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方面的問題。有經驗的來,乙個情感方面的問題。有經驗的來。

2022-07-08 03:55:05 字數 773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請深愛!若走,請走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呀不好說,他的這個女朋友這樣說話,其實是和那個男的處的不是太好,她給自己留後路了,萬一和那個男的不好了,就還吃回頭草,明白吧,你可以周旋一下,讓他回來和你朋友重歸於好,要不,以後也別聯絡了,這樣的女孩不值得你朋友愛她,呵呵,個人的一點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拋棄了你的朋友,連qq號都刪了,也就是說,在當時的情況下,她是一點都不想跟你的朋友有任何的聯絡了。但現在又反過來想做朋友,以乙個局外人來判斷(可能當中也有過其它的情況,我們沒有了解),她應該是覺得你朋友這邊還有什麼可以利用的價值,可能我的話說得比較直接了,但是根據你的描述我暫且做這個判斷。

另外,我想這件事你應該先與你的朋友溝通一下,大體了解一下他是什麼態度,然後再去回答這個她,因為做朋友畢竟是兩個人的事,呵呵。不過我想你朋友如果腦子還清醒的話應該是不會答應的,呵呵。

當然也有可能你朋友是真心愛這個女的,還是想挽留,具體情況你自己溝通過再看吧。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有份,事情好做;有緣無份,可以改善;無緣有份,成事在天;無緣無份,趁早算了。

5樓:

如果你朋友對她還有留戀,就不要和她做朋友,不然還是會背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戀人,怎麼還能做朋友。如果她不愛你朋友了,就請她不要再來傷害你朋友了。

乙個關於交際方面的問題?關於乙個交際方面的問題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乙個足球愛好者,和乙個文學愛好者,他們兩個在一起,沒什麼話說 於是足球愛好者就學著去讀點文學作品,文學愛好者去看點足球新聞 沒想到過了幾天兩個人在一起,覺得那麼有話說,而且足球愛好者可以吧自己的足球知識傳授給文學愛好者,而文學愛好者又把自己的文學知識傳授給足球愛好者,兩個人就這麼扯...

問醫學方面的問題,問乙個醫學方面的問題。

神經病變可以引起器質性疾病,但是腫比較少見,肢端麻木可能是因為體腫壓迫到神經產生的併發症。你母親是肉色水腫還是紫黑色血瘀腫塊?可以問乙個醫學方面的問題嗎?可以!下次再有問題直接提出來就可以了,不用這樣問。問乙個醫學方面的問題 無論被車撞到哪兒,只要傷著腦袋 比如倒地時撞到異物 就有可能開放性顱外傷。...

問法律方面的問題,問乙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非法持有槍枝罪,屬於犯罪。在我國,持槍需要有許可證的,不允許個人持有或者收藏,即使藏起來也構成犯罪。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或管制。會的,還是上交吧!違反槍枝管理規定,私自藏匿槍枝拒不交出的行為,構成非法持有槍枝罪。如果是一支軍用槍枝,構成刑事犯罪,三年以下 如果是其他槍枝 一支 也會受到治安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