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會計,諮詢稅務方面問題,我是個新手會計,走了好多費用,稅務局會查賬出問題嗎

2021-03-04 08:48:39 字數 539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1、國稅每個月要報增值稅申報表,如你是一般納稅人就填一般納稅人申報表,如你是小規模就填小規模申報表。

2、地稅每月要報附加稅申報表,財務報表。

3、每季度在國稅申報時要報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利潤表,月申報不填報)

4、第季度在地稅要報企業所得稅預繳申報表。

現在都是網上申報,到時你開啟申報就會看到你當月應申報的稅費啦。

我是個新手會計,走了好多費用,稅務局會查賬出問題嗎

2樓:小鳳

還是盡量不要用上萬的票吧,按時報稅繳稅一般不會有問題,不過還是小心一些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納稅人,屬於查賬徵收,必須記賬。如果有偷稅漏稅情況,要看是老闆指使的還是會計人員記假賬瞎賬?如果老闆知道,責任全部是法人的。

會計法有明文規定:單位負責人對本單位的會計工作和會計資料的真實性、完整性負責。如果是會計錯誤,瞎記賬,稅務也不會追究會計責任,但老闆要追究會計的責任,可能會辭退。

我是新手會計,老闆今天讓我去稅務局報稅?我們公司是一般納

現在可以報稅嗎?不是月初1 10號嗎?一般納稅人拿著卡不就能報了嗎?還需要填什麼?如果你把那些應交增值稅的數字填錯了,已經報過稅了,那就得交,如果你多寫幾個0,那是什麼後果?雖然以後可以申請退回多交的稅款,但程式很麻煩,還不一定能退 我是新會計,有兩個老闆,乙個老闆要另外辦乙個公司,讓我去新公司,那...

問會計方面的問題,問乙個會計方面的問題

這其實是一種購買法的理念。取得時按照公允價值,那後續計量也應該按照公允價值持續下去。具體地說 被投資單位個別利潤表中的淨利潤是以其持有的資產 負債的 賬面價值 為基礎持續計算的,而投資企業在取得投資時,是以被投資單位有關資產 負債的 公允價值 為基礎確定投資成本,長期股權投資的投資收益代表的是被投資...

大家好,向大家諮詢個情感方面的問題

她現在26歲,不是6歲,18歲就已經成年人了。愛玩並不是不懂分輕重的理由。很多人都愛玩,就算6歲的孩子也會知道傷害別人,別人會有不好的感受。如果單純對著你這樣,那就只能說你太慣她了,今後還是決定跟她在一起的話,你也只能這樣了。如果在外面能正常點做人還好,否則遲早惹事。幼稚,太幼稚了!這裡也是有你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