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需要防毒軟體嗎?蘋果手機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2023-03-10 06:00:03 字數 1424 閱讀 5915

1樓:小勇叔

實際上來講iphone是沒有真正的防毒軟體的。蘋果系統非常封閉,可改性很低,所以可以寫入ios系統的病毒非常少,所以iphone裝置基本不會中毒的。

2樓:電子維修陳師傅

蘋果手機上是不自帶防毒軟體的。也不需要防毒。

ios 系統的封閉性良好,有效攔截病毒,因為ios 系統在封閉性上非常的良好,不像安卓手機具備更高的開放性,幾乎是每一款軟體都是要經過蘋果的審核。比如說我們**軟體的話需要通過app store才能實現,而在正常的情況下,基本上木馬病毒都會在這一步就被過濾乾淨。

所以,現在針對ios系統的病毒和木馬確實非常的少,所以從根本上來說ios系統不需要像windows或者安卓那樣的防毒軟體。

提問。沒事的。

手機不會中病毒。

關掉**就好了。

提問。好的。

3樓:在黃岐灣準備燭光晚餐的梨

不需要。沒越獄的蘋果手機有遮蔽病毒的功能。

4樓:函懋典涵滌

不需要。蘋果手機沒有安裝防毒軟體。由於在ios中,應用必須在app store進行**,因此病毒必須要通過app store工作人員的檢測才能釋出;而蘋果的安全檢測流程是很嚴格的,所以通過蘋果手機傳播的病毒是少之又少。

蘋果手機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5樓:依稀落花

越獄的蘋果手機在安全性上的確要稍差一些。因為第三方外掛程式可以隨意獲取蘋果手機系統的控制權,有可能會偷取我們手機上的資料。但是越獄以後,只要在 cydia 的正規源中新增外掛程式,還是很安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特別安裝,我用過三款蘋果手機,至今為止共計三年時間,都沒有安裝過防毒軟體,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但如果你想安,覺得有必要,安裝乙個也是可以的,反正也不傷大雅。

7樓:網友

不需要,因為是封閉系統。

wp也不需要。

安卓沒有root也不用·

但是前提不越獄。

8樓:網友

蘋果手機為何不需要防毒軟體,難道百毒不侵?原因讓安卓手機汗顏。

9樓:網友

您好,不需要,針對蘋果手機的手機病毒幾乎沒有。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10樓:桐天元

您好,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智慧型機 就需要防毒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智慧型機都有防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累贅,我都是安裝起不用的。

蘋果手機自帶防毒功能?是否需要安裝防毒軟體

實際上來講iphone是沒有真正的防毒軟體的。蘋果系統非常封閉,可改性很低,所以可以寫入ios系統的病毒非常少,所以iphone裝置基本不會中毒的。蘋果手機一般都不容易中毒的,因為它的系統是封閉的,所以防毒軟體也必須要越獄才能安裝,但是越獄反而容易導致系統中毒,所以不越獄的情況下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安裝...

蘋果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360防毒是360安全中心出品的一款免費的辯鏈雲安全防毒軟體。具有查殺率高 資源占用少 公升級迅速等優點。零廣告 零打擾 零脅迫,一鍵掃瞄,快速 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並進行精準修復。其防殺病毒能力得到多個國際權威安全軟體評測機構認可,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樓主你好。蘋果是ios系統,這個...

華為手機適合什麼防毒軟體,適合蘋果手機的防毒軟體

這個看你自己喜歡什麼 反正這個的防毒軟體就這樣。適合蘋果手機的防毒軟體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蘋果手機不像安卓機那容易中毒。可以不用這中軟體。蘋果系統是封閉的 不用防毒軟體 如果一定要的話 360的還可以了。蘋果手機不需要防毒軟體!華為手機什麼防毒軟體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