的時間是因為你很空閒,沒事情幹。可以選擇去學習培養一些別的興趣愛好,例如書法繪畫閱讀等需要花時間去進行的事物,業餘愛好有很多的不侷限於這麼幾種。至於遊戲其實也不需要專門克制,在偶爾朋友組隊或者心血來潮想玩幾局的時候玩就是了,不要耽誤每天的正經事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現在遊戲影響了你,

為什麼不自己想辦法控制呢?

我想只是你經常自己給自己找藉口,比如:只玩一會。這樣不知不覺,幾個小時就過了。

只有你自己才能控制住自己,別人的強制只能激起你的反感!是不是啊?

學著控制自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件強悍到可以吸引你的事情做

強悍到可以為了它不玩遊戲

自身的毅力是最主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高自己的學習興趣.

二,我不了解你的年齡如果你,15歲的話,還讓你母親帶你去專業的,

心理醫生那裡,諮詢下,最好的喊你父母把你送鄉下的學校讀書!

三,有的不懂事的孩子,還經常拿家裡的錢去上網很過分的.

其實遊戲不是你們生命中的全部、以後你們長大要對自己負責的,那麼小就

玩遊戲,它是帶來了快樂,那你身邊的人都快樂,它沒影響你的生活,以及你家人和你的關係嗎?

不想你父母擔心就做乙個學生該做的,控制你的.零花錢不如,主動和你父母談

怎麼,增加你除了網路以外的任何興趣愛好,對學習有幫助的,以後你是要工作.

要在外面生存的,不能一輩子打遊戲的吧?除非你對網路遊戲的天賦很高.也許可以的!

總是克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不知道你是克制不住哪方面的問題?希望你能詳細講講?

意見建議:如果是一般行為方面的,可以考慮是成癮,各種行為成癮有不同的**方式;如果是性行為方面無法控制自己的,那麼就要考慮是否有了性心理方面的異常,那你就需要諮詢精神科醫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見上述描述你可能是情緒方面跟心理方面的問題。意見建議:

自己可以鍛鍊著找一下有耐心的事情做。有心裡有什麼不痛快的可以找乙個你比較信任的朋友傾訴一下。不用擔心。

能體諒你的心情,希望可以幫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般這個就需要你自己 但是自己不行 就要借助別人

我克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擺正自己的態度,整理一下你的思想,以你的情況光客觀遏制不行, 你想想自己的理想,展望一下前景,找點好書看看,把思想、情緒調整調整,相信你能很快改過來的!

29樓:阿金

無聊就看看書吧,遊戲其實很沒意思的。讓你爸媽把網斷了,最好的辦法

30樓:

多參加點戶外活動,豐富自己的業餘文化生活,與朋友多多交往。

31樓:早登極樂再相逢

適當上網是好的,最好辦法讓你爸媽電腦開機+個密碼

如何克制自己脾氣,要怎麼克制自己的脾氣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

怎么樣克制粗心,怎麼樣克制粗心

怎樣克服馬虎的毛病?本來不該錯的題卻答錯了,本來不該看錯的題目卻看錯了,本來不該丟題卻少答了一道題,本來不該交錯作業卻交錯了。本來不該寫錯的字卻寫錯了。有時心裡總在提醒自己千萬別馬虎了,但到時候,不該錯的時候還是錯,不該馬虎的地方還是馬虎。這時我們該怎樣克服馬虎的毛病呢?1 了解自己馬虎的原因,找出...

怎麼才能克制自己不去哭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先佔個位置.讓自己不哭的24種方法 只有先努力的克制自己,然後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好好大哭一次!有時哭也是一種釋壓的方式!我也是,感覺每次哭過後,心裡要舒服多了!如果是男人,男人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哭的時候不應該55555應該哇哇哇。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有時候大哭一場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