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OverlappingPCR方面的問題

2021-03-04 08:50:05 字數 2463 閱讀 7378

1樓: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具體點是要問什麼呢?這個請教,得有具體問題才能回答吧

2樓:濤濤濤

多重pcr的相關問題 還是什麼呢?

請教乙個overlapping pcr方面的問題

3樓: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因題幹不完整,缺問題,不能正常作答。

4樓:濤濤濤

pcr技術交流,可以的啊 沒問題

請教乙個overlapping pcr方面的問題

5樓: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1. 我試過增加重疊區域的長度,但結果看起來卻不盡然,80bp的重疊區域比200bp的擴增效果要好一些。我想原因有可能是重疊區域太長,可能會引起更多非特異的退火。

2. 通過改變熱迴圈,能夠起到些許作用。我的做法是先在50-60c擴增10次,延伸時間設為ac及bd的延伸時間;接下來將退火溫度直接公升至72c,用兩步法擴增30次,延伸時間設為ad的延伸時間。

雖然仍然未得到理想的結果,最多的片段仍是ac及bd,長片段非常非常弱。

3. 像mybbff版主所說的,調整引物濃度我也試過。曾看到過韓健的專利技術tem-pcr,其中比較核心的一點就用到了調整引物濃度來實現片段的富集。

與溫度改變相結合,將b和c的濃度降至極低,我做到了a,d與b,c相差50倍。我的設想是,將bc的濃度調至極低,讓它在對數擴增期之前耗盡,接下來的72c,只允許tm很高的引物進行延伸。

4. 目前,我並沒有得到理想的結果,長片段的量遠不及ac及bd的濃度。我的想法是,在設計引物及重疊區域時,需要多加注意,引物必須要在tm值是有較大差距,a,d>b,c,而且a,d引物稍微長一點。

配合這些改變,再調整程式,我相信肯定能成功。

請教乙個擔保方面的問題

6樓:催天下

1、如果你朋友沒有錢還或者名下也沒有資產的話那就是得由你們幾個去還;

2、所以你得要找到你的朋友跟他協商,畢竟你們當時也是出於好意幫他,這樣反而害了你們幾個;

3、所以如果跟你朋友協商不行的話那就只能是走法律程式,讓債務人去起訴你們擔保人。

7樓:楠

如無特別要求,預設為連帶責任擔保,借款人還不了,銀行有權向你追要。

8樓:淺嘆聲涼

看是一般擔保責任,還是連帶擔保責任,但是一般借款都是連帶擔保責任,你朋友不還,而且法律程式下無法執行借款人,法院會支援債務人對你們的執行請求,如果你們三個擔保人協調好各自承擔的還款義務,比如一人替他還10萬,這樣還好說,如果沒有協調好,法院對你們三個進行執行,能執行誰就執行誰,直至該欠款結清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了沒有法律責任,借的人不還擔保人要還的。

請教高人留學方面的問題。

10樓:朗閣教育

同學,您好~加拿大的不列顛海角大學的酒店管理及商科碩士是可以直接錄取專科畢業的學生,但要求學生有至少畢業後1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請教oppo維修方面的問題!

11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對oppo維修方面有什麼疑問呢,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祖國和花朵

我現在用的是u529的,如果你的oppo用得差不多了就換了吧,只有有一點問題都會要求你花幾百塊把主機板換掉的,不單獨換配件

請教oppo維修方面的問題!

13樓:oppo客服

請問客服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嗎?

14樓:劉裕

建議拿到oppo售後服務中心去修理,有保障,而且也不貴,服務態度也挺好的!

15樓:躲在角落裡哭涕

手機壞了,給手機店修修不就行了嗎

請教oppo維修方面的問題!

16樓:oppo客服

請問您具體是指諮詢哪方面的呢?能否詳細說明下呢?

請教oppo維修方面的問題!

17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對oppo維修方面有什麼疑問嗎,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為您解答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那個機器的螢幕就是200塊!不過也奇怪您怎麼會隔著後便的金屬外殼還有主辦把顯示屏的排線搞斷的!匪夷所思!

服你了老大!200大洋是全國統一的長沙售後沒有亂收費,您那個不好更換排線也沒有那種排線!

請教翻譯!急!!!急!請教翻譯

西漢 周髀算經 勾股弦 西漢 周髀算經 勾股弦 我也不會,唉!兄弟,你也知道,這個年頭的分不好掙啊!求求你了,給點最佳吧!恩,行不?急!請教翻譯 20 7.調節和付款地點。mobilisation 費將被從公司的賬戶支付,以 人給到期應付金額以公司保持給建設。按照epc 履行的工作收縮 建設。支出說...

請教風水大師,請教風水大師

要依具體的布局而言,通常來說東為震為山東為主要採光,你比他高當然影響了他的採光也是風水的一塊就是你們家搶他們家風水 如果確實是你家西方高出鄰居邊,那只有對鄰居有好處,你家西方高對你只有壞處,一定要請風水師到現場看過,再作處理。弄成一樣高比較好,你可以叫他媽也公升高的啊 請教風水大師 二樓西戶陽台位置...

請教各位大俠,請教各位大俠

老 的故事 時光匆匆,彈指間,我已經從乙個愛哭鼻子的小女孩,變成乙個擁有理想懂得把晶瑩的淚珠藏抑在深處的女生,成長的過程中,流逝的只是時光嗎?翻開那本塵封已久的相簿,任思緒流動其中,我終於明白,流逝的最多的則是兒時如歌的歲月。不經意,我的目光觸到這一張 這是一張極其出眾,對於我來說非常珍貴的老 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