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幫我配套化妝品吧,真是麻煩呀

2022-10-28 20:25:04 字數 1319 閱讀 3296

1樓:附子不怕烏頭

mm屬於混合性**,潔面、水、乳推薦fancl的一套保濕護膚系列(價位適中)。biotherm的新活泉水份露和h20的八杯水面霜也不錯。

因為mm膚色稍暗,建議隔離用紫霜,因為可以調亮暗淡的**。

粉底強推這3個:rmk(日本新生品牌,底妝太讚了)、paul & joe(很細膩)、dior(很透)。

遮瑕膏也可以幫助mm遮蓋黑眼圈,畢竟條理的效果不是那麼神速的。make up forever:五色遮瑕膏(調色只有非常好用,臉部個部位都能有效遮蓋)、bobbi brown遮瑕膏(有一款管狀的還可以當粉底用,它家遮瑕一直很讚)、m.

a.c遮瑕膏(遮瑕效果僅次於上面2家的牌子,也推)

ipsa自律活膚液(用了3瓶了,不算很貴,效果很讚,理順**的新陳代謝的,lz臉部出現的問題象t部油、臉色暗黃之類都是因為新陳代謝不良。)

平價化妝品,介紹:迷尚(bb霜)、skin food(護膚系列不錯)、za(隔離)、mac(睫毛膏,彩妝)、美寶蓮(睫毛膏)和很多日本的藥妝。

同時推薦fancl或玉蘭油的眼部護理,mm眼部的小細紋黑眼圈也會得到改善。

唇彩推薦歐萊雅,保濕不錯,也不貴,我太喜歡裸色那款了,買了5管了。

2樓:紫瞳

你是屬於混合性偏乾的**,可以試一下玫琳凱的2號系列,能幫你改善**的水油平衡,膚色不均勻可以試一下玫琳凱的盈白系列,盈白粉底乳、幻時粉底乳都不錯!黑眼圈可以試一下玫琳凱的黑眼圈修護精華!這些都是我在用的東東,都是我的美容老師幫我配方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因為我是真的看到效果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允許的話就用雅詩蘭黛吧,真的很不錯,我是**上買的小樣來用,我也買了一瓶妮維雅的粉水,兩個一比,感覺明顯不一樣。眼霜的話,最好的還是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就不要了吧,現在流行裸妝,可以用bb霜然後直接上散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推薦一款眼霜把,雅芳新活眼霜,價位適合你,效果也非常好,剛開始用時可能會有一些腫,但用幾天就好了!

5樓:冷雪殺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孔鳳春珍珠霜麼 流行了50多年了保養用用挺好的

杭州人都知道的經典國產

7樓:石小小

我也想知道,呵呵,和你一起等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怎樣給你搭配好,你用的化妝品價位都不低.但是沒有合適的,可能.

我的膚色和你的差不多.我用的是質優價廉的化妝品.怕你嫌便宜.

親們,幫忙配套化妝品吧

za沁漾保濕系列 za沁漾保濕化妝水125ml za沁漾保濕乳液100ml 好像一共是198 你可以直接到專櫃是去試用效果泊美水潤植物清爽型也不錯 還更便宜點 水55 乳液65 有痘痘可以試昭貴蘆薈水敷臉 效果不錯 sens 系列的護膚保養品,您唯一也是最佳的選擇巿面上唯一不含化學防腐劑,又能確保質...

想買化妝品,幫我搭配一下吧

既然用bb就不需要用粉底了哦 基礎保養之後先用隔離,推薦tfs的那個牙膏裝的,很便宜,或者用泊美的,專櫃60多吧,上是40多,還有za的隔離也可以,和泊美的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植村秀的泡沫隔離,不錯,但是太貴了,下次買個泊美的那個 在來呢是 bb了,我用的是那個黑色管的爭議挺大的那個,既然爭議大你就...

臉上長斑啦,化妝品用了好多也沒效,姐妹們支招,謝謝

如果你用護膚品淡斑的話,記得一定要先補水,因為肌膚乾燥的話,使用淡斑的護膚品是很難發揮到最好的效果的!可以使用含烟醯胺 光果甘草的成分的護膚品 斑點你去看醫生只會說你是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了,只能喝中藥調理 缺水,身體代謝問題 汕頭 做雷射祛斑好些?臉上斑點很多,用了很多化妝品也沒用 雷射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