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東軟資訊科技學院學費是貴還是不貴?

2023-05-15 07:45:10 字數 2375 閱讀 2143

1樓:網友

其實也不算貴了。

學費就大概在一萬三左右,住宿費在一千五左右,如果自己有效能好一點的手提電腦的話就不用買學校的了,沒有的話你就看看學校的電腦適合你不?也可以自己買。通常學校會和一些大牌子合作的,sony那些。

你可以上那個獅山大學城的論壇去看看,裡面會有詳細的更新。

或者你可以加上這個qun seven (7) zero(0) three(3) four(4) two(2) five(5) eight(8) nine(9)

2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來你:我對這所學校比較了解。

因為這所學校是民辦的,所以比公辦的學費要貴些,在同類的民辦高職學校當中,東軟算是比較貴的,比如說潮汕學院也是民辦的,但學費便宜多了,4000-6000一年就ok了,但是如果看條件的話,東軟還是不錯的,每個教室都有投影和空調,這是潮汕學院無法比的,再有,東軟的空氣環境也不錯。

總之,在現在的經濟社會,應該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具體上什麼學校看自己的高考分數和經濟承受能力。

祝樓主好運!

3樓:七八大叔

南海東軟讀完4年要用8w到10w。我二個表妹都花了差不多10w(學費加雜費)才討讀完。

廣東佛山的東軟學院好嗎?好考嗎?

4樓:ray聊教育

廣東佛山的東軟學院是一所很好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比較好考。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角度了解該學校:

1、學院設定。學校現設有計算機學院、資訊與工程學院、資訊管理學院、數字**與設計學院、外國語學院、國際教育學院、基礎教學院、思沃創新管理學院、繼續教學學院等。

2、學科設定。學校的學科專業涵蓋工學、管理學、藝術學、文學4個學科門類,共設定了16個本科專業,17個專科專業,面向全國11個省市地區招生。

3、專業建設。學校分別於2023年、2023年、2023年獲得省級教學成果獎二等獎各1項。學校現有學科專業中,有省級特色重點學科1個,省級重點培育學科1個,省級立項戰略性新興產業特色專業建設1個,省級特色專業建設1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和教學設施是好的,要考,沒到分數有錢也沒用,不過分數先接近最低了,比東軟低分的學校不多了,而且超爛,關於樓上那位同志,我也不想多說,還是那句話,關鍵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有錢就可以進,我在那裡畢業了,但感覺沒去過那裡讀書。

南海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這個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海科技園的獅山大學城內。

環境好,依山傍水。住宿條件也不錯。教學設施先進,每間課室沒個座位上都有電插座和網路埠。是以it為背景的筆記本大學。

在3b來說···算是比較好的了···華軟沒東軟好···不建議去華軟···東軟在獅山大學城內,一共四所學校,東軟,華師,廣輕,石油化工(中專)東軟離廣州乙個多小時車程,去大瀝步行街半個小時。

而華軟在從化···交通不好···

在環境,住宿,硬體設施方面···明顯華軟沒東軟的先進沒東軟好···東軟每個座位都有網路埠和插座···而且每人配有手提電腦···實踐能力··動手能力比華軟要好···

你可以去官網詳細了解···

對比**和介紹··你也應該知道差距···華軟就是宣傳的好···其它沒什麼···

8樓:春風化雨時

南海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還行,在同類院校中還行。

廣東東軟學院(neusoftinstitute,guangdong),簡稱廣東東軟或東軟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由東軟集團聯合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人文學等學科專業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本科並更名為廣東東軟學院。

根據2023年11月官網顯示,校園占地面積42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廣東東軟學院下設電腦科學與技術系、資訊科技與商務管理系、數字藝術系、英語系、日語系,共開設37個it和泛it本、專科專業(方向)。

廣東東軟學院是廣東省首批省級示範性軟體學院、國家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廣東省企業資訊化培訓基地、廣東省「依法治校」示範校、全國職業院校魅力校園。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很不錯的。

在專科裡是相當的不錯,裝置比本科的可能要好~教學質量也不錯,但是學校有錢人多,不學習的也多~當然學習的也很多~

摘抄)我推薦華軟。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國際資訊科技學院聽說還不錯

環境很不錯 我經常去那裡散步什麼的 跟男朋友一起 荊州這邊的環境還不錯的 特別是物價比別的地方都便宜很多 初來荊州職業技術學院國際資訊科技學院,面對同班的大多數陌生面孔,再想到班上三十幾位同學,自己竟乙個也不認識心裡便漠然的生起了一種膽怯 不願意與同學交流 但是後來不到乙個星期的時間,我發現我們的輔...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和常州資訊科技學院那個好?好為難啊!求高

不為難,第一志願填常州資訊,第二志願填無錫商業,兩個學校不是都有了嗎。常州資訊學院老師好,環境好,就業好,教學好,宿舍好,歡迎來我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貼吧,還望採納。兩個學校都是乙個檔次的,沒可比性,但無錫經濟較發達,就業比較廣,個人建議還是去無錫好!樓上是託嗎?我是無錫商院畢業的,無錫商院真心不錯...

成都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雜樣

學習靠你自己 這裡環境很好 是乙個學習的地方 不過進來的成績都不好 不過給你又有什麼關係喃 只要你自己願意學 我敢說 你在這裡可以學到比本科院校還多的東西.每人一台電腦 雜個用看你自己.用到學習上它絕對是個好東西.現在都是網路社會咯 不會電腦以後雜混.如果你要拿來玩,那我勸你不要來 因為你是在浪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