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本科畢業,已經工作了半年多,現辭職在家複習準備明年考研,想考東南大學

2022-10-31 06:05:06 字數 4812 閱讀 7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考東南的,東南的電氣是很有名的,競爭特激烈,你過了東南的初試線不一定就會錄取,還要看你的分數,■東南除了學校的複試線,一般還有學院的複試線,他比學校複試線高■ 至少要超過東南複試分數線30分左右,複試把喔才大,除非你複試很犀牛那就過線也有可能被錄取。

2樓:小長小長

難度當然還是有的,不過事在人為,一般複試和初試成績都是按照一定比例加權的,只要保證兩次考試成績都很好就沒問題了~學校一般還是以成績為主,至於你之前是做什麼的,是不是應屆生倒無所謂~

3樓:博學弘毅

只要過了初試線,希望就大,你有外面工作的經驗,這是你的長處,但你應在你面試的時候,應表現一種不服不燥,有積極性的態度,注意一點,事在人為,如何讓導師欣賞你,就看你自己了

4樓:杏園的鴿子

你這種情況的待遇 跟應屆畢業生是一樣的 看你複試的發揮了 不會把你單列 你跟應屆生一起複試

5樓:一位不願署名的網友

過了線就有80%希望 東南複試刷人不多 學術型不夠可以調劑專業型。

6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就是東大的,我們學校一般在複試的時候,比較看重本科學校和專業,而且會盡量保護本校學生,除非樓主分數考得真的很高。總之,樓主加油,相信你能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運作的,聯絡一下相關老師,問問同學,這是重要的

學長 我很想考東南大學的研究生 東大研究生很難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今年東大的分數比較高,特別是理工科,樓主打算報考什麼專業?

其實,專我們東大校內都屬流傳這樣一句話,「我們是一流的本科生,二流的研究生」,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報考東南大學研究生的考生中,有相當一部分是本二本三的學生,他們考研複習往往都用兩年、三年的時間,甚至從一進大學校門,就是衝著考研去的。而這些考生大多都能考到比較高的成績,但是一些基礎知識就可能相對比較欠缺,這在研究生學習過程中就會有一些隱患。

吉林大學也是211、985的高等院校,其教學和科研水平都很高,能考入吉林大學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樓主的基本功一定是相當深厚。只要認真複習,想考入東南大學那是手到擒來的事情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你的學校也不錯,吉大是985,知名度比東南大學高,東南大是三流學校,吉大考東南大的研究生不難的。只要拿出高考的一般的努力一定能考上的,建議吉大的應該考南京大學的碩士!

說實話,南京的夏天太熱,冬季低溫濕度特大,很難熬的。所以必須有思想準備的!

10樓:輕狂書生氣質

只要努力了都好考 你也是985高校的學生 有很多三本考上東南大學的 你底子比他們 努力了肯定行 求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的對個人來講關鍵看自己的實力,也就是自己平時的基礎怎麼樣,還有就是複習準備的怎麼樣。如果平時自己的基礎比較弱,保險起見,還是找乙個自己滿意而又適合自己的學校。

12樓:陳瑞

你好 我也是學通訊的專業想考東南大學 但是覺得自己起點太低希望不大 現在比較迷茫 可以給點建議嗎 拜託拜託

13樓:克拉瑪依潤禾村

學長,我很想考東南大學研究生,東大研究生很難考嗎?你學習好就要烤了烤學習不好就不好考了

14樓:冰之戀小星星

東北大學是直屬bai的國du家重點大學,坐落在zhi東北最大的中心城市dao瀋陽。東北大學在職

專研究生教學是一所屬以工為主的多科性國家重點大學。東北大學在職研究生開設的專業主要有環境工程、車輛工程、軟體工程、建築與土木工程、計算機技術、物流工程、機械工程、材料工程、安全工程、冶金工程、公共管理碩士、工商管理碩士mba等,均屬於非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要參加與全日制同時進行的全國統考,經過初試和複試才可入校學習。

全國統考需要考生積極備考通過率才會比較高,因此考研是有一定難度的,想要報考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充分準備。

其實考生也可以選擇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進行學習,同等學力申碩免試入學,一般大專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報名學習,同等學力申碩也開設有專案管理、企業管理、法學、經濟學、環境工程在職研究生等,完成學業後可以獲得結業證,然後滿足本科學歷且學士學位滿三年的學員可以參加申碩考試申請碩士學位,這種方式目前還是比較受在職人員歡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大學的研究生不難考,只要認真複習就能考上東南大學研究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的很好考的,來不知道你什麼專業自,學好英語,和專業課,還有高數

現在你的任務不是考研,而是學好本專業,研究生只是學歷,真真的還的看自己的專業能力的,考研大三開始就可以了,多看看論壇,問問本校的研究生,吉大也很不錯的,呵呵

東南在通訊 電子 還不錯的 工科強1

17樓:西華乖娃

100個人報考研究生,最bai後堅持學du下來的很少zhi。

只要你堅持,英語dao沒有太大問題,一內

般上線都可以讀到你想讀容的學習。

考研跟高考是兩碼事,最好報考211及以上大學。211很好考,985就看你英語分數了。

考研是單科都過線才能錄取,不是看總分的。總分再高,單科有一門沒有過分數線,也考不上,這一點不像高考。

你是吉林大學的,你應該考北大清華或者去考國外的大學。你從吉利大學考到東南大學,有多大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認真學習都不是很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大自動化的,沒保上研,績點3.7,然後保研人數比考研錄取名額還多,你回看競爭大不大,反正我慌的一匹答。不過東大是個務實的學校,學風很好,學習氛圍不亞於上交(我有同學在上交),東大現在比較低調,以後可能會接近浙大上交那個層次。

(ps:學校真的很有錢,無論是**的補助或企業的贊助)

20樓:天天好星晴

東南大學工科確實不好考的,這個多理解書本的知識,還是不要流於表面,多深挖內部原理,相信很快就會找到竅門的.

考研想考東南大學,想問一下是不是必須有本科的學位證

21樓:僑希慕

不需要。如果你是雙非,面試就很困難。除非你的初試成績第一或第二。

2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不一定要,但複試較難通過。

二本考取東南大學研究生的可能性有多大

23樓:雲在流浪

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能,我就是從二本考過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和你所在的學校以及本科時候的成績沒有必然的聯絡,只要準備充分,找對方向,即使二本也可以考到清華(這是事實,之前有一位本科二本的同學考研的時候以專業第二名的成績考進了清華),所以,不要在還沒有考的時候就給自己定位。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能考到那麼好的成績,但是這至少說明了本科不是決定你考研成績的因素。

既然決定考研了,就集中注意力好好準備,相信你可以考到東南大學的~!加油吧~~~

25樓:愛你的亭子

看自己,考上就是100%考不上就是0%。

我現在在河北上大一,想考研,想讀東南大學的研究生,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考研?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

26樓:李二

大四時候可以考研。準備報考學校及專業的知識,不同學校的專業教材是不一樣的,查下你想報考的專業用的什麼教材,準備相關習題。主意公共課及英語一定要過國家線才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個系統的事情,你先把你情況說清楚,你在河北上大一,什麼學校?是本科麼?你學什麼專業?有了這些,才能說你需要準備的和注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不急,考研是一場漫長而艱苦的過程,如果你真的打算考研的話,那從現在起好好學習高數和英語,因為很多專業課是後面才學的,你最好各個方面都學一些的比較好!本人耶大一的,不好說哈!

我想請問東南大學環境工程專業怎麼樣啊,我想考研的

29樓:臘甲

據我所知東南大學是認本科學歷比較重的國內高校,我朋友去年考東南390+排名第一被刷,他是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挺正常的乙個人,發揮也挺正常的,結果卻相當意外;環工的話我乙個朋友去年考了380+被刷,他們兩個人都是安徽的二本學校,最後都調劑出來。

30樓:籬落殘影

那估計是不錯的,但是環境工程再好也不好,工作實在不好找。

31樓:熱小冰

東南大學不熟,但是環境工程我熟,還是找個熱門專業報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你準備報哪個老師?

在校東南大學本科生的疑惑。求指點。萬分感謝、

33樓:再見三振

贊同1l

現在努力絕對不晚,才大二而已,好好學習, 提高gpa,有辦法的話重修一下覆蓋差的分數,保研不了也沒什麼的,到時候出國或者考研都可以,也可以跨專業考研,都行的。

不管怎樣,東大提供的平台還是很不錯的。

千萬不要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惜……你還小,即使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大一成績也不好,不過東大保研相對容易,你想沖掉掛科保研的話還是有希望的,不過要大二大三成績非常好,另外很重要的是要有重要的競賽獲獎和**發表,這個就可以破格。所以保研還是有點希望的。

本科畢業已經工作如何申請公派留學?

1 不是每所大學都有的,211院校也不是都有指標 有也是相對也很少。2 公派的條件 國外研究型大學註明免學費的直博錄取通知書 3 國家出生活費,國家公派基本不用花錢 自費根據獎學金狀況 國家 城市 生活習慣 相差就很大。不是每所大學都有的,211院校也不是都有指標 就算有也是相對也很少了。公派的條件...

我大學本科畢業工作了半年然後想去考研想問

你提到 覺得收穫很大,但給別人打工始終不長久 想必你想考研以便以後有更好地發展,或者是創業。如果這樣那趕快剎車。文學的研究生出來後路子更窄。有好的企業做講師最好在職位上精益求精,學些實用的東西。文學類讀研以後最好的出路是繼續深造,留在高校做科研。這個需要興趣 實力和運氣。不太容易。既然有不錯的工作還...

我已經22歲,去年本科畢業。想從事園藝工作,不過讀的並不是園藝專業,更沒有經驗。我不知道現在應該

建議考園藝證書吧,很多學生大學選擇專業的時候。不考慮自身的興趣愛好。就會導致畢業以後,選擇職業的。想幹的不能幹,能幹的不想幹。興趣愛好對乙個人的職業選擇非常重要。只有按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職業。才能夠有積極性和創造力。才能夠幹出自己的一番事業。採納一下哦!我已經22歲,去年本科畢業,想從事園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