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今年43歲今年查出高血壓一直服用降血壓

2022-02-06 14:45:15 字數 1652 閱讀 6769

1樓:無情老道長

你既然想要得到確切答案,應該將化驗的值發上來,不然你說的「高」,高到多少?你說的「正常」又是多少?一般這樣的情況往往叫做糖耐量異常期,也可以算是糖尿病的臨界期,還有你媽媽吃的降壓藥是哪一種?

不同的降壓藥對肝腎的影響也是不一樣的。同時目前糖尿病作為我們國家高發的疾病之一,已經不具備三高一少的典型表現,所以醫生也不會根據這一條去診斷糖尿病了。

2樓:mr熊麻吉

1、低血壓與高血壓交替發生,或低血壓發生於高血壓之後;年輕人或兒童出現高血壓;病程中有陣發性心悸、蒼白、出汗及陣發性高血壓或血壓皮動幅度較大;或排尿或大便時引起高血壓發作或暈厥

2、多尿、煩渴、多飲、多食、乏力,易伴繼發化膿**染

3、近期移居3000公尺以上高原地區者,血壓持續偏低,可伴有有困倦無力、頭暈、頭痛、眼花、失眠或嗜睡、記憶力減退、食慾減退、四肢麻木等,待轉至平原後不經**可恢復正常

4、常於晨起出現低血壓,站立時訴頭昏眼花、腿軟乏力、一過性黑矇、眩暈或昏厥,甚至不能保持站立數分鐘以上而需長期臥床;昏厥時不伴面色蒼白、出汗、噁心、心率改變等;直立位較臥位的收縮壓下降超過3.99kpa(30mmhg),舒張壓下降超過1.99kpa(15mmhg)

5、血壓顯著下降發生於從平臥位轉變為直立位,或長時間站立時;體質瘦弱的女性,可伴頭暈或暈厥;無器質性疾病或營養不良

6、翅果油有效預防三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糖調節異常的嫌疑,並不一定是糖尿病。

得的原因可能是陰陽失衡,比如和你父親因更年期到來而關係不好,脾氣大焦慮等,嚴重影響到內分泌,就會得上糖調節異常。

急!急!急!我媽媽現在五十歲,有高血壓三四年的病史,但是一直在服用降血壓的藥,但是最近兩天突然出... 40

4樓:匿名使用者

量血壓吧,因為降壓藥用時間長後,會出現一些耐藥,導致血壓控制不利。

如果血壓確實高,或者血壓不高,但有上述不適的不緩解,建議心臟內科就診或者神經內科就診,除外心臟或者神經系統病變導致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心血管上的詳細檢查,可能需要住院了,做心電圖

6樓:汝瓷筆洗

惡性高血壓。高血壓的病人由於精神方面的原因在很短的時間內突然血壓驟公升,用平時的降壓藥根本降不下來血壓。由於血壓的突然公升高由此引起來一系列的心、腦症狀。

建議立刻住院**,在家裡**很危險,即刻,盡快。

7樓:望尋綠

先去醫院看看吧,**高血壓還是得中藥,標本兼治。

媽媽的高血壓怎麼治?

8樓:隨月的風

高血壓不是富貴病。壓力大了也能得高血壓。多疏解壓力,生活快樂輕鬆些。飲食注意清淡,少吃油膩。 降壓藥也是必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孝心,高血壓嚴重的話還是得靠藥物**,我建議你每天晚上為你媽媽準備一杯芹菜汁,芹菜本身就降血壓,效果很好的,最重要的是你要時常的逗逗你媽媽,心情愉快是關鍵。

10樓:許瑾瀚

飲食上不能喝酒吸菸,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多鹽,可以的話堅持跑步。高血壓主要在於危害心臟,嚴重的話會導致各種心臟病,所以要引起足夠的重視。祝君家庭幸福

我媽媽今年43歲,從今年六月開始買養老保險職保,買到

去社保問問可以補交嗎?以前聽說是可以補交的,現在什麼政策不知道了。現在無法補交,只能延續繳2年了 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申請延保,待繳費滿180個月辦理退休手續。女性到55歲退休年齡,但是還沒有繳夠十五年的養老保險保費,怎麼辦?能享受退休金嗎?女性到55歲退休年齡,但是還沒有交夠十五...

我媽今年43歲幫我媽找個工作,我媽43歲,不知道找什麼工作,想找個輕鬆點的

你媽媽找工作讓她自己去找。你又沒門路,這樣發出來沒位址沒具體內容誰知道你在找什麼 43歲離退休還很遠,的確應該有份收入。但是你不要攬過你承擔不了的責任,矯情也幫不上忙 43該退休的年紀還要出來工作?你這個做兒子怎麼當的?要她是閒不住出來找事情做的話,家政吧 你媽媽找工作有啥特長 需要寫清楚 如果沒啥...

我媽媽今年43歲,家庭年收入2 3萬元,請問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

可考慮 非分紅 的 終身 重疾險。非分紅 是考慮到保費情況,這樣保障角度看,價效比更高一些 終身 是因為這個年齡應該考慮終身險,否則以後再考慮保險公司基本很難接受了。另外再適當附加上一點意外傷害醫療險,就可以了。具體險種你直接找銷售的保險 人,我就不具體推薦了,大方向上明確,基本就問題不大了。買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