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Win8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2021-03-07 04:07:42 字數 688 閱讀 1599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win8系統有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

windows defender,曾用名microsoft anti spyware,是乙個防毒程式,可以執行在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作業系統上,並已內建在windows vista,windows 7和windows8。它的測試版於2023年1月6日釋出,在2023年6月23日、2023年2月17日微軟又釋出了更新的測試版本。windows defender的定義庫更新很頻繁。

windows defender不像其他同類免費產品一樣只能掃瞄系統,它還可以對系統進行實時監控,移除已安裝的active x外掛程式,清除大多數微軟的程式和其他常用程式的歷史記錄。在最新釋出的windows 10中,windows defender已加入了右鍵掃瞄和離線防毒,根據最新的每日樣本測試,查殺率已經有了大的提公升,達到國際一流水準。

可以關閉掉defender,然後安裝其他的防毒軟體,如果有這良好的上網習慣,那麼defender就已經可以保護好電腦了。

2樓:老漁哥網路

說明:win8及以上版本是自帶windows defender防毒軟體的,可不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開啟方式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win系統最好安裝防毒軟體。

正版w8系統能裝什麼防毒軟體,正版Win8系統真的不能安裝360衛士及國產防毒軟體嗎

你好 建議你使用電腦管家,它完美相容win8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還有幫助使用者一件解決常用電腦...

win8 怎麼開啟自帶的防毒軟體?

windows defender不是防毒軟體,而是防火牆,但是一旦系統安裝了安全軟體,就會主動遮蔽windows defender 功能重合 只要是windows8作業系統正版使用者,使用微軟反病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有空間,建議還...

魅族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

不需要的,因為手機桌面的手機管家中最後乙個選項就是防毒的功能。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你好,建議你使用系統自帶的安全管家,適配性和相容性更好一些 任何第三方防毒軟體都不需要用,手機自帶的就足夠了。第三方防毒軟體一點作用也沒有,有了病毒除了刷機,沒別的方法。第三方防毒軟體還會拖慢系統速度,360之類的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