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改變了我作文,一句話改變了我作文510字

2021-03-04 01:39:54 字數 559 閱讀 4502

1樓:滿意請採納喲

一句話改變了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一位爺爺告訴你什麼是「決定」一位叔叔會告訴你什麼是「勇敢」……而有一位阿姨告訴我了一句刻骨銘心的話「從**跌倒,就要從**爬起」

在我的生活中,也經歷過這樣的波折。那是乙個火辣辣的下午,無情的太陽把天空照的無比熾熱。爸爸和我在樓下練習自行車,我的技術沒有爸爸那麼精湛,一直在練習。

天氣越來越熱,我們也越來越渴。爸爸說回家拿兩瓶水下來,說完爸爸就回家去了。

我乙個人獨自留下來練習,在乙個拐彎處,我沒有掌握好方向,不小心從自行車上摔下來腳擦破了皮,我痛苦的流下眼淚。一位阿姨經過這裡,看到我受傷了就忙跑過來扶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沒有傷到哪兒吧。

」我搖了搖頭,指了指腳上被擦破皮的地方。那位阿姨站起來說道:「從**跌倒,就要從**爬起來。

乙個人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以後怎能幹大事呢?」我聽了阿姨的話,努力的站起來,堅強的騎上自行車,然後繼續練習。那位阿姨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那天那位阿姨的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是啊「從**跌倒,就要從**爬起來」只要相信自己,所謂「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當你的旗幟被焚毀,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吧,不要回首去年的十一月。冒著風暴的天氣,也不回頭,在最後的11月,當你的旗幟被摧毀。要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不要在意去年那不堪回首的十一月。沒有上下文,翻譯會出入很多。經受住風雨,不要回頭看那些過去。或者說的字面一點,經受住風雨並且不要去回望當你的標語 旗幟 橫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