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是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呢,裝修房子,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區別在哪?

2022-10-30 23:55:03 字數 5685 閱讀 8138

1樓:歌不懂寂寞

當然是裝修公司安全保障了,俗話說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如果你覺得他們裝修的不好的話,還可以到公司投訴,但如果是工程隊的話,他們居無定所,裝修完就走人。要找就找有實力,而且價位適中的裝修公司才好,給你推薦個讓你參考一下,深圳華盈裝修公司,深圳行業十強企業 綠色裝飾示範單位。

我朋友的房子就是找他們裝修的,具體**我不大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裝修還是找公司好些,環節多容易失誤,找品牌公司出了問題有人管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找裝修公司 這樣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找他啊

裝修房子,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區別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修隊吸引顧客的方式是**,因為沒有固定的辦公場所,所以後期出現售後糾紛就難處理了,而裝修公司正好相反,有專業的團隊設計施工,易尚國際裝飾。

5樓:風清子遙

裝修房子還是找裝修公司靠譜,公司從設計到施工都有一整套方案流程。工程隊如果有什麼問題可能無法完工。但是公司有協議好處理。公司相對有責任。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家裡裝修房子,是找裝修隊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從大概率上來說,當然找裝修公司好,但是這肯定不是絕對的,有的裝修隊的師傅手藝非常好,施工工藝超過裝修公司則大有人在。但這樣的隊伍必須熟人介紹,自己尋找只能憑親友口碑。

至於到底找什麼樣的隊伍,那就是,自己對裝修比較了解的,完全可以找一裝修隊。自己戳外行,最好還是找裝修公司。這樣雖然可能多花錢,但大的層面還是安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裝修 自己 用料到位

找裝修公司裝修合適還是找裝修隊合適?

8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裝修隊」,裝修隊就是一些有沒營業執照,資格證書,也沒有固定的辦公場所,依靠在馬路邊找活做的那些工人。

而裝修公司就是具備了以上裝修隊沒有的這些,而且專業一些的乙個集體。

那麼裝修隊和裝修公司相比又各自有什麼好處呢?

1,裝修隊

裝修隊優點:**便宜,沒有裝修公司那些複雜的環節,比如什麼管理費,設計費等,**就是從這部分節約出來了大部分。

裝修隊缺點:沒有設計的能力,沒有固定工作場所,更沒有設計的能力,只能做最簡單的裝修,無責任人,也就是說工程出現了問題之後是很難找到責任人的,所以裝修後是沒有保障的

2,裝修公司

裝修公司優點:有設計人員,具備一定的裝修設計能力,可以進行風格,藝術造型等各方面的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根據使用者的愛好,品位,還有房屋當前的狀況分析之後制定乙個更加合理的個性化的裝修,裝修之後也是可以通過和裝修公司或者消費者協會去解決裝修出現的問題的。

裝修公司缺點:**較高,畢竟公司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所以**相對裝修隊要高一些。還有公司的人員管理,為使用者服務時也會收取一定的管理費等;公司的職工工資,耗材,辦公器材,公司租金等都是需要從盈利的裝修費裡的來,所以與裝修隊相比,**高出很多。

那麼,到底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呢?簡單的說,也就是你只要做做門窗套,吊頂,走踢腳線這類的翻新的裝修,投入資金少,技術要求不高的,完全可以找裝修隊去勝任,其實在裝修隊中也是不會缺乏那些技術比較好的隊伍的。還有就是一般的資金少的,裝修公司也是不願意接的,因為無利可圖。

但是你要做全面的裝修,或者是要求高質量的裝修,那麼你最好是招裝修公司

路邊裝修隊:

優點:**低廉,可以包工。

缺點:沒有統一的管理,質量不能保障,沒有保修期

適用範圍:地面,牆面瓷磚鋪貼,水龍頭按照,按照圖紙做櫃子,還有搬運之類的雜活,包工不包料。

ps:記住等級裝修隊的責任人的身份證,最好是每乙個人都登記一下。

包工頭

優點:有一定的管理約束,裝修相對有保障。

缺點:工人不固定,會有偷工減料,責任人不能很明確,也沒有設計隊伍,裝修的返工是很難實現效果的。

適用範圍:小型店鋪,門面,家具一般裝修

ps:按照進度付款,絕對要拒絕提前付款的無理要求,因為包工頭攜款逃跑的事情發生的太多了

熟人的裝修隊:

優點:朋友介紹的一定程度上較前兩種可靠一些,**較合理,安全也相對有保障。

缺點:沒有設計服務,裝修效果不是很好,返工損耗較大,維修沒有太多的保障。

適用範圍:家具,小店鋪,小餐館之類的

ps:一定要詳細的審核**單還有質量擔保合約,也不能過於的相信朋友,施工要一次包,避免加價。

掛靠的裝修隊:

優點:簡單的施工圖紙,相對完善的管理,質量較有保障,包工包料,能夠省心不少。

缺點:工長不是長期的,質量不夠穩定

適用範圍:家居裝修

ps:**低,但是一定要防止在裝修過程加價,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大型正規裝修公司:

優點:有專業設計力量,教穩定的技術管理,質量有保障,而且有保修期,相對固定的合作隊伍,包工包料,業主省心,效果放心。

缺點:不是長期人工,所以技術相對不會很穩定,對家具等小型裝修不會太在意,轉包可能性較大,**相對高

適用範圍:辦公樓,酒樓,家居裝修,大型賓館等

ps:籤合約是必須的,指定該公司信得過的技術人員跟蹤服務,負責到底。要分期付款。

家居,寫字樓專業公司

優點:規模不會很大,具有一定的設計能力,相對豐富的技術管理經驗,工人隊伍穩定,有質量保障,包工包料,服務相對較好,省心,還有保修期。

缺點:規模小,工程多,管理相對會混亂一些,管理技術力量配備不足。

適用範圍:家居裝修,寫字樓裝修,中小型餐廳等裝修

ps:一定要簽訂合約,嚴格控制好**,避免中途加價,嚴格檢查進場材料。

9樓:董龍設計

具體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資金不是很充足,並且對裝修要求沒那麼高,你可以選擇裝修隊,但裝修隊後續的出問題,你沒法找到負責的。裝修公司相對而言,會規範許多,**、合同、責任明確、設計等等,當然,相對而言,肯定比裝修隊要高。

南京dolong設計,一間有理想的服務機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所涉及的環節多,複雜,預算會高,一般不太推薦,

裝修隊:適合簡單裝修,隊裝修要求不太高的適合,我家是承德江水平裝修隊做的,家裡人都是很喜歡的,老闆不會亂講,貼牌的也會明明白白告訴你,由你自己選擇。

裝修找裝修隊好還是裝修公司好?

11樓:好工長之家

家裝行業的成熟化早些年大家都不懂裝修,直接找裝修公司施工,但是裝修公司**也太貴了,即便是和裝修公司簽過合同,他們也是發包轉包給裝修隊,業主開工後,兩三個月的裝修過程中,接觸最多的也是裝修隊,設計師一般也是有事才來工地看看,他們還是以簽單為主,簽單多能多拿提成。業主和裝修隊長接觸的多了也知道裝修就這麼回事,有的裝修隊隊長會接私活會來事,和業主熟了讓業主幫忙介紹業務,自己簽單畢竟比接裝修公司的利潤高些,並且款好要,不像裝修公司還得財務審批,結賬週期慢。裝修隊的引導+行業的透明化導致直接找裝修隊的業主越來越多。

裝修隊**有優勢每個行業的存在都有一定的合理性和必然性,裝修隊的核心優勢就是價位便宜,相比於裝修公司節省了了店面開支,各種人員開支,公司利潤,設計師提成,業務員提成,這些加起來起碼要有30%以上。找裝修隊就意味著這些統統可以省去。

哪些業主適合找裝修隊有一定的裝修經驗,懂裝修材料,懂施工流程的業主二次裝修或多次裝修的業主

工裝工程一般有懂裝修的管理人員,直接對接裝修隊能省錢不少,裝修王爺見過很多任務裝工程設計和施工是分開的,找好設單位出好圖紙之後自己再找施工單位。

裝修隊內容

12樓:微風花輕落

我感覺應該找裝修公司,裝修公司可以根據戶型設計自己喜歡的樣式圖,這在裝修隊是沒有的。而且找裝修公司感覺更有保障。

裝修隊通常是乙個承包商,他領導乙個由一些大師組成的團隊。基本上,沒有設計這種東西,因為這些大師沒有很高的學歷。他們沒有任何設計概念的概念,只知道裝飾。

這導致裝飾效果很可能不均勻。但是,裝飾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設計師團隊,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和獨特的設計理念,可以根據甲方的要求在設計階段的效果圖中充分展示出來。在設計階段,設計師將不斷與甲方溝通並修改方案,直至甲方滿意為止。

此外,施工方案只有在甲方簽署合同後才能正式實施。同時,設計師將始終跟蹤裝修進度,確保方案沒有錯誤。

毫無疑問,裝修隊吸引顧客的方式是**。他們會承諾較低的**,但在具體的施工過程中,可能會有各種藉口要求甲方增加資金,所以最終結算不會比裝飾公司降低**飾成本。與裝飾公司合作,將有乙個精確的預算。

如果甲方在施工過程中沒有額外的專案,不會增加成本,也不用擔心超出原預算。裝修隊在服務上絕對不能與專業裝飾公司相比。首先,沒有獨特的設計;第二,**不符合實際情況。

裝飾公司本身就是服務行業,目的是以優質、及時、周到的服務贏得客戶的讚賞和認可。

裝修隊一般不會是售後的。因為當南昌的辦公室裝修好了,他們通常會離開去尋找下乙個訂單,不會簽訂合同,所以如果以後有任何問題,他們必須自己解決。而專業的裝修公司,根據這個過程,會測量房子,規劃,設計,簽訂合同等等,最後還有售後服務。

如果有什麼問題,直接找公司售後,有一定程度的保護。

13樓:餜槏鏈辨収鎱

那肯定是找公司好啊,裝修隊,如果有問題,都找不到他們的人,找裝修公司,至少有公司位址吧。公裝的話,可以找壹站整裝,售後無憂。

14樓:譚

(一)有專業的施工設計人員 。設計和施工是整個過程裡最重要的兩部分,這兩塊必須是由專業人員來製作負責的。如果是未取得相關證書和未具備專業素質的人來施工的話,那質量就可想而知了。

(二)口碑服務好 。口碑好不一定是大牌,但肯定有誠信。品牌好的裝修公司在塑造品牌形象上花了很多的錢,因此裝修費用肯定比較貴,而乙個口碑好的裝修公司,如果起步的裝修公司專為塑造口碑而做的話,就會比較實惠而且會很實在的把你家的裝修做好。

不管品牌大不大,口碑更重要,最好選擇那種正在打造口碑的裝修公司,既實惠又有質量。

(三)必有資質 。要選擇有相關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和建築裝飾企業資質證書的企業。營業執照的"主營"和"附營"專案中,必須有"裝飾工程"、"家庭裝修"這類的經營專案。

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您要仔細考察的。

(四)設施齊全 。可看一下公司的辦公環境,裝修公司講實力,實力的最具體體現莫過於辦公場所的大小和裝飾了。試想,沒實力的公司能撐得起那麼豪華的辦公室的嗎?

乙個好裝飾公司應該是看重自己各個方面細節的。然後再看一下硬體設施,電腦,掃瞄器,印表機,這都是乙個公司實力的體現,有些街頭游擊隊,搬張桌子在小區門口就開始辦公了,這樣的裝修公司往往是靠不住的。

(五)**清楚明白 。當我們在看**的時候,就可以從側面看出那家公司是否專業。它對大大小小需要用到的材料是否寫的清楚明白,單位數量規格是否都有寫全等等。

(六)容易溝通 留意設計師是怎樣處理戶主要求的,好的設計師理念先進,能夠對客戶的設計進行完善,注意聽取客戶意見,而不是一意孤行,固執己見

小商鋪裝修,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好

如果自己有成型的設計方案,並且有把控質量的標準,那就找裝修隊,如果沒有,就找裝修公司了 裝修房子是找裝修隊好還是裝修公司好?你好,建議copy找正規的公司 來施工 第一 裝飾公司有整套包質包換包安全的服務後盾第二 裝飾公司可以提供先進的好的安全的材料第三 裝飾公司便專業的為客戶預算不同等級的 和測量...

家裡裝修是自己裝,還是找裝修公司半包,還是大包?

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在裝修的這個過程中,自己也可以隨時的進行監控,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風格,這樣才有把控。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因為大多數的物料自己在外面買的話會更加的便宜。我認為還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他們做基礎的工作,而你做一些細緻的工作。這樣的家會讓你很自豪。裝修半包,到底要不...

裝修公司的裝修包括家具麼,裝修找裝修公司裝修的話,包括家具嗎?

不包。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都包含 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全包裝修也叫包工包料裝修,也就是說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對於業主來說這是最省心的一種裝修方式,同時這也是裝修公司利潤最大的一種裝修方式。這種委託裝修公司從設計 購料到施工提供 一條龍 服務的形式,被很多裝修戶所接受。1 門及門套 有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