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拳皇菜鳥提問,97拳皇菜鳥提問

2022-10-31 00:05:03 字數 560 閱讀 5001

1樓:血刺扳指砄

1、關於極限流連舞腿接龍虎亂舞

答:這個屬於羅伯特的基本連招,可以用簡化指令來實現,樓主的摁法是中規中矩的摁法,即便是高手,用樓主這種方法,能接上的機率也不大,通常都是用簡化指令。426d+3d(b)揮空+624a(c),簡化指令就是如此。

至於用b還是d,個人建議用d,因為b收招快,即便接不上,也會出龍虎亂舞,破綻較大。如果是d,收招慢,接不上簡化指令,也不會出龍虎亂舞,最多是失去乙個連招的機會,不會有太大破綻。

2、關於極限流連舞腿接飛燕神龍腳

答:樓主可能沒弄明白236和26的區別,說的通俗點,乙個是畫圓弧,乙個是拉直線。舉個簡單的例子,草雉京,236a是荒咬,26a是前輕拳。

如果樓主能理解這種說法,那麼應該就能理解后影跳和飛燕神龍腳的區別了吧。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天道_永存

我玩的不怎麼樣 但是理論知識很豐富···基本比賽都看 有一雙笨拙的手 和一雙明亮的眼睛···所有人得連招我基本都會 還有一些bug我也都知道 但是我玩的很菜 你看如何

97拳皇問題

1全部簡化的方法是把鍵分解 草雉京 無式 下前下前 輕 重拳 只要把兩次下前分開出就行了 具體 下輕腳 下前輕拳 這裡下前是一起按著的 下輕腳後下也不能松 下前輕拳 這時下前 兩鍵是按順序輸人的 如果節奏掌握好 一定會出必殺 另外告訴你乙個技巧 你按下前兩鍵 不動 出重拳 輕拳也行 然後鬆開下前 兩...

求97拳皇秘籍

草雉京 實際上 雉 應為 剃 讀 ti 而不是 zhi 外式 轟斧陽 b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c 八十八式 d 百式 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 獨樂屠 b或d 二百十二式 琴月陽 b或d 七十五式改 b b或d d 百十四式 荒咬 a 百二十八式 九傷 荒咬動作中 a或c 百二十七式 八錆 荒咬動...

拳皇97中如何」爆豆」呢?97拳皇怎麼爆豆

在玩家按鍵控制設定裡面,在下方有幾個長長的方框,後面帶數字,如 1234,這表示按一下等於同時按四個,把它設在乙個鍵上,就行了。第一步載入遊戲。第二步點工具欄的遊戲 重新定義鍵位設定 重新定義玩家1的鍵位設定 彈出設定視窗。第三步巨集選項裡有個n a 123 的選項然後點n a設定你想要的按鍵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