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現在哪款電紙書產品比較好,電紙書購什麼品牌比較好?

2022-10-30 22:55:03 字數 3554 閱讀 2724

1樓:養瑋

您好,這些產品我基本都用過,iriver story看書漫畫都不錯,支援格式多語言多,但是也不是您說的1000左右的,**在1700左右,kindle沒有用過,因為沒有保修是水貨,百戰公司不做的,欣博閱g5,g6就是螢幕乙個5寸,乙個6寸,速度都還可以,對於一般的txt,pdf格式支援是沒有問題的,g6是16級灰度看漫畫效果要好些,另外您說要系統穩定,不要宕機的,那iriver story,g5都不錯,還有其他的翰林v3+聽書版等,效果都可以,g6沒有重啟按鈕,宕機的話就是摳電池了,1000左右的,就只有5寸產品了,漢王的n510不錯,漢王的硬體很穩定,所有您要是預算就1000就選擇g5,漢王n510,如果可以追加預算的話,艾利和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2樓:附加

目前漢王的系統是最穩定,因為漢王是國內電紙書出的最早的,系統經過多次優化和公升級,其他品牌比不了。1000左右可以買漢王n510系列的

3樓:因止

kindle 2

國外降到140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福昕eslick電紙書,6寸電子墨水屏,看書不傷眼睛。超薄,很小巧,支援pdf,txt,epub等格式,對於不支援的檔案格式還可以通過福昕贈送的軟體將其轉化為pdf格式,再放到電子書上閱讀。現在**降到了1400左右,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是艾利和story,買的時候也是挑了好久,最後選擇了艾利和。採用eink電子墨技術,對眼睛不會有傷害;6英吋的螢幕看漫畫剛剛好;最重要的是續航能力好,可以一次性看4、5本**。

用了這麼久一直很滿意,系統很穩定。

電紙書購什麼品牌比較好?

6樓:暴走少女

電紙書品牌推薦:kindle、掌閱、boox、索尼(sony)、國文。

1、kindle優點:豐富的電子書資源,品牌知名度高,產品品質更有保障。

缺點:本土化較弱,使用習慣與國人不符,系統封閉,功能拓展性差。

2、掌閱優點:中國版的kindle,本土化更好,多格式支援。

缺點:封閉系統,功能拓展性差,電子書資源以網路**居多。

3、boox缺點:安卓系統相對更耗電,產品做工略顯粗糙,大尺寸**昂貴。

4、國文優點:國產老品牌,電子書資源豐富,**便宜,輕薄便攜。

缺點:做工粗糙,硬體配置中庸,反應速度一般,功能拓展性差。

5、索尼(sony)缺點:功能極其單一,本土化差,沒有書城,僅支援pdf格式,**昂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的kindle,後來就換ireader plus了。kindle真是落伍了,是因為利益、國別的原因,限制太多了。

1、傳書不方便,還用老套的郵箱傳書,耗時又麻煩。

2、格式限制大,kindle支援完美的就是azw和mobi格式,其它如txt、pdf(郵箱推送只支援英文版)經常漏字,錯亂,簡直不能忍了。

3、筆記功能一如既往的坑,kindle本身的筆記就很爛,全部排在一起,亂糟糟。三方軟體又是國外**,很難開啟,體驗夠差的。

客觀來說,電紙書這個東西,重點不就是這幾個麼,這些方面,ireader能甩kindle幾條街!!!

8樓:昭昭白白

我個人傾向ireader,因為我一直用ireader的軟體

然後國際上kindle kobo nook都可以

國產的文石 漢王 博閱 噹噹 都可喲選 看你適合什麼了

推薦一下看pdf什麼電紙書比較好一點?

9樓:小願說文化

漢王的就可以啊,我朋友一直在用的

不同機型**不一樣的,但你要選擇乙個有背景光的

目前價效比較最高的電紙書是哪款?有了解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最好是解析度較好的,設計比較人性化的

現在市場上的電紙書哪些品牌比較好? 我的要求:價位1500 .00以內, 對能否上網無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王電紙書是中國銷量第一。他們的電紙書都是電子墨水屏,無輻射,不傷眼。也就是你想要的那種螢幕。他們的電紙書早就做到了全國聯保。

國內的品牌,就漢王比較合適。不過,漢王是大品牌,**也比較高。

照你的要求,漢王的f20較為合適,1480元左右的**,5寸的螢幕,圓角處理,手感不錯,白色,磨砂觸感,特色是支援包括doc、xls、ppt在內的多種格式,專業pdf檔案更是看家本領。

在給你推薦個備選的型號,漢王的n510,商務系列的,最便宜的是990元(這款是純粹意義上的電紙書,功能單一,只有乙個看書功能,連***都省略了)。

這樣的產品,建議你還是自己使用後再決定。有些螢幕效果,不試驗你是根本不能想象到的 。結合你的位址,給你找了附近的漢王的電紙書體驗中心,有空可以去試試。

南京市珠江路333號百腦匯電腦城2c20-2c22

南京市珠江路435號華海3c電腦城1f61-24

11樓:匿名使用者

漢王、onyx、亞馬遜(美國),這三個是電紙書裡面很好的了。

哪一款電紙書或者電子詞典比較好並且便宜?

12樓:汽車託運百科

可以考慮下漢王f30,市場價1880左右,試試再往下砍點。

**中有d21跟f30的對比.

注:我現在是在海口這邊做漢王產品的銷售,對這個**多少還是有點了解的。嘿嘿。

13樓:合金滲碳鋼

那也買漢王的 有很多種 你可以挑挑便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的電子詞典不錯,**大多都在樓主要求的範圍內,而且可以看電子書,可以用儲存卡擴充容量

15樓:終止一切

樓主可以看看艾利和d8,挺適合學生用的。內建了20多本辭典辭書,有牛津高階和朗文當代。

電紙書什麼牌子好? 要電子墨水屏的,推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子墨水屏的如果是為了看word文件,那就推薦你買漢王e-link n系列的,款式就看你自己了

17樓:天翼邪

kindle吧……這個算是主流推薦,畢竟同價位上技術上要好一些。

國產有漢王、博閱欣、盛大等吧……

看你需要多大的螢幕了,盛大的話還是主打平台(起點等……)。主打硬體方面的話可以看看其他牌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盛大的,一碰就壞

請問一下,現在1000元左右的電子書(或者電紙書)那一款價效比比較高,希望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19樓:冉俠

不急著用推薦kindle touch,如果急著用推薦nook2或kindle4.具體配置去網上搜吧,個人覺得比國產的強多了

現在還有人買紙質書看嗎?電紙書有必要買嗎?

我明知道自己不愛讀電子書,平時讀紙質書居多,但我還是充值了各個平台的電子書會員,比如得到電子書會員,微信讀書會員,京東讀書會員和知乎鹽選會員,可以說主流的電子書閱讀平台我都花錢買會員了。因為我覺得有些書不必買紙質書,屬於為了尋找資料而翻翻的型別,快速瀏覽電子書即可,充值電子書會員便是出此考慮。可是一...

一款電紙書(電子書)吧!彩屏的,不要水墨屏

看來樓主不缺錢,那為什麼不直接考慮ipad?要知道純粹的彩屏電紙書幾乎絕跡了,有也是低價低質產品,高階的因為平板完全包括了這一功能所以沒有專門的彩屏產品。如果樓主是想考慮簡單點的,選聯想樂pad a1好了,1000多,大廠商,七寸平板。如果樓主有看國外實時書籍的需求,同時比較精通英文,買亞馬遜的ki...

墨案的電紙書產品質感非常好,你最喜歡哪一款?

英吋的墨案電子紙產品是質感和價效比最好的,非常適合愛讀書的人使用。這款墨案電子紙的設計風格依然是簡潔風,墨案整體機身為通體白色,但除了墨案logo的圖示是固定顏色之外,其他顏色都可以選購,整體設計風格是比較耐看的。這款電紙書的螢幕也用的是墨水屏,尺寸為英吋,也不會產生積灰,外殼的設計屬於稜角分明,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