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壞了還需要返廠維修嗎,魅族手機的充電器是一年保修還是包換?壞了要返廠嗎?

2021-03-04 06:09:47 字數 2532 閱讀 595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魅族手機的充電器是一年保修還是包換?壞了要返廠嗎?

2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手機充電器是1年保修的,返廠維修,當然修不好的問題,一般都是換(ˇˍˇ) ~。

3樓:傑青的日子

隨機贈送或單獨購買的充電器保修時間為一年,官網上購買的是享受7天內無理由退款服務,享受保修、退款服務均必須附上相關有效的購買憑證。如保修內出現質量問題也可到當地維修點檢測。

查詢魅族維修點可直接點選【體驗中心:http://service.

meizu.***/experience.html】檢視各地的服務點,或對話方塊直接回覆:

城市+服務中心(如:北京服務中心),即可查詢當前城市的服務中心的資訊。退換貨請檢視右圖,維修受理範圍可檢視以下:

1、mx4、mx4 pro、魅藍note、魅藍note2、mx5、魅藍2 機型,各地服務點均可維修處理;

2、m8、m9、mx、mx2、mx3、魅藍 機型,部分服務點無法現場處理,需送至有維修條件的授權體驗中心處理,詳情可先諮詢服務點;或者選擇官網寄送快修服務進行送修。

如果購機時已購買手機意外保,遇到意外損壞時可點選手機意外保險查詢報修

4樓:丶王雨

詳細內容: 自購機日起(以購機發票為準),如因質量問題或故障,憑廠商維修中心或特約維修點的質量檢測證明,享受7日內退貨,15日內換貨,15日以上在質保期內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注:

單獨購買手機配件產品的使用者,請完好儲存配件外包裝以及發票原件,如無法提供上述憑證的,將無法進行正常的配件保修或更換。

5樓:飛天蘑菇腸

壞了可以去專賣店檢測,確定壞了免費幫你返廠。如果沒有自己返廠,檢測出壞掉的話。換新

6樓:2號小生

是保修一年的,需要返廠

魅族手機壞了,返廠維修有幾個步驟

7樓:wangmu木

您好,你好,你可以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魅族手機返廠維修需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故障不同,維修的時間可能會有差別!具體結果以返廠檢測後為準。您也可以在官網如下鏈結輸入手機sn查詢維修進度http:

//service.meizu.***/query/repair一般情況下:

 收到後第二個工作日開始檢測,檢測是3個工作日左右的。如果沒有費用產生的話是5-7個工作日左右的處理時間 有費用產生會**聯絡**,核實款項需要在支付後第二個工作日核實的。機器送去維修是3-5個工作日左右的處理時間。

期間會**聯絡核對位址,一定要保持通話流暢。

9樓:樓蘭熊一

一般維修時間在一週左右,複雜情況的話時間會長一點,然後加上郵寄的來去時間,就是總的時間了。

具體維修進度查詢:

一、進入魅族官網,點選服務,進入服務頁面。

二、點選維修查詢。

三、輸入手機的sn號即可查詢魅族手機的維修進度了。

ps:sn碼可以在購買手機時候的保修書上看到。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11樓:初菀管巨集浚

您好:一般收到機器後需要兩個工作日進行錄入系統,然後開始檢測維修處理。

若檢測沒有費用產生的話則機器會處理5-7個工作日左右後從公司發貨;若有費用產生,則需要先聯絡您**,您後續付款後的第二個工作日開始處理機器,需要處理3-5個工作日。

在機器處理期間會有同事**聯絡核對位址,一定要保持通話流暢哦。

魅族手機返廠維修要多久才能修好?

12樓:控心

手機維修是要看你手機具體情況來定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魅族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詢問。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服務——維修中心介面,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有詳細的位址和****,然後前去檢測維修即可,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13樓:蘅域

15個工作日左右。

1、魅族的維修費用是公開透明的,比如玻璃面板多少錢,主機板多少錢,都會明確告知,魅族的用料都是行業內很好的,定價肯定是在正常範圍內;

2、如果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可以返廠免費維修;

3、人為損壞是需要自己付費的。

14樓:三胖很胖

一般的返廠維修的時間是15個工作日左右,現在魅族在有的城市有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您可以看一下您所在的城市有沒有,

15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魅族返廠維修,魅族手機返廠須知

維修 和返廠沒有關係,和手機的損壞程度有關係,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確定,或者返廠檢測維修。魅族手機返廠須知 魅族手機硬體維修可以通過當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或者通過魅族專賣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

一般魅族手機返廠維修時間幾天,魅族手機返廠維修要多久,多少錢

手機故障不同,維修的時間可能會有差別!具體結果以返廠檢測後為準。您也可以在官網如下鏈結輸入手機sn查詢維修進度 一般情況下 收到後第二個工作日開始檢測,檢測是3個工作日左右的。如果沒有費用產生的話是5 7個工作日左右的處理時間 有費用產生會 聯絡 核實款項需要在支付後第二個工作日核實的。機器送去維修...

魅族返修流程,魅族手機怎麼返廠維修

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 保修卡與發票 收據 通過以下渠道送修魅族手機,非授權渠道 送修會導致魅族手機喪失保修權利。1.上門 郵寄維修 2.魅族維修中心 3.魅族專賣店 注意 為了方便送修,送修前可確定是否有購買手機意外保,如果有可撥打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指定的意外保服務 諮詢報險流程。拿去專賣店讓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