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車蠟買哪個牌子的好?汽車車蠟什麼牌子的好

2022-03-11 16:40:29 字數 1128 閱讀 8012

1樓:利楚薩濟

汽車用品市場上的車蠟品牌挺多的,最主流的車蠟品牌有美國的3m和龜牌。德國品牌的車蠟質量也不錯。其他一些雜牌車蠟,個人認為沒有選擇的必要。

購買車蠟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新車不需要打蠟,新車在5個月內不需要打蠟,除非行駛環境很差。因為新車本身有一層保護蠟,過早打蠟反而會把表面的原裝蠟除掉,平時多注意車身清潔就可以了。

2)、夏天時則宜選用防紫外線車蠟,行駛環境較差時應用保護作用突出的樹酪蠟。

3)、根據車身顏色來選擇車蠟。一般深色車漆選用黑色、紅色、綠色系列的車蠟,淺色車漆選用銀色、白色、珍珠色系列車蠟。

4)、新車最好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選擇硬蠟。硬蠟是不含有研磨劑的。因為新車漆面沒有損傷、細紋等,不需要研磨;另外硬蠟對新車車漆的保護性最好,耐久性也最好。

建議你去諮詢一下李師傅,我當時買行車記錄儀時,就是他推薦的,感覺還不錯。李師傅做了十多年的汽車改裝美容工作,經常在網上回答車友的問題,很熱心的乙個人。

2樓:愈靜嫻譚柳

汽車用品市場

車蠟品牌挺

主流車蠟品牌美3m

龜牌德品牌車蠟質量錯其

些雜牌車蠟認沒

選擇必要

購買車蠟應該注意

幾點:1)、新車

需要打蠟新車5

月內需要打蠟

除非行駛環境

差新車本身

層保護蠟

早打蠟反

表面原裝蠟除掉

平注意車身清潔

2)、夏

則宜選用防紫外線車蠟,行駛環境較差

應用保護作用突

樹酪蠟3)、根據車身顏色

選擇車蠟

般深色車漆選用黑色、紅色、綠色系列

車蠟,淺色車漆選用銀色、白色、珍珠色系列車蠟4)、新車

剛始使用

候選擇硬蠟硬蠟含

研磨劑新車漆面沒

損傷、細紋等

需要研磨;另外硬蠟

新車車漆

保護性耐久性

建議諮詢

李師傅我

買行車記錄儀推薦覺

錯李師傅做

十汽車改裝美容工作經網

答車友問題

熱*****

到論壇,精華貼對你更有幫助的.車爸爸就是力量---->

汽車蠟的品牌

不管你是自己選用,還是準備經銷,或者是開辦汽車美容服務,我都推薦你選擇3m和龜牌,這兩個都是美國的老牌子,質量靠得住,產品價位區間寬廣,可選擇性很強.您問的都是汽車在用車時的維護保養方面的需要什麼蠟品牌,前面朋友已經說了。也確實就是這兩種美國的品牌蠟,比較質量高,我到是希望我們國產的蠟也能超越上來。...

汽車蠟的成份是什麼,汽車用的車蠟主要成份是什麼?對人體是否有害?

車蠟是塗抹在車漆表面,用來保護汽車漆面,同時又起到美觀用途的化學材料。車蠟按使用車輛新舊可分為新車蠟 舊車蠟 新車蠟不含任何研磨材料,用於漆面狀況良好的新車,主要起增色 上光 保護作用。舊車蠟可含有研磨材料,用於使用過一段時間 比如說一年 的汽車漆面,可以消除細微劃痕 斑點 輕度氧化等,起到消劃痕 ...

汽車蠟的分類及作用?車蠟如何分類?

按物理狀態不同分類車蠟可分為固體蠟和液體蠟兩種。按生產國別不同分類車蠟可大體分為國產蠟和進口蠟。按其功能不同分類車蠟能分為上光蠟和拋光研磨蠟兩種。上光是車蠟最基本作用之一,經過打蠟的車輛,都能不同程度地改善其漆面的光潔程度,使車身恢復靚麗本色。汽車臘的抗高溫作用是對來自不同方向的入射光產生有效反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