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克服優柔寡斷的弱點

2022-10-29 03:05:10 字數 889 閱讀 8240

1樓:水媚妹妹

性格是由生活中的一些習慣逐漸養成的。

你可以通過我說的方法對自己加以約束。21次的重複行為可以養成新的習慣。

1,如果有人徵求你的意見,你不要過多的顧慮,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勇敢告訴他人。

2,如果自己決定做的事情,就那定主意,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理由和介面,只要決心一下,就要堅持到底。

3,承諾了他人的事情,要努力辦到

4,經常告訴自己要果斷,要敢於下決心。不要經常變更自己的主意,或者否定自己。

堅持一段時間,你的性格,會有所控制與收斂的

2樓:一簾yo夢

你跟我的朋友一樣,我們都說他優柔寡斷

不過 這未必是壞事

優柔寡斷的人 一般心都很細 想的比較多一些這樣的雖然有點窩囊 但更有安全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天生的性格 不用特意去改變

順氣自然把 但是如果是人生關鍵時刻

你必須當機立斷 別忘了 你是個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玩玩那種開車的遊戲,在極速裡面,你只能憑第一感覺判斷,沒有讓你思考的時間...~-~嘿嘿 你試試

4樓:

我的方法是先做出自己的決定,即使是錯,錯就錯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你會慢慢學會準確的判斷力.

5樓:多面手

對自己大喊一聲,草,老子是爺們!!!!!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不要怕出錯~想做就做~just do it. who 怕 who.

7樓: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到南京路裸奔是需要膽量的,假如不犯法。

所以必須找出優柔寡斷的原因。

男人優柔寡斷的性格如何改善,優柔寡斷的男人該怎麼改變?

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優柔寡斷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如果女生是比較能理解的。這個問題不是別人能幫得了你的,這只有在你以後的生活中無論做事還是和人相處盡量乾脆點,做每件事前給自己乙個固定的決定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必須做出決定,慢慢的也許能改變點。還有,不要被一些人幾次的言語就否定自己了,也許你的性...

太過優柔寡斷是種怎樣的體驗

很多時候做決定都是感情用事,每次重要決定時,都磨磨蹭蹭,拿不定主意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沒過幾分鐘卻又後悔了。但想改又晚了。面對選擇時總是沒有自己的主見,反覆思考總是沒有決定,別人一推波助瀾,自己就隨波逐流了。這種人也有點牆頭草隨風倒,不願與任何人爭執,寧願自己吃虧。遇事總喜歡依賴別人,讓別人幫自己拿...

怎樣能改變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膽小的個性

優柔寡斷和主見其實是一樣的,當你有主見的時候就會果斷乾脆,想好的事不要過多猶豫,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反應不是這個問題的難度,而是解決他,做事情用自己的腦子別循著別人的路走,給自己暗示你能自己去做,自己可以 多遇事,慢慢磨練!脫離父母,多跟會處事會辦事,有主見的人在一起!時間會慢慢改變一切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