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門將訓練勒問題,乙個關於門將訓練勒問題

2022-10-29 03:05:04 字數 903 閱讀 2317

1樓:

手法,靈敏 腿部力量和上肢力量很重要~!還有反應能力 ~!

乙個好的門將不在於它的撲救多嘹亮,而是他的移動~!

乙個好的門將活動範圍是很重要的~!

門將要有點個性,門將要有大將風範,她看的最清楚是場上除了中後衛最重要的指揮者~!

當然門將腳法也要好~!現代足球中很多都是門將直接發動進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門優秀的門將主要是靠穩定的發揮和盡可能少的失誤。頂級門將預判都是很厲害的。你看布馮驚險的撲救不多,那是因為他每次都準確的出現在應該出現的地方。

反應也很重要,反應快能使你一鳴驚人。比如諾伊爾。

3樓:張子涵張子涵

首先,反應能力要強,第二,技術要高(站位,意識)第三,體質要高,最後,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這樣才能以平靜的心態來應付點球大戰

4樓:匿名使用者

接球時一定要球在手前,不能從兩側接球,最好大拇指能相互接觸.撲球時飛身魚躍應該肘 肩 腿依次落地,可以滾幾週以緩衝.接到球后,雙臂要在空中稍微下壓,使身體成躬形,以保證落地時手臂先著地,這樣就可以對胸腔起到緩衝作用。

可以減輕疼痛,動作要領還要你自己來體會,說是說不出多少來的.

建議你去買一本關於門將訓練的書.

5樓:o0花傑

如果是出學者,建議先學好步法,因為良好的站位是撲到球的最大前提,不然你反應再快都沒用。其次是側撲,準確地掌握這招,你就不是普通人而是一名門將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練彈跳和反應,最好是能找個好的教練,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訓練也要因人而異!

7樓:匿名使用者

練點球,當然不是去猜,要用反應,來撲。

關於風水問題關於乙個風水問題

頭上有管道 風水上bai犯橫樑du 壓頂 就家居而言 臥床上邊zhi 沙發上邊 書桌上dao面忌有橫樑或者內吊燈之類 給人容壓抑感 不安全感一 裝飾時候處理好是最佳選擇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如果家中有橫樑,最好在裝修的時候進行處理。房主在裝修的過程中,將橫樑進行裝飾處理,諸如安裝假天花板,使得外觀上基...

乙個關於情感的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個人覺得他是一下遇事能夠冷靜思考的人,而且生活相當的有規律。也許在許多人的眼中,是會覺得他很老實,總是被人欺負,只不過是他不會去在意那些東西而以,只要沒有觸及他的底線,那麼你也可以認為他是乙個總是受人欺負的人。但是如果是異性的話,我覺得他是可以值得你託負終生的人。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想問什麼,如果是問他...

關於恐龍的問題,關於恐龍的乙個問題

恐龍是恆溫動物。雖然傳統認為,恐龍是爬行類,但是實際並不是。恐龍應該更接近鳥類,而鳥類是恆溫動物。其他證據包括 恐龍很敏捷,用兩足行走,而變溫動物都很遲鈍。恐龍長有羽毛。恐龍的心臟化石顯示,它們很像鳥類。恐龍睡覺的姿勢和鳥類一樣。發現恐龍的呼吸系統,與鳥類完全相同。恐龍是爬行動物,是變溫動物呀!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