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工業大學和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的距離有多遠哦 是在一

2021-04-19 09:02:59 字數 1267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長春

bai市,長春工業大

學本部在朝陽du區南湖廣場,林園校zhi區在高新區林園路dao。

長春工版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在權淨月開發區,而且位置很偏,和本部很遠,要說聯絡其實就是遠點,坐輕軌很方便就到了。本部和林園在吉林鐵通前進站坐就行,反正自己就近吧

2樓:流離經辛苦

在同一城市的

主校區最好到湖西路坐120,林園區坐輕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 非常以及特別之差 我要是你 就不選 真的不騙你

4樓:不要太過相信我

去谷歌地球上去找!比較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遠學院是個三本,在長春屬於較末流的學校

本部也不算太好,在二本中也是末流

學校光顧著掙錢去了,忽視了生源質量,導致教學質量一直替補上去

長春工業大學跟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離多遠?還有,長春工業離長春師范多遠?

6樓:黎約踐踏

長春工業大學有兩個校區,一

個在南湖那(是南湖校區),乙個在園林校區(在長春理工附

內近)。 長春工業容大學人文資訊學院在淨月裡面(輕軌的倒數第三站那)。園林校區坐輕軌到人文資訊大約40分鐘左右。

南湖校區坐車需要一小時左右! 我就是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的~(*^__^*) 嘻嘻……

長春工業大學與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是不是在乙個學校啊?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的 長春工大在市里 工大人文在淨月校區 相隔比較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校區的,本科校區有兩個 都在南湖附近,人文資訊學院是在淨月那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人文跟工大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名字像!人文是三本!民辦的!而且離市區老遠了!坐輕軌都要1個半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

我是人文學院的,是在林園校區的二本~在高新區

那個人文資訊學院是民辦三本,亂七八糟的專業一堆~在淨月~比較偏!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不過交通也挺方便的,坐輕軌(輕軌總共的車程64分鐘,火車站-長影世紀城)不到乙個小時能到火車站,到市中心更用不上乙個小時了。

長春工業大學是一本嗎,長春工業大學和吉林工業大學是一所 大學嗎

上面的答的很詳細啊,反正不是一本啊.長春工業大學和吉林工業大學是一所 大學嗎 長春工業大學和吉林工業大學是一所大學嗎 不是,2000年以後,原吉林工業大學合併入吉林大學,原吉林工業大學為吉林大學南嶺校區。現在就只有長春工業大學。長春工業大學和吉林工業大學不是一所學校,長春工業大學的前身是吉林工學院,...

長春工業大學怎麼樣啊,長春工業大學怎麼樣啊??

我是南湖校區的,我不知道你專業那個校區,據我個人所知 你的專業確實很爛,就業好像不好。哥們你客觀問,我憑自己知道的客觀說。硬體也確實很爛,林園和其他的校區我不知道,寢室我都不願意形容了,我不是第一次回答類似問題。今年宿舍9棟拆了,我門都馬上大四的人了,導員還勸長春市裡的回家,好騰出地方給你門新生。當...

長春工業大學有一本的專業嗎,長春工業大學有一本的專業嗎

只要滿足招考的條件限制是可以的,如果說專業不符或者戶籍地不符再者學歷不符的話是沒有辦法參加考試的 長春工業大學有一本專業嗎 只要滿足招考的條件限制是可以的,如果說專業不符或者戶籍地不符再者學歷不符的話是沒有辦法參加考試的 長春工業大學哪個專業好 機電工程學院的幾個專業 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