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做事優柔寡斷的,不自信,我應該怎麼辦

2021-03-11 22:04:33 字數 2826 閱讀 6349

1樓:季大痴子

首先你得試著果斷地去解決一些事情,優柔寡段是因為有多個選擇,而你在版其中徘徊卻無法做出選擇,權所以果斷地去選擇,先別總想著後果會怎樣!放心地去做,相信自己,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點,你要發現自己的優點,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暗示自己一定能行,多給自己這樣的暗示,也許自信自動就有了。這樣做事也就不會優柔寡段了。

要開心哦!

2樓:晨帆心理

你也說了「其實來在別人眼裡你已經源很優秀了,可是你總一點都感覺不到」,看來你對自己有個理想的期待,不乏有完美主義的特質,對自己要求高,不允許自己犯錯或失敗。對未來失敗的擔心,在你身上有可能就以優柔寡斷來顯現。

接納自己是第一步,接納自己的成功,同時也接納自己的不足和失敗。

在心理諮詢中乙個很有效的方法供你參考:做幾個深呼吸把自信和堅定的力量吸到身體的每乙個細胞當中,並永遠留在身體裡。

常做積極的自我暗示!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將優柔bai寡斷與不自信當成du優點來看待zhi這樣你在處理事情時會更謹

dao慎也會更多的回聽取他人的意見

自信用過往的答成功來累積

而不是盲目的自大

果斷也是因為經驗豐富懂得處理緊急事態

如果沒有背後的資歷支援

那也只是叫武斷

這個社會向來以結果論成敗

只要結果是好的

過程中的不自信與優柔寡斷都不是問題

4樓:ai無解

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增加自信。加強自己對事物的判斷裡,如果認為是對的就去做。最主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怎麼做,做事一定不要違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一下抄 (要相信自己)

人生最襲大的壓力**是怕壓力,

當你相信自己能、而能面對事情時,

這已是乙個好的開端,一切的多慮都將消失,

你終會發現:事情並不棘手難辦,

別人能、當然,你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好點,你要往樂觀的方向想。不能悲觀。

7樓:下乙個天亮

既然自己都已經感覺到了, ,那就堅定起.果斷處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衝動一次,不要把後果想的太嚴重!!

膽小怕事,缺乏自信,優柔寡斷,做事不能堅持,不夠謹慎。 想法天真,不現實,幼稚,不成熟 該怎麼辦??

9樓:594好好先生

有時候不是說說的事抄。

你每天能做100個俯臥bai

撐從不間斷,風雨不誤

。你du感覺你zhi能dao做到不?能做到,我就相信你能堅持,不然說什麼都沒用,少一點50也行。

這是決心。

膽小怕事,缺乏自信,優柔寡斷。你好像把你說的一無是處啊、

誰也怕事。尤其是麻煩事,給你了一道難題,你看了看,哎呀,好複雜 好高深,你就躲的遠遠的。

試問這道題 估計你永遠也不會了吧。

相反,給你了一道難題,雖然不會,但如果停下來不要跑。認真看看人家怎麼做,努力去學習。你會了,你還會怕這件事嗎?我相信你不會了。

自然的你也就有自信了,解決一件事,你就會第二件。一直解決。

心裡有東西你還怕自己悠遊寡斷嗎?

想法天真,幼稚。不成熟,什麼是幼稚?就是孩子氣。既然是孩子,不學習怎麼能長大。多聽,少說,多看。

想讓人服你,你就必須得懂。問你什麼事,你啪的一下子就說出來,誰不佩服你。還有誰敢說你。

你還能不自信,不成熟,你該脫胎換骨了、

光說真的沒用,我說的再好聽,你就當時滿腔熱血。過後就忘也是沒用。

真的,每天不多50個俯臥撐。能堅持下來就就按我說的辦,堅持不下來,說什麼都是廢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好好生活就是了。

太小女生 太軟弱 不自信 優柔寡斷 怎麼辦?

11樓:嵐槐

小女生挺好,像林妹妹。不過優柔寡斷不太好,以後要學會果斷,理智分析問題。

每天對這鏡子說:我是最漂亮的!

我是最可愛的!

我是最好的!

呵呵,相信自我暗示嗎?堅持~~fightingo(∩_∩)o...

12樓:仍難避免

改不了,你一旦有這樣的想法,就已經把自己認定為不自信的型別了,並且時刻注意這個事情,如果想變的自信,就不要想這些問題。你不用改,越改越不自信。乙個自信的人對自信是沒有感覺的,千萬不要去裝自信。

越裝越不自信。乙個人認為自己不自信,這個人就不自信,乙個人如果認為自己自信,這個人也 是不自信的,乙個自信的人是別人給他的評價,他自己是沒有自信不自信的想法的。真正的自信是發自身心的,是很自然的,沒有人會去感覺這些自然的東西。

只有偽裝的自信才需要自己去表達。明白了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凡事放不下,學會放下,你將自信有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以後和別人相處就要小心了 和比較隨和的人相處 呢 人比較好的額和你相處 不然你容易吃虧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學著堅強,幾歲了結婚了沒有,沒事這都正常,不要想太多了,以後多學習他人的好處就行了,我最喜歡這樣的女孩子了,大大咧咧的我就覺得跟個男人婆那就不好了,你很棒

16樓:旁徵尚書令

多參加男孩子的運動,打籃球之類。

17樓:沒給呀賊

和一些愛運動開朗的人在一起 增強自己的特長 提高自信

男人優柔寡斷的性格如何改善,優柔寡斷的男人該怎麼改變?

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優柔寡斷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如果女生是比較能理解的。這個問題不是別人能幫得了你的,這只有在你以後的生活中無論做事還是和人相處盡量乾脆點,做每件事前給自己乙個固定的決定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必須做出決定,慢慢的也許能改變點。還有,不要被一些人幾次的言語就否定自己了,也許你的性...

做事反應慢,優柔寡斷,不夠爽快,怎么改善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 我也嘗試過改造過幾個例子 研究過著個問題,他們現在都有不同的改善給你說說我的淺見 首先要找到問題的根源 我發現但凡是有著個毛病的主要是小時候家庭有關係 和自身智力問題 現在主要講第一種解決方法,第二種暫時我無能為力。首先要有自信 相信自己可以的,這個提高自信的方法很多因人而異要具...

怎樣克服優柔寡斷的弱點

性格是由生活中的一些習慣逐漸養成的。你可以通過我說的方法對自己加以約束。21次的重複行為可以養成新的習慣。1,如果有人徵求你的意見,你不要過多的顧慮,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勇敢告訴他人。2,如果自己決定做的事情,就那定主意,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理由和介面,只要決心一下,就要堅持到底。3,承諾了他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