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臥室門鎖買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室內房門鎖好

2022-10-14 20:15:05 字數 6030 閱讀 6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你買臥室門鎖的價位打算多少。100元以內的建議不要買山東牌子的,質量會更好點。中高階200元左右的可以選擇百卡的啟感門鎖,目前很流行。我是做五金的,十大品牌我都賣。

2樓:klc五金

俗話說,一分價錢一分貨,當然目前市面的鎖具的**相差不大,消費者可以到五金店或者**對比下。

如何挑選臥室門鎖—臥室門鎖的材質

首先要看臥室門鎖的材質,從好到壞依次有銅,不鏽鋼,鋅合金,鋁,鐵等,銅鎖是最好的,買不鏽鋼建議要買304材料的,買鋁要買太空鋁。鐵質鎖千萬不要買,因為表面電鍍層脫落了就會生鏽,不到乙個月鎖就沒用了。

如何挑選臥室門鎖—安全性

看安全性,最主要表現在鎖芯,鑰匙和鎖體上,彈子眼少的鎖芯,很容易被開啟,乙個熟練的鎖匠或小偷,用簡單的工具在幾秒中可以開啟,那我們住在裡面,安全和隱私都得不到保障,多危險.目前國內大部分廠家生產的都是此類低端產品。 臥室門鎖鎖芯的互開率是否合格互開率是指臥室門鎖被開啟次數與試開啟次數的百分比.國家行業標準是〈0.

53%.如果鎖芯互開率高,那大型小區成百上千戶人家統一安裝門鎖其鄰居間鑰匙就有可能互相開啟,串門倒是挺方便但安全係數大大降低.我們可以從鑰匙的牙花區分,牙花越多越好,小於4個牙花的鎖芯千萬不能買,鎖體要買多保險的,雙舌或多舌的那種,買單舌的要買**式的,這樣小偷就很難開啟,不說是小偷,就說我們,如果是單舌的那種,都可以用身份證,銀行卡開啟的,因為它只有乙個斜舌,沒有保險,不過**式的單斜舌安全效能就高多了。

如何挑選臥室門鎖—門鎖外觀

臥室門鎖外觀的流暢優美關係到主人的顏面,不可忽視,選購時可住注意以下幾點:1.鎖體表面是否光潔有無影響美觀的缺陷.

2.鑰匙是否平整光潔.3.

可將鑰匙插入鎖芯孔開啟門鎖看是否暢順靈活.用力是否輕巧聲音是否清脆悅耳.第四要看要看臥室門鎖的勞固度執手橫向靜拉力是臥室門鎖牢固度的重要指標.

乙個優質的臥室門鎖.其執手要保證開關百萬次而依然平直不下垂.這一點很多廠家都做不到,常常見到開關幾萬次就吊兒郎當掛下來的,不過你要檢驗也是個體力活啊。

什麼牌子的室內房門鎖好

3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科技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製造了許許多多的生活用具。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是有門鎖的,門鎖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用來保護家裡安全的防盜工具。門鎖的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門鎖的做工是一樣的。

幾乎每家每戶的門都是有安裝門鎖的,現在很多人都使用智慧型門鎖,智慧型門鎖是一種採用電子設計的搞防盜性的門鎖。我們今天就來了解一下門鎖的品牌推薦。

一、十大品牌

1必達智慧型鎖(廣東必達保安系統****專注智慧型鎖生產和研發超過21年,必達智慧型鎖以百萬次的無故障執行,達到ansi/bhma標準認證)

2 皇鼎 (中國鎖具十大品牌,插芯鎖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制)

3 tonyon通用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著名品牌,溫州)

4 歐盛(「olssen歐盛」品牌,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通過了國家商標局45類全註冊,並在義大利、德國、埃及、澳大利亞等13個國家完成海外商標註冊。產品獲得國內外客戶認可和信賴,市場占有率和市場行業份額逐步攀公升,位居行業前列。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全國工程建材首選品牌」。

)5 雅潔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行業著名品牌,廣東)

6 固力 (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防盜鎖十大品牌,全球開門解)

7 梅花 (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十大鎖王,2023年國家授予梅花鎖業集團為中國掛鎖中心.2023年)

8 寶得利 (浙江名牌產品,浙江著名商標,中國五金協會鎖具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

9 中立 (浙江省名牌,中國自行車鎖行業標準起草組長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防盜鎖十大品牌,)

10 華鋒 (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製品企業,防盜鎖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鎖具十)

二、評選標準

以下4項評選標準,參評企業至少具備三個或三個以上標準。

銷售方面的認定標準

(1)根據真實、權威的資訊,年銷售額在同行業排名前20名;

(2)根據真實、權威的資訊,年銷售額不低於5000萬元;

(3)根據真實、權威的資訊,年銷售額遞增30%以上。

注:參評企業至少達到以上兩個以上指標

市場方面的認定標準

(1)根據真實、權威的資訊,行業排名不低於前20名;

(2)根據真實、權威的資訊,市場占有率高於5%。

以上就是門鎖的品牌推薦。門鎖品牌門鎖的存在,就是為了防止其他人開啟這個門,這是一種機械裝置,可以是電動的,也可以是手動的。門鎖是有分類的不同場所使用的門鎖是不一樣的,家庭使用的一般是防盜門鎖,酒店和商業場所使用的一般是密碼鎖指紋鎖。

我們在選擇門鎖品牌的時候要根據用途去選擇。門鎖是有設計標準的,我們需要了解再購買。

4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現在市場上面的室內門鎖品牌繁多,**也是各式各樣,購買門鎖建議主要從這幾個方面來選擇,用的材質,外觀造型,和室內環境是否匹配等等。

5樓:科裕智慧型鎖

現在指紋門鎖和智慧型門鎖比較好一點,機械鎖有許多侷限性。

6樓:

亞固門鎖就很不錯,無論是款式還是用料都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房門鎖品牌排名如下:

1、固特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固特)2、klc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klc)3、多靈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多靈)4、佳寶麗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佳寶麗)5、第吉爾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第吉爾)6、固力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固力)7、熊虎山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熊虎山)8、榮力斯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榮力斯)9、寶迪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寶迪)10、德曼室內門鎖 (十大室內門鎖品牌,德曼)

臥室門鎖十大品牌分別是哪些

8樓:掘金知產

雖然門鎖是一種較為特殊的小五金商品,但卻與安全和審美有著極為重要的關係。那麼消費者如何正確選擇門鎖呢?購買門鎖應到正規的商場、超市選擇有質量保證的大型生產廠家生產的名牌鎖。

好的品牌產品雖然**略高,但鎖的質量***。如果想選擇**低的產品,那麼可以去挑選鑰匙牙花數多的鎖,因為鑰匙的牙花數越多,差異性越大,鎖的互開率就越低。門鎖式樣種類的選擇要根據個人欣賞水平和愛好而定。

門鎖的選擇要考慮門梃的寬度、厚度,同時注意選購和門同樣開啟方向的鎖。觀察產品外觀質量情況,是否平整、光滑,包括鎖頭、鎖體、鎖舌。執手與覆板部件及有關配套件是否齊全,電鍍件、噴漆件表面色澤是否鮮豔、均勻,有無起泡、起層露底、生鏽、氧化跡象及破損等影響美觀的缺陷。

鑰匙是否平整光潔,其上面的商標應清晰、端正。鑰匙插入鎖芯孔開啟門鎖,應暢順、靈活,無阻軋現象。可旋轉門鎖執手、旋鈕,看其開啟是否靈活。

可將門鎖保險,保險後看其是否有效,建議每把鎖至少試三次以上。檢視門鎖的鎖舌伸出長度不能過短正規生產企業的產品外包裝文字圖案清晰,並標註產品名稱、型號、商標、生產企業名稱及詳細位址、生產日期等等。像十大品牌的就都是很不錯的,比如三環,tonyon通用,萬嘉,固力guli,雅潔archie這些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十大品牌,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買的是萬嘉這個牌子的,我覺得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如果你要安裝的話,我也可以分析下我的經驗:l.安裝球形門鎖時要特別注意:

只能將帶保險的那端拆掉才能安裝上,千萬不能把帶鑰匙的那端拆掉安裝,最好仔細地閱讀說明書。.安裝執手門鎖時要特別注意:左開右開的互換以名造成開門時把手往上拎,因為目前市場上的中高檔執手鎖多具有左右互換的功能,購買時無需考慮開門方向。

安及時必須用原廠設的一對一安裝說明書。3.安裝時門鎖表面絕對不能接觸油漆、二甲笨等化學品。

以名門鎖表面鍍層裉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沒有怎麼注意過

室內門鎖十大品牌室內門鎖品牌室內門鎖哪個牌子好可以回答我

10樓:十七

室內門鎖十大品牌有:「名門」;「雅潔」;「三環」;「萬嘉」;「通用」;「寶得利」;「固力」;「中立」;「華鋒」;「天宇」。

「名門」:

「名門」是五金門鎖行業唯一一家專業生產門鎖五金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有十五年的門鎖生產歷史,中國十大鎖王。成立於2023年的廣東名門鎖業****,是一家集鎖具、五金、拉手、衛浴掛件、衣帽間、龍頭花灑等產品為一體的專業化五金產品製造商。公司現有員工1100餘人,其鎖具產品位居行業前三甲,是中國裝飾五金領軍企業。

「雅潔」:

廣東雅潔五金****,始創於2023年,座落於風景秀麗、經濟發達的珠江三角洲腹心——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長虹嶺工業園,占地面積達200畝。主要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家具五金四大類產品,涵蓋插芯門鎖、玻璃門鎖、智慧型門鎖、銅鎖、工程用鎖、衛浴掛件、衛生間附件、門用功能五金、玻璃五金、閉門器、地彈簧、工程配套五金、家具鎖、小拉手、滑軌和抽屜、鉸鏈及連線件等共 2000多個品種,150多種專利產品。

「三環」:

三環公司不僅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型企業也是國家重要的五金配件企業。三環鎖業集團****是乙個久負盛名的大型民營企業,它的發祥地是景色秀美,氣候宜人的港城煙台。2023年,這裡誕生了中國第一家造鎖廠━━程明鎖廠。

經近80年的艱苦奮鬥,由默默無聞的小五金作坊,發展成為國內外聞名的大型專業化製鎖企業集團,擁有全國鎖具行業唯一的國家級技術開發中心。

「萬嘉」:

中國萬嘉集團****是中國著名的防盜門鎖具銷售企業,去年的銷售額突破5個億,是中國第二大的防盜門鎖具銷售企業,總部設立在中國浙江武義,作為名牌產品,擁有強大的售後服務體系,質量絕對能夠保證。

「通用」:

溫州市通用鎖具****建立於2023年,現擁有溫州一廠、溫州二廠、江蘇崑山三大生產基地,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自行車鎖、電單車鎖、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建築五金的研發生產,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年產鎖具5000萬把。

「寶得利」:

中國強強集團****是經國家工商總局批准的大型無區域鎖業集團。集團由「中國鎖王」在溫州的四家鎖王單位與另外四家專業五金製鎖企業強強聯手組建而成,註冊資金2億元,是目前我國最大的五金鎖業集團。除八家核心企業外,還有納入強強集團旗下的幾十家衛星廠和150余家協作廠。

集團主要生產各類中高檔門鎖、建築五金、日用五金等80多個系列、12000多種規格、花色的產品。

「固力」:

中山亞薩合萊安防科技****,原名「固力保安製品****」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廣東固力製鎖(集團)公司,創始之初即成為國內製鎖行業的龍頭品牌。在上世紀90年代,固力產品已得到行業、市場和消費者的青睞。2023年,固力加入全球開門解決方案領導者瑞典亞薩合萊集團,成為集團在中國的第一家獨資公司。

「中立」:

浙江中立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20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經成為集自行車鎖、電動車鎖、輪轂鎖、電單車鎖、太陽能光伏電池材料等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於一體的民營科技企業,是國內鎖具生產的龍頭企業和行業科研中心。

「華鋒」:

中山市華鋒製鎖****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鎖具與五金製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大型企業,公司座落在全國聞名的「中國五金製品產業基地」——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華鋒公司建廠以來就孜孜不倦地追求「百分百的品質、百分百的信譽」這一質量目標,狠抓過程質量控制,將企業做大做強,帶動周邊產業的發展。公司經過十多年持續穩定的發展,擠身國內同行業前列,成為行業的龍頭骨幹企業,多年來連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等稱號。

「天宇」:

天宇鎖業坐落在浙江省溫州高翔工業區,建築面積25000平公尺,擁有1000多名員工,固定資產8000多萬元,年生產能力達1000萬把門鎖,年產值超億元。天宇鎖業,始創於2023年。天宇人超越平凡,奮進有為。

從幾名員工、7000元資金、50平公尺的小作坊開始起步,歷經多年努力,成長為今日中國鎖具行業的領航者。今天的天宇鎖業,是中國製鎖行業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為雄厚的科技驅動型企業之一。

參考資料

甲醛檢測儀哪個牌子好,家用甲醛檢測儀哪個牌子好

樂控甲醛檢測儀,樂控甲醛檢測儀lkc 200是一種全新的家用甲醛濃度檢測儀器。lb bz幫浦吸式甲醛氣體檢測儀,廣泛用於不同環境下氣體濃度的檢測,主要涉及家具 地板 桌布 塗料 園藝 室內裝飾與整修 染料 造紙 製藥 醫療 食品 防腐 消毒 化肥 樹脂 粘合劑和農藥 原料 樣品 工藝過程及養殖廠 垃...

買鴛鴦火鍋哪個牌子的好下,買鴛鴦火鍋哪個牌子的好推薦下

想要味道好不能完全靠買的火鍋底料,一定要有高湯,還有最好是自家紅燒或燉出來的牛肉,這樣兩者結合,然後喜歡辣的放點底料,味道那真是。買鴛鴦火鍋哪個牌子的好推薦下 第87回 感深秋撫琴悲往事 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第88回 博庭歡寶玉贊孤兒 正家法賈珍鞭悍僕 買鴛鴦火鍋哪個牌子的好推薦下 20 想要味道好不...

家用插座哪個牌子好

開關插座雖然可能算不上大事,但是它關係到平時生活的用電及安全問題,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開關插座的十大品牌,讓大家在挑選插座時,有所參考 易於選擇。1 西門子siemens 始創於1847年德國,世界上最大的機電類 電氣工程與電子公司之一,世界500強企業,西門子 中國 2 羅格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