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堵墨問題急

2021-12-19 12:15:41 字數 610 閱讀 3985

1樓:

噴墨的就是這樣的,你要是每天不用打東西的話你開機打個測試就行了,這樣的話就不會堵噴頭,要不然墨水會幹在噴頭上面 會堵死噴頭的。

打個測試條, 看看顏色出全折沒,要是那個顏色沒出全,那就清洗幾下在看 要是什麼顏色都正常,就沒問題啊

2樓:prince沙子

您好,您遇到的情況是噴嘴堵塞。

噴嘴堵塞解決方案:

如果您的印表機不經常用,您可以每三至四天開關機一次,就不會造成列印頭堵塞了。

3樓:小小n謝

噴墨印表機的墨盒就是這樣,墨盒的噴頭就好像是乙隻鋼筆的筆尖,把筆尖暴露在空氣中那只鋼筆肯定寫不出字,墨盒的噴頭和鋼筆的筆尖是乙個道理,如果一週不用就一定會堵噴頭的,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都是不可能會給換貨的。你如果對印表機的列印量不大的話可以建議你買雷射的印表機,裡面的耗材是用的碳粉,幾個月不用都不會出什麼問題,後期的耗材也便宜,不過**相對就貴很多了。

4樓:雙雙

噴墨印表機的墨盒就是容易堵,原裝的一般沒問題。但幾個月不用也會堵。

5樓:寧早海

關注一下吧,自己也是有這方面的需要呢

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如何加墨水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印表機蓋子將墨盒取出。2.確認注入點。3.注射器從墨水瓶中抽取墨水。4.從注入孔緩緩注入墨水。5.使用吸墨器吸出一點點墨水。6.把墨盒裝回印表機,即可。拓展資料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

愛普生1390印表機墨盒,愛普生1390用什麼墨盒

這款印表機的墨合型號為 黑色t0851,青色t0852,洋紅色t0853,黃色t0854,淡青色t0855,淡洋紅色t0856 需要購買相應型號的墨盒。列印黑色的文字是根據軟體的來列印的,只要的文字是黑色的,列印出來就是黑色的。您好,注意看一下墨盒外包裝正面,紅色字型1和2的地方,在看墨盒的左側,會...

印表機墨盒怎麼取出,惠普印表機墨盒如何取出?

在通電情況下,開啟前蓋,裝墨盒部位自動移出,檢視需要更換的那個墨盒,更換便是,裝上後,復位,蓋上前蓋,墨盒自動復位,印表機自動檢測動作.稍等幾分鐘,就可以列印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第一步 一般辦公室用的印表機開啟第一層都是可以掃瞄的 第二步 在印表機的頂端的第二層也可以往上掀開,掀開後...