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女上司的一句話快把我氣死了

2022-10-30 22:30:03 字數 2417 閱讀 9698

1樓:易拉罐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和她一般見識,拿她當空氣,說話當放屁。她不教你,你就問別人。好好幹。哪天也當她的上司。雙倍還給她。

2樓:z來自遠古

看來樓主很年輕,正是奮鬥的好年齡。你先壓壓氣,聽我說幾句。

在職場混,良好的人際關係非常重要。而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就必須學會和不同的人打交道。

上司就是上司,你要天天和她相處,幹工作離不開她的支援,必須處理好關係。自己既是新人,基礎又差,就特別需要保持低調,要能接受批評甚至白眼。

要想贏得別人的尊重,最終要靠實力說話,必須盡快學習、盡快進入角色。

你自己做好了,別人沒有理由和你過不去。

請樓主多反思自己的不足。

3樓:

社會就是這個樣子呀,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嘍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

有一名人曾經說過句話:如果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還非要再咬它一口嗎?不會的吧,哈哈,權當你這女上司是狗嘍,要有自我娛樂的精神,像她們這種人,很多的,以後說不定還有比她還惡劣的,一定要忍哦,呵呵~

努力工作,有一天咱公升了,再回頭處理這些事情也不晚的嘛~~別不開心嘍,呵呵

4樓:跳牆過去

學會寬容和理解,生氣其實是對自己的處罰。

5樓:簡單的秋天

別去計較這些啊,你還是好好幹,別管她,這樣我覺得在浪費你的時間!還有就是要保持好心態!加油哦!

女上司經常說我笨,蠢,把她氣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領導哪些方面需要改變。正好是自己成長的機會積累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喜歡你,多點細心

我覺得自己很賤怎麼辦,在公司乙個女上司看我不順眼經常說些話羞辱我,可是在睡夢中我抱著被子幻想的人居

8樓:乙個白日夢

可能是你心理上對那些羞辱的反擊罷了.....

這也說明你心志不夠堅定,不太善於調整自己的心態........估計工作時間不長.......建議你嘗試去仔細觀察這些人,,會有感悟的..

9樓:黑色薔薇花

這不是幻想而是你白天她對你的羞辱在腦子裡很深所以才幻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一般都是相反的,所以不必在意,自己開心就好。

11樓:嘿魚丸粗麵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在乎別人

12樓:漏勺盛湯

你在現實中被罵,就想用性來征服她,夢只是個依託罷了

我乙個女上司喜歡我,今天和我挑明了,可我不喜歡她怎麼辦.

13樓:溪水薄蟬

我覺得她確實是在逼你,

你可以說

「你對我很好,工作上很照顧我。你對我的心我也都看在眼裡。

但愛情畢竟是兩廂情願的事情,我現在還不想談朋友,也確實覺得我們不適合。

如果為了事業,我被迫答應你,那麼,以後兩個人也都不幸福。

希望你不要利用自己的身份這麼做。

如果你非要我給出乙個答案,那只能辭職了。

辭職不是我本意,我想擁有這麼乙份工作,也很想跟你保持友誼,因為不管怎麼樣,你的人是真的不錯。

我的話說明白了,希望你能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真的是有效的,

你可以說

「好我的工作,照顧好我和你我的心臟,我也看在眼裡。

但是愛,畢竟,是乙個兩廂情願的事情,我不想談論朋友,覺得我們不適合。

的原因,我被迫答應你,那麼,後兩個人不開心。

如果你必須給乙個答案,只能辭職

辭職是不是我的本意,我希望能有這樣的工作,非常想保持友誼,因為不管是什麼,你人真的很好。

了解我的話,我希望你能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這叫以權謀私吧?或者叫威逼利誘!方丈~您就從了師太吧~~~~

16樓:靜色如傷

跟他曉之以情動之以理,首先,請他吃頓飯,找個環境好點的,然後吃飯的時候暗示她說目前沒有談戀愛的打算,或者說,先做做朋友,感情慢慢培養,像這種女上司如果你不想離職的話你只能拖,要麼忍,要麼走嗎,你選吧。

17樓:顧余笑

實在不行,你就只能辭職!

18樓:吾乃是蜀山掌門

辭職吧,你混不下去了

女上司被我氣走兩天了,我有事嗎

19樓:

看你是怎麼「氣」她的,如果你對她進行侮辱攻擊謾罵誹謗威脅,造成嚴重後果的,你要承擔責任。如果你只是跟她意見不同,那沒事的。

一句話新聞 一句話新聞 今天的

12月27日起,東湖區育新學校全面開展期末教學工作大檢查活動。12月28日上午,南昌縣廣福中心小學舉行首屆語文教師素養比賽。12月28日,東湖區北湖小學組織開展東湖區第三批學科帶頭人成長經歷座談會。12月26日至27日,南昌縣塔城中心小學深入開展教師六項基本功達標活動。12月20日至27日,南昌縣幽...

一句話的讀書感言,一句話讀書感言

1 書bai籍是我們生活的du 導航,它教會我們zhi去尊重他人dao也尊重自己,讓貧乏和回平庸遠離我們。答2 讀書是一件樂事,讓人變得深沉達觀。3 讀書,給予了我人生的啟迪。4 讀書,陶冶了我的性情。5 讀書,開闊了我的視野。6 讀書是一種陶冶,是一種享受,領悟是心靈淨化的快慰。7 讀書,讓我體會...

我想對大海說的一句話,大海說一句話

大海,我想對你說 大海,你可幸福啦,各種貝類,各種生活在水利的動物,都是你可愛的孩子啊,溫暖的大家庭讓我好羨慕啊!它們的活躍,使你不再寂寞,如果我也是你的孩子,我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2018 05 28聊聊 大海,我想對抄你說 大bai 海,你可幸福啦,各 du種貝類,各種生活在水zhi利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