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和AMD的配置哪款適合玩遊戲些

2022-10-30 22:30:03 字數 625 閱讀 7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所好,我選擇amd平台的,不過要改進一些配置.使整機效能再進一步cpu 換 amd5400+ 黑盒 450大洋(反正樓主另外也購買了散熱風扇)

主機板 換 捷波 悍馬ha03-gt2 499大洋(省下的錢加到顯示卡裡去)

顯示卡 換 迪蘭恆進 hd4830雷鑽512 799大洋整機亮點對比,

cpu換了黑盒的,有需要時隨便調整一下倍頻就能達到簡單的超頻.

顯示卡使用了rv770le晶元的hd4830,與n飯的9800gt都有得比了,當然不會再用9600gt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電腦的,現在電腦是蠻便宜,年初7300gt還4千多,amd吧,玩遊戲就amd,辦公之類intel,我有三颱電腦,一台600塊的,魔獸世界一樣的玩,主機板不錯了,換了看不出效能提到哪,就像機箱電源方面我二手一套才40一樣用,顯示卡上去了就行了,效能品牌高階機好點,cpu就主流雙核吧,電腦更新快,夠用就行了,非要顯示卡的話就4850,明年**就下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好,但是如果你會在浩方上玩遊戲的話,那建議第一種配置把cpu換下,不要用雙核的!顯示卡不錯,呵·!我也是魔獸的忠實玩家,曾經研究過機子的配置!

intel和amd的cpu有哪些系列

amd 所有am2 am2 am3全是940針腳 am2介面 閃龍系列 如閃龍3200 閃龍le系列 如閃龍le1150 雙核閃龍系列 如雙核閃龍2100 雙核速龍系列 k8 如雙核速龍5400 雙核速龍be系列 如雙核速龍be2350 am2 介面 雙核速龍系列 k10 如雙核速龍7750 三核羿...

我總感覺amd和intel的差距

說實在的 我感覺還是intel的強一點,別扔磚,我自己是用的amd 感覺就是amdx2 250沒法和e5300比。測的引數 還是intle的高點,至於樓主說的龍芯。我還沒接觸,也沒用過。也不知道 有沒有發行。龍芯,還有待。在技術上.一直都是intel在打壓amd.amd技術不如人,只能打 戰了,反正...

AMD和Intel的官方CPU檢測軟體各是什麼?

maxpower是專用於intel的cpu的軟體,後有兩個檔案 intel pentium 4 和 intel pentium 4 maxpowe for prescott.exe。前者用於willamette 或northwood核心的p4處理器,後者用於prescott核心的處理器。位址 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