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受過挫折就開始變得優柔寡斷?

2023-05-25 14:05:04 字數 889 閱讀 3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挫折是人生路上總會遇到的。有的人越挫越勇。有的人就此一蹶不振。

可能挫折讓你失去了信心。失去了面對的勇氣。遇到事情你害怕失敗。

反而顯得畏首畏尾。優柔寡斷。因為你怕你做出的決定。

得的結果是你承受不了的,或者是無法面對的。所以你要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學會在挫折中總結經驗。

慢慢讓自己成熟起來。

2樓:夕陽柔

因為你的內心不夠堅定。你的目標不夠明確。你一定要。堅定自己的內心,讓自己的目標更加的明確。這樣你就不會變得優柔寡斷。

3樓:隨風紫絮

這是因為你的內心不夠強大,每個人都會有碰到挫折的時候,人的一生誰又能一帆風順的呢,所以就要看每個人的心理情況了,有的人碰到存摺就會變得一蹶不振,有的人卻會越挫越勇,這就是每個人的不同了,我們不能在碰到困難的時候怨天尤人,要學會自己用肩膀去擔負起半邊天,這才是長大的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內心受到傷害心裡就會變得脆弱,這時你需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只有戰勝自己這是你就會發現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

5樓:網友

證明你心裡承受能力太差,經不起摔打,隨著歲月的流逝希望你越挫越勇使自己變的果斷堅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嘗試到挫折失敗,所以你害怕選擇吧!雖說有時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怕再做出錯誤的決定。

7樓:江東小喬

因為你考慮得多了,方方面面都想要顧及到,有時會難以抉擇,變得優柔寡斷。

8樓:勇者無懼

也許你是更沉穩更成熟了,遇到問題知道三思而後行,而不是魯莽行事,衝動的做出決定。

祝你好運!

我男人,為什麼會變得多愁善感,優柔寡斷?怎麼樣才能改變

多愁善感也並bai非是缺點呀,女du孩子有時就zhi是喜歡有感性一點的男生,交 dao朋友回其實不是性格外向答就能交好多朋友的,有的人看似朋友一大堆,可是真正到困難時乙個真心朋友也沒有,任何乙個朋友都是從不認識到熟悉的,所以要主動的和朋友交流,嘿嘿,加油哈 證明你是比較內向的人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是害怕...

為什麼每當我一受到打擊或者挫折,就總是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好,之後心情就越來越糟,我該怎麼

你是乙個遇強則強的人,放開自己,探索自己。第一,心態問題。人要堅強,不管是什麼挫折,要想解決方法,不能和過去相比。第二,行動起來,讓自己現在比以前更好。呵呵,相反,想到以前的好,你應該更有信心 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好多大老闆一夜之間破產,然後又發財,你也會轉好運氣 人要向前看以後的路怎麼走還沒想...

感情未開始,為什麼就緊張

就是因為還未牽手,還未開始,還未表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試想一下如果對方成為你的妻子!你這些是不是都做到了,那樣你還會緊張麼!只會感覺平常了確切的說沒有新鮮感了!因為太熟悉對方了!所以你的緊張是因為不熟悉對方的一切!等你把那層窗戶紙桶破了!你的緊張感就不存在了!她開始肯定會推開你,但是千萬不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