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2022-09-28 09:30:02 字數 5459 閱讀 5032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初心不忘

1、洗臉排毒法

早晨起來,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衝30秒,再用溫水洗,再用冷水衝,如此冷熱交替,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做能促進面部血管和**收縮,是排除面部肌膚毒素的乙個小竅門。

洗完臉後,可以用熱毛巾敷臉來消除**的疲勞。具體做法:將毛巾放在熱水中,吸足水分後輕輕擰一下,待其涼至不燙臉的程度,蓋住整張臉,利用毛巾的熱度和蒸汽加快臉部**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毒,趕走暗沉。

2、飲水排毒法

充分飲水可以通過稀釋毒素的濃度,並通過尿液將體內的毒素排出。因此,專家建議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溫白開水,每天要保證喝1500毫公升水左右,並且不要去憋尿,因為尿液中的毒素很多,若不及時排出,會被重新吸收,危害身體健康。

一天喝8杯水的依據在於,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毫公升,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攝取的1000~1200毫公升水分,我們每天只要再喝1000~1200毫公升開水就算基本完成任務。如果所處的環境乾燥一點、運動多了一點,那麼一天喝8杯200毫公升左右的水,是恰到好處的。而對於女人來說,攝入足夠的水分,能維持細胞水分,保持細胞彈性,於是**就會光澤飽滿,皺紋也就難以形成了。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口氣將一整杯水(約200~250毫公升)喝完,而隨便喝兩口很難讓身體真正吸收利用。一天八杯水有益健康,專家建議喝水的具體時間最好為6:30、8:

00、11:00、13:00、15:

30、17:00、18:30、21:

00。3、哭泣排毒法

我們在哭的時候,會不斷地吸一口口短氣和長氣,這大大有助於呼吸系統和血液迴圈系統的工作。這種「帶哭的呼吸」已經被運用到一些對**氣喘和支氣管炎非常有效的呼吸運動當中。所以,哭泣的時候一定不要飲泣,一定要哭出聲,大膽發洩出來。

有科學研究表示,將人在悲傷憤怒時流出的淚水放到容器中,然後放入螞蟻到容器裡,螞蟻就會很快死掉!!小螞蟻真可憐,不過也讓我們知道悲傷的眼淚有這麼毒,所以痛苦的時候不要壓抑自己的眼淚,這是個很好的排毒過程!!

不過,哭不宜超過15分鐘。壓抑的心情得到發洩、緩解後就不能再哭,否則對身體反而有害。因為人的胃腸機能對情緒極為敏感,憂愁悲傷或哭泣時間過長,胃的運動會減慢、胃液分泌減少、酸度下降,會影響食慾,甚至引起各種胃部疾病。

4、充足睡眠排毒法

大腦雖不是直接的排毒器官,但精神因素明顯影響著排毒器官的功能,尤其壓力和緊張會制約排毒系統運作,降低毒素排出的效率。我們的身體有一套固定的排毒時間,如果睡眠不足會把整個排毒過程攪亂,導致體內毒素累計,不但影響臉色,還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有很多人喜歡熬夜,這是很不健康的生活作息習慣。因為晚上11點到次日早晨5點,是膽肝肺排毒的時間,而這些排毒的器官是需要在安靜睡眠狀態下才工作的,長期做「夜貓子」,不僅會影響第二天的精神狀況,而且還會引起分泌系統功能紊亂,各種毒素無法排出,從而出現面色暗淡、口臭、便秘等。

因此,睡眠質量很重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讓肝膽肺得到充分休息,從而排出毒素。

4樓:

少吃辛辣的東西 注意睡眠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5樓:戈傅香藍嬋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指導意見:

乙個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真的是超級有效.

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採用畫素雷射**,它是近年來美容雷射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等方面.

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6樓:最愛彩虹糖

1、塗抹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藥

版物權。

2、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公尺諾環素、多西環素等藥物。

3、塗抹維a酸類藥物。可以在有痘痘的部位,塗抹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等。

4、高科技手段**。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光動力**(pdt)、雷射**等。

擴充套件資料

痘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7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9樓:張花磊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擦,然而我的臉並沒有好。

之後七七八八的買各種護膚品擦,效果也並不盡人意。

接下來就是網紅去閉口方法,抹維生素b6,效果真的很好,我會用來濕敷配合薏仁水,再加幾滴玻尿酸,效果很好!之後也做了個噴霧,就是簡單的維生素b6粉加薏仁水混合起來,早晚噴一噴,效果很讚!

當然別忘了補水,盡量隔一天敷一次補水**。平時噴完噴霧後也要記得補水哦!不要用油膩的。

推薦悅詩風吟,由於我雪肌精快過期了,用的是雪肌精,效果也不錯。祝所有有痘痘的童鞋們戰勝它們!

10樓:許建設扈錦

百花仙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濕毒清和蘆薈膠丸,比須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公升增強免疫力,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用新膚瞞靈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霉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菸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11樓:燕寄靈忻野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12樓:陽夏蓉掌禾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怎樣去除臉上長的痘痘呢?

1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5樓:歷博延藍羨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順其自然,效果會更好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1 塗抹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克林黴素 紅黴素 氯黴素等藥 版物權。2 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公尺諾環素 多西環素等藥物。3 塗抹維a酸類藥物。可以...

怎樣去除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好,長痘痘一般都是壓力大內火旺,油性肌膚,深層清潔不夠 毛孔不暢,與角質較厚也有關係。建議不要用手擠因為手上純在著很多的細菌有可能,引起感染形成更嚴重的青春痘,如果臉部出現青春痘一定要及時的採取 不要隨便用手擠壓以免落下疤痕。推薦你可以試試痘 痘 搭 檔,這個很讚...

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希望你依照自己的症狀判斷選擇戰痘方案 請問 你的痘痘多還是少?大還是小?1 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 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 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 記得配合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