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師範大學海華學院和東軟大專那個好哪個教學好

2022-06-20 12:50:02 字數 1610 閱讀 9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態度了,乙個三本乙個專科,你用不著比教學的檔次,因為三本和專科的教學質量差不多,你要是自己想學習都能學到知識,如果和大家一起混日子就更不用在乎了。兩者最根本的是文憑上的差別,乙個本科乙個專科,也許你現在還不了解,三本即使再差也算個本科,在很多單位招聘都會提出應聘者是本科的要求,這時三本可以進去而專科就被擋在門外了。還有就是三本可以藉著本科的名義考研,專科當然不可以。

而且專科學習的都是技術類的吧,一般出來後都會去當工人。前一段時間我姐大學剛畢業,她找到了一家合資企業,第一天我送她去上班時給我的感觸很深。首先是她們公司的起始工資劃分標準:

一本211是3000,一本其他是2800,二本是2600,三本是2400,我姐是三本,做財務管理的工作;還有就是他們上下班接送的問題,他們的班車只接送做辦公室的人,而工人是不允許做班車的,只能自己騎摩托。還有就是辦公室的人如果工作出色會得到提拔,而工人再怎麼出色也只能是工人吧。所以我覺得你最好還是選本科,即使你選專科也不要選那種技術型的,或者你通過努力專公升本也可以,不過專公升本很困難,還要選乙個好學校,大連東軟那種學校就不要去了吧,那學校以前就是個三本,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公升到了二本,而且那是個貴族學校,據說有人開著寶馬上學。

2樓:永遠

是大連東軟嗎 乙個是三本 乙個是專科 個人感覺還是專科好一點吧 學個一技之長 用處大些 個人想法 你去學校的官網看看吧 要不上人人網搜一下這兩個學校的學生 希望有在校生幫你解答一下 那樣應該更準確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個人愛好了,東軟計算機不錯,硬體挺強.你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在定.

大二學生 遼寧師範大學海華學院新聞專業 考教師資格證

4樓:育德園師

考教師資格證對學歷有相應要求:報考幼兒、小學教師資格證,應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大專在校生大二就可以報名;報考中學教師資格證,應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本科大三在校生就可以報名了。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考試時間11月4日,網上報名時間9月初。報名**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

教師資格證要求語文老師普通話水平二級甲等及以上學歷,其他科目的老師滿足二乙及以上水平。

5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首先應該確定當地是不是統考地區,如果不是要按照當地教育局公告進行參加考試。統考和省考還是有區別的,所考科目也是不一樣的,在考試之前考生都需要了解清楚,這樣才能順利通過考試。

6樓:

教師資格證只要具備專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考。到當地有關部門進行報名。考試分為教育學和心理學,此為筆試部分。

另外2門為普通話和說課。4門都符合要求,即頒發教師資格證書。你想考小學的就報小學組的,比中學的還簡單點。

7樓:心芯雨

現在趕不上三月份的了,我開學也大二下,但是我報的是在大一夏天那是就組織的,但是九月份不知為什麼沒考,變成三月份的了。記得學校組織通過統一報名的呀,有空多問問學委吧。教育學,心理學都得考,但不是一起,可以自己先選乙個,好像最後考普通話,每個的有效期是三年,在畢業之後也可以考,不限時間。

學校組織過關於這個的輔導班,還發過書,但是的人覺得沒什麼用。十六舍樓下的影印社里有賣練習題的,就知道這麼多啦~~

山東師範大學和遼寧師範大學哪個好

都是冠省級的名,你只要對比這兩個學校在你想要學的專業方向權威程度了。如果還差不多,如果你想以後留在當地,就多考慮一下社會現實問題。肯定是山師啊,學風啊!一般的學校是比不上的,山東的孩子不是蓋的哦 重要的還是看你今後的努力方向,是考研還是工作,如果直接工作,應該考慮佔天時地利人和的學校,沒辦法,現實如...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這和安徽師範大學有什麼關係?屬於什麼學校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隸屬於安徽師範大學,屬於公辦國有企業性質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和安徽師范皖江學院有什麼區別 後者三本,分數線也低很多,前者安徽省內一本招生,不過基本上錄取分數在一本線左右,通常很多二本也可以降分錄取進來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是否是公辦學院 是公辦的,我是安徽師範大學的,但不是皖江學...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和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哪個更好啊

至誠也就比協和早一年公升2本,那個是福建胡亂昇本的產物。其實現在想區分二三本,主要還得看學費 而正如樓下說的,至誠大部分是土木,機械類的工科好。且地理位置好過協和,就在寶龍附近 協和管理 財經類好,優勢在於靠近師大本部,共享她們教學樓 圖書館 自習室 體育場 食堂等設施 如果要說這幾年一路發展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