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2022-10-30 22:55:05 字數 661 閱讀 7171

1樓:

sovo 最好當然是進去 , 當然, 更好是進去乙個和你專業對口的公司, 如果不對口的話基本上跟社團的性質差不多了! 只是比較正規一點, 畢竟是實體公司了嘛 , 要對外競爭的 . 進去不在於你學到了什麼 , 而在於你認識更多的強人 , 他們可以指導你 ,創造乙個很好的學習氣氛 !

說實話 東軟的社團實在是很少有搞的比較正規的 , 社團的東西只是能玩玩 ,多認識幾個人, 對你的以後路子幫助也不是很多 ~

2樓:

sovo,說實話,挺好進的,現在的sovo不如以前好了因為以前是歸院裡管,現在是歸系裡管的。跟學習沒太大關係,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您好!sovo公司是為在校大學生提供乙個學習實踐的平台,不同公司業務不同,現在已經下派到各個系。你可以在公司納新的時候報名嘗試一下,看看是否能在裡面發展。

至於學習成績,當然努力、積極向上的同學才會被擇優錄取。因此當然要注重學習了。努力吧,只要你有恆心和毅力,相信你能夠找到自己施展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sovo已經擴建了,學校拿出兩棟樓用來給學生做虛擬公司,更多學生有機會進入sovo體會公司的運營管理,也有的學生從sovo出來後真的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加油、努力,應該就有機會的!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畢業的學生前途怎麼樣?(SOS緊急啊!)

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東軟資訊學院的學位證和畢業證國家是認可的。東軟畢業的學生可以考研也可以考公務員。在東軟,只要你肯努力學習,肯付出,就業不會太難。東軟並沒有像社會傳說那麼神奇,什麼貴族學校。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我就是東軟的。這麼說吧。想來東軟的就是打算來拼命學技術的 你可以學有所長 但是...

中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國家正規大學嗎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由東軟控股 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 文學 藝術學等學科專業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是正規大學。但不是教育部直屬。是遼寧省教育廳直屬。教育,院校資訊。如果想學工科,建議去合肥工業大學。兩所學校的綜合排名相差不大,長安大學略靠前,其特色是公路...

湖南資訊學院學費,今年湖南資訊學院專科學費多少?

2017級湖南資訊學院新生本科收費標準 湖南資訊學院這個民辦大學並未像其他大學那樣,未在湖南省教育考試院 上公布收費標準,不公布的原因應該就是收費太貴,怕嚇到考生,怕大家都不來報考。要小心謹慎,別入坑啊。你看像中南大學這種公立大學,都清楚的標了自己的學費是多少。藝術系的才8000,公立大學才是良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