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的小問題

2022-12-11 06:35:04 字數 849 閱讀 2517

1樓:席小傑

自動更新當然好了,它會更進一步保護我們的電腦,具體的說系統更新就是在其官方****的系統補丁也就是說一些系統的漏洞程式和優化程式,有了它,我們的電腦會越來越安全。並且建議讓它自動保持更新,這樣最好。

2樓:笑傲電腦

如果是盜版,那就不要自動更新,想更新,自己手動**補丁包就可以。如果說是正版,當然要開自動更新,打了補丁的系統更安全不是?雖然大部分補丁對於我們這樣的普通人沒有什麼明顯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盜版已經不能自動更新,否則會彈視窗:你的系統是盜版。

4樓:偶來一客

如果你上網的話,開啟自動更新,否則不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有用,打過衝擊波和蠕蟲 其他的沒什麼必要。

6樓:網友

不要啦,定期手動更新吧。

7樓:無名一小將

該更新屁用沒有。

建議關閉自動更新。

還會導致速度慢……

8樓:揚南琴

不是正版的別用更新```是正版的就無所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著開著吧。必定人家是系統的親媽。再說盜版也可以公升級。

10樓:網友

是xp系統的原因。

不用裡它。直接點x子就行了。

最好裝個防毒軟體。

但是不要裝防火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倒板就沒用 可以關了。

xp系統問題,xp系統問題

使用者許可權問題,第一次使用者安裝好win是,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它預設就是管理員許可權。另乙個帳戶是administrator。也就是說,在進入安全模式時,得使用這兩個帳戶登陸。lz,管理員帳號輸入的對不?如果不行,希望樓主把問題說的在詳細些。xp預設admin 使用者。沒密碼。第一次使用者安裝好w...

關於XP系統的問題,xp系統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介紹

我裝過好多版本的系統,本人覺得都差不多,裝了個系統後需要自己多看些電腦方面知識,幫忙 等一些維護措施!精簡版最好,因為原版是有好多我們中國大多數人用不著的東西,精簡版是為我們平常大多數的使用者量身定做的,把用不著的東西精簡了下去,系統因為執行載入的東西少了所以就達到了速度快的好處,而且都經過精簡和優...

XP系統問題

有幾種方法 我說重點!1.還原精靈 2.影子系統 都有破解的!3.硬體的 還原卡等 4.自己做備份 還原 5.開啟xp自己的系統還原點,等你用的時候還原回來6.做reid!這個可能不適合你,比較適合伺服器,呵呵 7.給你個 是狗狗 的工具網頁 需要什麼自己找吧!http soft.gougou.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