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人,能表達嗎,我愛上乙個人,能表達嗎

2022-10-31 06:15:05 字數 536 閱讀 2663

1樓:藍之浩海

如果真是不善表達的原因,還真的要試著做一點改變啊。其實只要一點點,可能大家就很驚喜了。不一定夸夸其談的,如果能偶爾幽他一默,肯定效果甚好。

實在不想用語言來說,可以用其他方式啊,眼神啦,身體語言什麼的。有愛心是首要前提,但是讓人感覺到你的愛心同樣重要!

男人多數表示於行動,嘴皮就是動不起來,其實做起來更加簡單,只要兩句話而已;女人通常卻喜歡甜言蜜語,有時明知道是善意的謊言,但就是要聽,覺得舒服,女人要得就是那麼點安慰;所以不如一同改進巴,男人每天逼自己說一句,只是一句動聽的話而已,女人也不要那麼幻想了,有一句就足夠了,指望男人愛來愛去在口頭上,不如自己找自己的生活,自我調節巴。

2樓:風之魚

愛`?真的很難開口說!

如果你沒有那份勇氣的話!就用行動去證明!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要相信他!

都要第一時間在他的身邊出現!

他哭了,你要笑著安慰他!

他笑了,你也要笑著擔心他!

從小事細心的去呵護他.用心去愛他!

如何愛上人,如何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

愛上人怎麼去表達暗語,愛上乙個人怎麼去表達暗語

跟她說 我不會告訴你我愛你的。即不被發現 又暗示了她 暗語有時候會被人誤會,如果真愛他 她 就坦誠的告訴對方,堅信自己哦,祝你成功!愛上乙個人就找個機會大膽去表白,不要表達暗語,這樣會使人誤會的,努力點她就是你的。如果愛上了乙個人該怎麼去表達呢?默默的付出,那是愛乙個人不求回報.直接表白,如果他也喜...

如何愛上人啊,如何愛上乙個人啊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