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樂視手機一直登不上電子郵件

2022-10-30 17:20:03 字數 1222 閱讀 9065

1樓:果阿果的果

這個是手機系統的問題。

可以刷機解決該問題,操作如下:

第一步:刷機準備:樂視手機一部(電量在20%以上),資料線一條,最好是原裝資料線,刷機比較穩定。

1、開啟線刷寶,點選「線刷包」(如圖2)——在左上角選擇手機型號;

第二步:解析刷機包

第三步:安裝驅動

1、線刷寶在解包完成後,會自動跳轉到刷機埠檢測頁面,在刷機埠檢測頁面點選「點選安裝刷機驅動」,

2、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全自動安裝驅動」,然後按照提示一步步安裝即可。驅動還是沒有裝好?沒關係,試試手動修改驅動!

第四步:手機進入刷機模式

線刷包解析完成後,按照線刷寶右邊的提示操作手機,直到手機進入刷機模式:

第五步:線刷寶自動刷機

手機進入刷機模式,並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後,線刷寶會自動開始刷機:

刷機過程大約需要兩三分鐘的時間,然後會提示您刷機成功。

刷機成功後,您的手機會自動重啟,第一次啟動的時間會稍微慢一些,請您耐心等待。直到手機進入桌面,此次刷機就全部完成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設定-應用管理-郵件-儲存空間-清除資料試試

3樓:飛翔

是不是你的密碼錯誤了或者你的伺服器選擇錯誤了

4樓:幽菲雪

在qq郵箱設定裡開啟許可權時,會給乙個授權碼,在手機輸入密碼處輸入授權碼就可以了。獲取授權碼之後立馬輸入,因為授權碼會根據你的操作發生變化。

樂視手機賬號登不上了怎麼回事

5樓:黃子易

你的手機之前繫結過其他賬號了需要先解綁才可以重新登陸賬號,如果不記得密碼就聯絡客服解綁就行了

樂視1s手機登陸樂視賬號一直登陸不上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跟網路有關,尤其是伺服器併發資料有關。

建議重新啟動一下手機,或者更換網路之後,再次登陸,試一試能不能正常登陸。

為什麼我的樂視登入會員老是登不上去?

7樓:可樂零七

樂視客戶端經常會存在一些小問題,官方的回覆是bug,正在進一步改進中.但是具體何時能夠處理仍是未知數.

乙個會員賬號只能在一台電視、一部手機、一台pc和pad上同時使用,卻不能兩台電視

為什么我一直有蛀牙,為什麼我一直有蛀牙

這個吧 我感覺跟遺傳 或者飲食習慣 等多方面 因素有關比如你本身就缺鈣 牙齒也必然不能比一般人的好又或者 你的咀嚼習慣 使得有一部分牙齒長期 受力 長期磨損還有可能 有一些小的生活上的細節 問題導致 比如用硫酸漱口 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 再或者 可能就是命了 咱也是有蛀牙的人4顆!全部補完 在小學年齡...

為什么趙構一直堅持議和,而不選擇戰爭呢

因為趙構已經認清了形勢,知道現在是金強宋弱,如果不議和那麼就只有死,如果議和了可能還有韜光養晦的可能。要知道當時的宋朝和金國已經強弱不能對比。強弱不能對比,其實很好理解,要麼是心理上的弱勢,要麼就是武力上的弱勢,而宋朝兩方面都比不上金國,因為世界上永遠不缺乏覺得自己是慫包的人,對於趙構這樣的渣渣,你...

有賞別人給我發的手機簡訊為什么總是會一直重複進來好多條?摩托A780剛刷過機

簡訊的原理簡單地說就是 簡訊始發 簡訊中心 簡訊終結 簡訊到達簡訊中心後,簡訊中心就開始定址,找到接收號碼後,就會向該號碼發一條資訊 接受手機收到簡訊中心發來的資訊後,就回送一條確認資訊,表示已經收到 但是如果你手機沒有回這條確認資訊,簡訊中心就認為你沒有收到該條簡訊,他會一直不停的發相同的內容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