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會計方面的問題,問乙個會計方面的問題

2022-10-31 00:05:02 字數 541 閱讀 6155

1樓:西公尺果大人

這其實是一種購買法的理念。取得時按照公允價值,那後續計量也應該按照公允價值持續下去。具體地說:

被投資單位個別利潤表中的淨利潤是以其持有的資產、負債的 賬面價值 為基礎持續計算的,而投資企業在取得投資時,是以被投資單位有關資產、負債的 公允價值 為基礎確定投資成本,長期股權投資的投資收益代表的是被投資單位資產、負債在 公允價值 計量的情況下在未來期間通過經營產生的損益中歸屬於投資企業的部分。取得投資時有關資產、負債的公允價值與其賬面價值不同的,未來期間,在計算歸屬於投資企業應享有的淨利潤或應承擔的淨虧損時,應以投資時被投資單位有關資產對投資企業的成本即取得投資時的公允價值為基礎計算確定,從而產生了需要對被投資單位賬面淨利潤進行調整的情況。

2樓:那時花開鬱悶

這是新準則的規定,強調的就是乙個公允價值。如被投資單位固定資產原值是100萬,按直線法計提折舊,已使用了6年,意味著本年的淨損益中有10萬元的折舊。然而固定資產的公允價值是90萬,也就是說本年只能攤銷9萬,那麼本年的淨損益就要加上1萬。

問醫學方面的問題,問乙個醫學方面的問題。

神經病變可以引起器質性疾病,但是腫比較少見,肢端麻木可能是因為體腫壓迫到神經產生的併發症。你母親是肉色水腫還是紫黑色血瘀腫塊?可以問乙個醫學方面的問題嗎?可以!下次再有問題直接提出來就可以了,不用這樣問。問乙個醫學方面的問題 無論被車撞到哪兒,只要傷著腦袋 比如倒地時撞到異物 就有可能開放性顱外傷。...

問法律方面的問題,問乙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非法持有槍枝罪,屬於犯罪。在我國,持槍需要有許可證的,不允許個人持有或者收藏,即使藏起來也構成犯罪。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或管制。會的,還是上交吧!違反槍枝管理規定,私自藏匿槍枝拒不交出的行為,構成非法持有槍枝罪。如果是一支軍用槍枝,構成刑事犯罪,三年以下 如果是其他槍枝 一支 也會受到治安處罰。...

問汽車方面的問題,問乙個汽車方面的問題

是的,防凍液就加在汽車的水箱裡!防凍液加的方式 1.先擰開水箱上面的加蓋子 2.排空水箱裡的水後再擰緊螺栓 出水螺栓在水箱的下方,也許需要用乙個鉗子,有的直接用手用力就可以擰開 徹底放完之前水箱裡的水 3.用起子或合適的扳手擰下節溫器上的放水小螺絲 在節溫器上,約8公釐的直徑那乙個,因車而異 4.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