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軟體方面,去成都東軟學院好?還是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呢?有什麼區別啊

2022-08-04 19:35:06 字數 2427 閱讀 6436

1樓:

東軟是以軟體技術為目的的教學 成信院是理論加軟體技術為目的 還有兩個學校等級層次不一樣吧 覃彪喜說過:專科和本科的區別就是專科以學習技術為主要目的,知道怎麼用一項技術,而理論很少,本科理論偏多,可能覺得實踐性沒有專科類學校強,但是本科的理論有乙個很大的作用,就是讓你在這個過程學習學會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是任何行業都想通的。

而不僅僅是乙個專業哈!成信院和東軟應該不是乙個層次的,看你個人需求,如果你只想學技術,能用,你直接報乙個什麼學習班就可以了,如果你想以後發展得比較深入,你還是去成信院吧。

2樓:小黑

明顯去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好不!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雖然是2023年由成都氣象學院和四川統計學院組建的,但是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是四川省人民**和中國氣象局共建、四川省省屬重點大學,各個方面完全超越東軟!東軟雖然現在是二本了,但是是去年才公升成2本的,還是乙個民辦學院,跟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公立學校有法比?

而且,成都東軟學院本科學費一年16000,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是公辦學院,一年最多就5000元!少年,不要來東軟,除非你考3本的分數,想上2本學院,那還可以來!

3樓:莊蘭夢

我覺得還是成都東軟好,成都東軟已榮公升為二本院校了,要說成信院是本科就去成信院,這就是有有點的話,那麼現在的東軟也具備的。東軟是理論加實踐。理論實踐都會,豈不是更好麼。

4樓:廉鈐湫

無容置疑,肯定是成都東軟,東軟背後的東軟集團的老本行就是軟體,我就是東軟學生,這裡的資訊網路很強大,無論你學任何專業,資訊科技是基礎,不懂都會薰陶懂。歡迎來我大東軟。學姐歡迎你。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銀信酒店管理學院和成都東軟學院哪個好

5樓:揭荌荌

成信屬公辦,銀杏學院是三本院校。東軟學院是民辦公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等於乙個水平的,再具體就看你選的專業了

成都東軟學院和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那個好,

7樓:茜曦靖

我是東軟的學生!就我看的話,你的分數上我們學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我們學校的老師比較負責,你想來打遊戲就算了,勸你去電子科大!

我們學校環境不錯,專業還是很前沿的!!!只要你認真,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如果你要去電子科大,那一定要專業調配!

不然很可能掉的餓

8樓:戒_指環

我只知道東軟校園環境要好一些,專業兩所學校差不多吧。不過東軟畢竟只針對計算機,所以你可以來兩所學校看看,都距離不遠。二本線多一分,第一志願專業調可能機會大點。

9樓:xl依然安靜

我認為電子科大本科更好,對成都東軟這學校不是很熟

成都東軟學院是幾本院校啊?

10樓:百科夏老師

成都東軟學院是二本大學。

成都東軟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由東軟出資舉辦的一所民辦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經四川省人民**批准,設立成都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開展高職專科教育;2023年學校被教育部確定為首批35所國家級示範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之一。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本科院校,更名為成都東軟學院,成為四川省第一所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高等學校;2023年通過新建本科院校學士學位評估;

2023年成為四川省民辦教育協會會長單位;2023年順利通過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成為四川省第一所通過該項評估的民辦高校。

學校質量工程

學校擁有1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3個省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3個省級卓越工程師培養計畫專業、4個省級重點特色專業、3個省級地方普通本科高校應用型示範專業、4門省級精品課程。

學校大學生創業中心先後被評為省級創新創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點單位、省級大學生創新創業俱樂部、深化創新創業教育基地建設示範高校、成都市已建創新創業載體(苗圃)、 成都創新地標等。

以上內容參考 成都東軟學院—學校簡介

11樓:偏偏

私立院校畢竟以盈利為目的,先把學生忽悠進來,招一些所謂的「企業工程師和應屆畢業生」,冠以教師的名頭,行騙江湖!

12樓:排名君

2023年成都東軟學院在四川省各專業錄取批次如下:

本科第一批次:軟體工程。

本科第二批次: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工程、網路工程、物聯網工程、財務管理、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資產評估、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數字**技術、工業設計、商務英語、英語、日語。

藝術本科批次:動畫。

專科第二批次:資訊保安與管理、市場營銷。

藝術專科批次:影視動畫、產品藝術設計。

其他省(市、自治區)的招生錄取批次執行有關省(市、自治區)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公室)的具體規定。希望考生在填報志願時注意錄取批次或登入學院**具體查詢。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考試,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成都新航道英語培訓學校是由中國英語培訓界著名領軍人物 英語教育專家 中國雅思之父 胡敏教授率領一批國內外語言培訓界精英及專家學者共同創辦,美國國際資料集團 idg 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訓機構美國kaplan國際教育集團參與戰略投資的國際化語言教育機構直屬一級分校。免費諮詢 4000 998 6000 ...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科有哪些專業,成都資訊工程大學都有些什麼專業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簡稱 成信大 是四川省和中國氣象局省部共建高校,四川重點高校,成信大從建校開始就是本科院校,從來沒有專科,如果是專科請查詢成都資訊工程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全國高校的繼續教育學院都有專科,包括川大,不過不是通過高考或者考研統招錄取的,請辨明。電子商務專科 勞動與社會保障專科 旅遊管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