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1反啊

2022-10-31 01:45:04 字數 3588 閱讀 5857

1樓:夜小柒

一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是很實用的招數。一反並不是高難度的招數,也不會因為練了一反你就可以天下無敵,一反只是用來威懾不會用的對手(高手一般都會,只是熟練程度或者當時的手感有差別),或只能說是一種格鬥的計策。 練習一反:

簡單地來說先要預料別人會攻擊你,此時要保證他在你可以反到的範圍內,當然你馬上按xc防禦(不推薦使用自定義鍵位)。當你雙手舉起變為防禦狀態的時候,馬上按一下輕拳c或重拳x(反應要快,間隔大概只有0.01秒)。

如果只有防禦姿勢的話,就是有效的防反,即別人打你一下你就會反出來。如果慢了的話,前後的動作就是防禦+普通拳的姿勢。成功了就不停地xc+c(xc+x)練吧,這樣練反得出結果的速度與週期是最快的,只有1秒不到。

補充:高手之間很大程度是打心理戰,一反的熟練程度可能都很高,沒什麼差別。而高手會用幾個方法使對手的一反失效,比如攻擊延遲:

在你**到他要攻擊你時你防禦+反擊,xc+c or x,在這段極短的時間內他不攻擊你,而你若一反熟練他抓準時間攻擊你時你將不防也不攻擊,屬於挨打狀態,類似情況需要長期實戰經驗來避免。 一反也是有攻擊速度的:有些一反不可以防禦,但有些一反可以防禦並在其反擊後對其進行再反擊,決定於此的就是反速。

反速大概就是0.01-0.2秒之間,但從按防禦鍵xc到正常防禦要0.

05秒,就是說100%防住反擊是不可能的,但可以利用自己打擊的招數判斷對方大概會第幾拳進行反擊。一般來說3反比較容易,對方用3反的機率也很高。 補充:

實戰中三反主要適用於攻擊力很高的職業+裝備使用,因為用普通職業三反,你防的時候自己耗掉的hp很可能會多於你反擊別人時別人耗掉的hp,那就很不划算。而再生人和間諜+刀鋒雷射靴等一類,反擊會重創別人的職業或裝備的三反,在通常情況下會賺得些許優勢。一反不熟悉的玩家可以用這類職業或裝備來使用三反。

當然對付比較強一點的高手時,三反基本上可以不出現,對方的跑位和走位基本上讓你沒有三反的機會。再說實戰中一反也不是會用就狂用的,一反也是可以躲開的。憑藉側面攻擊,躲開一反再攻擊對方的側面的成功率很高,如果此時進行一反就會出現反空的現象。

所以要根據實際情況決定使用反擊或不使用,不然後果自負。 反擊成功率:是根據對方的招數與自己反應速度來決定的,但主要還是要看對方的招數。

例1:武術家用衝拳(跑+c)與輕拳第1拳。你受到這兩種攻擊後如果用反,都是一反,但兩者需要的按鍵速度有很大的區別。

因為衝拳(跑+c)一招在對手身上的攻擊時間是輕拳第一下所用時間的幾倍,防住了就很容易反。而輕拳第1拳到第2拳中間的時間間隔很短,沒反出的話想防禦也是不可能的,也就很難反。 例2:

武術家用衝拳(跑+c)與輕拳第3拳。首先,共同點他們都是完整的一套招,轉為防禦或攻擊的時間間隔相對而言都很長。其次,沒反出的話,都有時間進行防禦。

所以對它們用反擊的成功率是差不多的。 補充:這裡補充的是二反技巧(想知道的看仔細了)。

也是很多喜愛反的人想知道的東西。二反(連反),抽象地說就是不完美的一反。比如武術家與武術家對打,武術家a準備二反,b攻擊,b按ccc,a預料到b的攻擊,防後馬上按c實施一反,按輕一點會導致反得稍微慢一點。

此時情況是a防住b的第一下出現一反,而a的一反與b的第二下輕拳幾乎同時出招。局面變成b被反擊後停在半空中,而a被b的第二下輕拳擊中(這就是俗話說的網路遲延)。此時a再按c出現第二次反擊,b在空中就又被反中了。

高攻職業如超人的連反是非常恐怖的。另外,某些情況下可以連續反三次,以前我用超人(沒戴裝備)打宇宙警察時,我用絕招,宇宙警察擋了以後就可以三反,不過那只是反著好看的,沒什麼實用效果。 反擊難度從難到容易分3等:

1、對輕拳套招的第一招反擊,他們連第二拳的速度是最快的,反擊難度也最大。 2、對重拳套招的第一招反擊,(其中還有輕拳第二拳等)他們的難度比1等的又小點。 3、對能擊倒的攻擊招數反擊,他們一般是一套招的最後一拳或絕招,威力都很大,但硬直時間也是最長的,所以最容易反擊。

該不該反:如果自己的攻擊力很小,別人的防禦力又高,用一反也是划不來的。 注意:

如果不停地按xc+c或xc+x,進行防禦反擊的成功率將大大地降低。雖然連續按防禦xc與輕重拳c或x的時候很快,但第一次與第二次中間的間隔佔一半的時間。如果被打中還會影響下次防禦的進行,有點頭腦的人都會抓住你的防禦空檔進行攻擊。

希望採納

2樓:很飛錢

一反,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熱血英豪中就成了高手與菜鳥劃分界線的標誌。誰能夠熟練地掌握一反,那麼這個人就踏進了高手的行列。因此引發了大批玩家瘋狂拜師學習,討教一反訣竅。

訣竅到底有沒有?答案乙個字:有!

但是因人而異。 我練成一反的時間非常短,2天時間就找到門路,達到熟練的水平也只不過用了一週而已,可見成效之快,那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我的一反密訣,希望能給渴望一反的玩家帶來幫助。

我講究的方法有兩點: 第一,出手講究「看」、「準」、「快」。 「看」:

所謂「看」並不是說僅僅看著遊戲畫面就可以了,如果是心不在焉,那麼看與不看沒有什麼區別。我所提議的看是用心去看,注意遊戲畫面中的每乙個細節。最好把自己當成遊戲中你的那個角色,身臨其境,這樣才會做到全神貫注。

只有精神高度集中,你才有可能超常水平發揮,打出比以往更好的成績。 「準」:所謂「準」是指大腦第一時間所判斷發出的指令要符合原先的意願,這也要求你的精神高度集中起來,只有這樣你才能發出準確的判斷。

比如:按原計畫應該向對手發出左邊攻擊,但是某些因素影響,讓你判斷錯誤,結果向對手發出了右邊攻擊。在準確判斷基礎上不僅要能準確判斷出自己該怎樣攻擊對手,更要能準確判斷出對手何時攻擊你,會怎樣攻擊你,這一點是極其重要的,這也是發出一反的前提。

「快」:反應快,這是每乙個人打出一反的必修課,只有反應快的人才可能在受到第一時間攻擊時打出反擊,這樣的反擊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一反。這個「快」要快到什麼程度呢?

其實這裡面有個參照物,我們知道在自己防禦狀態下受到對手攻擊時,身上會立刻出現乙個亮點,亮點位置就在對手攻擊與你身體接觸的那個地方。這個就是我們要找的參照物,亮點從出現到消失的時間十分短,所以要運用前面「看」、「準」的方法盯住它,在亮點從出現到消失的這段時間內快速按xc再按x/c,這樣就能打出反擊。你所按的時間不能夠超過0.

5秒,當對方連續攻擊你(c+c+c)的時候,你能在第一擊亮點出現時迅速反應過來,以最快的速度按下xc再按x/c,以上動作完成不超過0.5秒,那麼你就能在對手第一擊時給予反擊,這就是你所追求的一反! 第二:

要求擁有強硬的心理素質,忌諱畏首畏尾,膽小怕事。 作為一名一反的追求者,剛開始練習一反不可能一步登天達到理想的效果,所以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信念。倘若中途放棄,那麼你永遠不可能練成一反,所以要求有較高的心理素質。

新手練一反常常有這樣的乙個「怪病」:當對手c+c+c連續攻擊你時,自己防禦後本想來個一反,由於初學,技術不到位,一反沒打出反而被對手打個正著,頓時扣去大量hp值,心痛不已。屢試幾次,皆是這樣的下場,因此士氣大損,不敢再去練一反。

這種膽怯的心理是新手練一反最大的障礙,一旦磨滅了士氣,那麼想練一反就會難上加難。打實戰必須先打心理戰,這是做任何事情的首要任務。中國歷史上有許多著名的戰役都是靠強硬的心理戰術取勝的,既然是本著一顆追求一反的心想練一反提高自己競技水平,那麼在練一反之前何不先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呢?

只要這樣,成為一反高手便可指日可待。無所畏懼,才能在逆境中成長!切記不要害怕挨打!

「紙上談來終覺淺」,各位玩家朋友要想成為一反高手除了參考別人的經驗外,更多的是要能在實戰中不斷摸索,不斷總結,不斷領悟,這樣才能把別人的東西轉化成自己的東西!最後祝各位想練成一反的玩家們早日夢想成真!

x括號345分之二反括號1怎樣解方程

x 3 4 2 5 1 解 x 15 20 8 20 1 x 7 20 1 x 1 7 20 x 1又7 20 4 9加括號x 1 2反括號等於三解方程 4 9 x 1 2 3 4 9 x 1 2 3 x 3 1 2 4 9 x 7 2 4 9 x 63 18 8 18 x 55 18 4 9 x ...

十八反的解釋,什麼叫十八反啊?

釋義 配伍禁忌,是指某些藥物合用會產生劇烈的毒 或降低和破壞藥效。起源 十八反最早見於張子和 儒門事親 歌訣 本草明言十八反。半蔞貝蘞及攻烏。藻戟芫遂俱戰草。諸參辛芍叛藜蘆。釋義 第一句 本草明確的指出了十八種藥物的配伍禁忌。第二句 半 半夏 蔞 瓜蔞與天花粉 貝 貝母 蘞 白蘞 及 白及 1 與烏...

反雞湯是什麼意思啊,反雞湯是什麼意思啊?

no.1 你不能改變 其實關於雞湯文 很難給出乙個具體的定義吧?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認知都是不同的。符合他們三觀的他們就覺得對,反正就覺得是雞湯了。我覺得所謂雞湯,有對的一面也有不對的一面。比較招人討厭的應該是那些把什麼話都往絕對裡說的雞湯。因為凡事都有兩面嗎,有人能接受,也有人不能接受很正常吧?個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