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內向多愁善感無病呻吟無主見優柔寡斷懦弱?想去鍛

2021-03-04 09:00:07 字數 1662 閱讀 5162

1樓:帶上益達丶

鍛鍊自己在主要靠自己 在生活中 自己去嘍,這別人幫不了你的

2樓:如水

多參加社會活動。了解了解社會的殘酷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社團活動,並試著去組織活動

關於多愁善感,優柔寡斷的人的問題

4樓:雪殤滄海

我覺得你說的有點模糊,因為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同桌還是你乙個學習小組的組員?如果是同桌的話,你實在不能忍受的話建議你去找老師要求換座位,如果是組員的話你大可以發動組員來幫組他!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每種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弱勢,也許你和他們多聊下天可能幫你解決一些心理上 的問題 人不能絕對的否定,而且不存在有種人在任何一方面都很在行的,如果你瞧不上別人 可以少打交道撒

6樓:匿名使用者

噢,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多讀孔子的話: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擇其不善者而改之!記或說要把完整的說出來哦,你才能進步!

7樓:宰永秋芬菲

據說,金牛是天生就帶點小憂鬱!金牛不是優柔寡斷,只是金牛本來就是土像星座,很穩固的乙個星座。他要求很強的安全感,所以很怕變動。

所以他在做出什麼決定時,會想得比較多。給人一直優柔寡斷的感覺。但也正因為如此,他們很謹慎。

金牛的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其實都是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沒什麼好在意的。各個星座都有其特色嘛。

金牛有藝術家氣質嘛。所以,也就不奇怪了啊

多愁善感的人,性格是怎麼樣的?優柔寡斷?

8樓:凌千嬈

nonono,這得看你的家教,生活環境等等各方面的原因,如果你的父母是強勢的人,那麼你就應該屬於外冷內熱的人,性格是多方面的,還是要靠你自己去領悟

我特別多愁善感,猶柔寡斷,鬱鬱寡歡,沒主見不主動,對生活沒興趣,和人接觸自卑,我怎樣才能改變自己?

9樓:寶寶_我最愛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和外接接觸,多和朋友交流,人比較多的社交活動,吃飯啊 喝酒 ktv啊 哪人多去內

哪,時容常的表現一下自己 最主要 你要有目標,自己的人生目標 無論目標大小 長期還是短期 只要為了這個目標去努力就行了 只要自己優秀 沒有必要自卑

10樓:風停風又走

相信自己沒有人會比自己更好 慢慢來我也這樣的感覺

11樓:鐵祥理

優柔寡bai斷不是性格問題,而是對相

du關資訊和知zhi識掌握不夠,造成無法判斷dao無法取捨。打個版比方,去馬路對權面吃飯。二個選擇,走行人路和穿越車流。

很明顯你選擇走行人路。因為你對二個選擇的造成的結果的資訊和知識是充分的。反過來,你要找物件,a和b對你都很好,但是選擇任何乙個人,對未來的判斷和資訊你都不能把握,不能下定決心跟誰在一起。

所以感覺自己沒有主見。

解決問題有方法,但沒有捷徑。

唯一的方法就是學習,增加自己的見識,擴大視野,最終提高自己的認知。不斷讀書,逐漸的自從知識中提高自己的自信和判斷力,你的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12樓:巴布卡卡

多閱讀,閱讀使你內心強大

女生都是多愁善感的,為什麼女人總是多愁善感?

別聽他們的,他們都他麼扯淡,這種女孩是典型的膩人型的,你在她身邊,什麼都內好解決,你不在她身邊,怎麼 容哄都不容易好,對待這樣的女孩需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因為,有一天她不膩你了,反而你自己卻很不習慣,因為你已經習慣被膩著了,這種女孩很天真,好好珍惜,她說之前的男朋友什麼的只是為了讓你珍惜她,她最得意的...

多愁善感是什麼意思,多愁善感是什麼意思

多愁善感,一般是指乙個人心思細膩,感性。內心容易因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而發生變化。形容人感情脆弱,容易發愁或感傷。一般指乙個人心思細膩,感性。內心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而發生變化。善 容易 一般是指乙個人心思細膩,感性。內心容易因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而發生變化。多愁 經常操勞。善 容易。感 情感。1 形...

多愁善感是什麼意思多愁善感是什麼意思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v39t99 多愁善感多愁善感作為一種心理疾病,已經日益影響了人們的感情生活和職業生涯。甚至可以說,多愁善感已經成為很多人在生存競爭中失敗的主要原因。多愁善感最早作為疾病被發現,是在公元二世紀的時候,希臘醫生 解剖學家加連 galien 發現一些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