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鎮江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37:24 字數 3566 閱讀 3758

1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鎮江第一分公司是2015-04-27在江蘇省鎮江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鎮江市潤州區黃山西路29號常發廣2層07號。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鎮江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1003388477864,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鎮江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不得從事食品生產經營)、餐飲服務(限餐飲服務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濰坊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濰坊第一分公司是2016-05-1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回註冊位址位於濰坊答市奎文區東風街360號泰華城2樓jl210-219商鋪。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濰坊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cau00xp,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濰坊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不得從事食品生產經營)、餐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食品流通(稻穀,玉公尺,小麥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常熟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常熟第一分公司是2015-06-11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白雪路7號仕德偉外貿內銷中心三層。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常熟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339258860d,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常熟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廚房用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文化辦公用品、工藝禮品(文物除外)、金屬製品、珠寶首飾(不含毛鑽、裸鑽)、玩具、箱包、服裝鞋帽、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338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蚌埠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蚌埠第一分公司是2017-11-29在安徽省蚌埠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東海大道4000號銀泰城五層5-02商鋪。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蚌埠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300ma2rafn15y,企業法人朱銀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蚌埠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不得從事食品生產經營);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食品零售(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湘潭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湘潭第一分公司是2016-09-23在湖南省湘潭市嶽塘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湘潭市嶽塘區建設路街道建設南路102號步步高廣場7層c702、c703、c705。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湘潭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300ma4l6j9g6g,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太原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太原第一分公司是2014-09-03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萬柏林區迎澤大街100號國際能源中心裙樓三層。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太原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317089250y,企業法人朱銀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太原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餐飲管理、食品零售。(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需獲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許可專案按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60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長沙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長沙第一分公司是2014-06-0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黃興南路步行商業街西廂北棟e區三層3001號商鋪。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長沙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3973984314,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長沙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5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上海第二十二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上海第二十二分公司是2017-08-07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淮海中路918號8層l8-r1、r2、r7、r8。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上海第二十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glwx485,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上海第二十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企業管理;餐飲服務;食品流通(糧食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深圳新安路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深圳

新安路分公司是2017-05-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四路198號寶立方1層l1-a01號商鋪。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深圳新安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h0aj0k,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深圳新安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食品零售。(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廣州體育西路分公司怎麼樣

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廣州體育西路分公司是2014 08 07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91號401自編a號。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廣州體育西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04608744y,企業法人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

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淄博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淄博第一分公司是2016 09 2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金晶大道66號永珍匯4層l450號。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淄博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0ma3ch6q75n,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

上海匠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匠味餐飲管理 是2014 12 1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東方路778號205室。上海匠味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4251543l,企業法人馬士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匠味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